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丟掉標準

 

6/5日常整理


今天突然意識到,雖然我對別人採取放牛吃草的態度,但是我對自己實在有太多的規則了,多到綁手綁腳,即使今天是假日放假,應該要好好休息了,還在那邊想東想西。

然後我又發現吼,這不就是靈魂的壞習慣嗎?工作狂模式又發作了,我可不可以卸下過多的責任感?工作的時候再工作,沒有工作的時候就休息吧!不要滿腦子都在想著要處理工作啦!

畫完之後覺得好爽喔!感覺把一大堆不需要的累贅/配備/自我標準 都丟掉了!

長老說要丟的還很多,明天繼續,今天身體能負荷的就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