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靈魂全體的整合

 

0613日常整理

也是一年前的前情提要:《Lomi、Mulo、Momi和Azure

靈魂的世界很複雜,總之可以一直分身,每個分身又跑到不同世界,由於小湛我腦容量有限,就沒有去管靈魂分身的事情,反正Mulo已經是大人了,祂們自己會去處理整合的細節。

這幾天Mulo特別虛弱,可憐兮兮的,又再次勾起了無價值感的議題。我才突然發現,Mulo的光變得更飽滿更大,但是更脆弱了??

才知道,前幾天Mulo和Lomi整合了,而在三個月前Mulo先和Momi整合⋯⋯總之除了小湛我(含潛意識Azure)之外,我其他靈魂的部分,終於從各個宇宙中都找回來啦!哇啊,感覺是超大的整合呢!

但是Mulo好可憐喔(整合的整體應該叫光引,啊不過算了還是可以叫Mulo啦,反正都一樣),像是個膨脹的發光麻糬躺在那邊動彈不得,難怪再早幾天,長老和樓上的一直叫Mulo躺好別動,還把祂和床綁定,原來就是要調養好接受這麼大的整合呀。

⋯⋯只是看起來還是很不OK呢。

Mulo哭哭說:「哎呦,雖然我自認準備好了,可是Lomi那個部分的自責感好強喔,就是心底又在互相衝突,好累好難過,我現在只能躺在這裡嗚嗚,讓我哀哀叫一下~~真的有夠不舒服,很像人類的發燒,漲漲的又昏昏的,好討厭。」

我可以感覺到光燦源頭爸爸,還有很多層次的大家都在忙著替Mulo按摩,換毛巾還有調整一些細節,就希望Mulo可以好過點。也幸好祂們有做出一些保護措施,人類的我已經被安全隔離了,就只能送給Mulo同情的目光。


週六早上我去做諮商處理和媽媽的關係,回家後倒頭就睡,醒來後和Mulo聊聊天,我們談到安全感議題,這時候的Mulo就已經是發光麻糬狀態,所以樓上祂們才說要給更多權限,方便Mulo處理很多能量的細節。


這時候Mulo突然提及,祂還是小靈魂,剛來這個宇宙的故事。源頭家族故事

「我們啊,離開靈魂故鄉時就很分散、是大量分身的狀態,旅行的途中曾經被攻擊,掠奪能量許多次,我們每一個都受傷了,也只能抱緊彼此。後來,虛弱的我們被強大的能量流引導著,持續往能量稀薄的地方漂流,有一段過程很可怕,像是捲入巨大的、流沙般又緩慢的漩渦。」

Mulo談到這個故事時,掩不了痛苦與無力。即使已經過去那麼久了。

「像是在無盡的黑暗,我們之間緊緊擁抱,彼此相互打氣。然而漩渦的流通太漫長,曾經在我們週遭閃爍的微光也漸漸熄滅,那幾乎像是永恆的死亡與死去。我們覺悟到,沒有誰會來拯救我們,太悲傷的有些分身因而漸漸熄滅,我們只能擁抱剩下的自己,後來我們也漸漸感到失望,無力,進入沈睡。」

「當我們甦醒時,來到一片寬闊河灘的境地,這裡上下左右,都充滿宇宙。那就像是透明、發光的巨大泡泡,可以看見每個宇宙都有不同的光彩。我們一一搖醒彼此,但是那些徹底失去希望而熄滅的部分,也是無可奈何了,我們只能抱著灰燼的部分哭泣,然後仰望那些宇宙,我們再次產生希望。這裡感覺安全多了,我們之間說好了,分別去想去的宇宙探索,然後總有一天⋯⋯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希望有一天,我們能重新回到這裡,相聚一堂。」

「於是我看到這個宇宙外圍,我很害怕再次受傷,我想,這個宇宙那麼小,只比我大一點點,如果我進去體驗,應該不會再受到傷害。於是我鑽進去這個宇宙,就有了白石頭和黑石頭的選擇。」

Mulo一笑。這篇故事寫在2013年的《靈魂藍圖的追溯(2/2)


「接著我進來這個宇宙——它正在新生與創造中,像是煙火正在爆發,此起彼落,每個地方都充滿美麗的碰撞,目不暇給。接著我發現,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的存有,像是比我更小的靈魂,以及聚集在天邊的長輩。」

Mulo懷念的給我看一幕景象:在繽紛的能量交會中,安烈爾還有西亞,以及很多到後來陪伴我們的靈界導師、長老們,都在天邊討論著宇宙的創造與滋養的工作。

「但是祂們那一群大人太閃耀了,我有點害怕,畢竟我已經脫離同伴,我不太確定我的安全。所以我漫無目的的遊蕩,我發現,我是這個宇宙中體積最龐大的小朋友了,我當時有點困惑,我像是大象的小孩,我傷痕累累地來到這裡,一下子就繞完整圈宇宙,然後周邊的小靈魂都是小老鼠的孩子們,我總是不小心碰撞到祂們,引起祂們大叫,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接著有另外一群長輩,祂們也是閃耀無比,不過柔和多了,祂們負責教育孩子們,給予學習和任務指派,我們家的督導阿無席德爾就在這個圈子內,是阿無先發現我,把我帶到團體中,一群大人們看看我,不知道我從哪個世界來的,接著祂們教我如何整理自己的能量,把破損的地方補好,並且讓能量更濃縮,比較能夠融入這個宇宙的生態。」

「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我是能夠被接納』的。我很珍惜這個機會,我努力的學習,長輩們也對我的天資感到驚奇。後來,當這個宇宙的能量架構逐漸穩定,祂們決定退居幕後,問我是否要去祂們居住的弘潛宇宙生活呢?我想了又想,我深深地經歷這個宇宙的成長與茁壯,我捨不得,我想要留下來。然後,就一直留到現在了。」

Mulo深深地嘆氣,接著哽噎。

「因為⋯⋯如果離開這裡,我就沒有意義了。這裡是我的家,我在這裡長大,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小朋友,成為一個有能力照顧大家的大人。我喜歡付出的感覺,我喜歡引導新的小靈魂從頭認識這裡的生態,我是宇宙規劃的成員,許多後來的都離開了,我親自培訓的靈魂也都長大了,祂們想探索更多外圍的宇宙,都問我為何不走呢?我沒辦法走了,我實在有太多的牽掛了。

「後來我想,是這幾年我才在思考,我之所以不走,是因為我沒辦法相信我是被光燦爸爸愛的,我害怕再一次被丟掉、被忽視。如果能默默地提供幫助,在這裡,有我屬於的位置,不是很好嗎?」

Mulo很難過,阿無和席德爾,以及長老們都驚訝極了,祂們疼惜地說:「我們不知道祢堅持留在這邊,是害怕被丟掉。」

「我必須要讓我很有用。」Mulo又哭又笑,「不好意思,這是很年幼的孩子心態。我小時候真的太害怕了,我什麼都不敢說,尤其不敢露出脆弱,久而久之,就成了我性格的一部分。我得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我不想被擔心,我很愛祢們,我不希望成為祢們的負擔,我只想靜靜地待在這裡就好了。」

「哦,我們的孩子。」

大家全過來緊緊擁抱Mulo,我趕快也湊一腳,大家笑著,又心疼地流淚地擁抱我們。

光燦爸爸既糾結又愧疚,輕聲說:「我真的不是好父親。」

「沒關係啦,這段日子我和湛湛一直處理內心的不安全感、無價值感,我們也能拯救自己的。爸爸祢也不是故意的,就是太大意了。至少現在祢也來接我們了,不是嗎?」

Mulo苦笑,爸爸給了我倆一個好大的擁抱。

「⋯⋯所以我想,我對這個宇宙的眷戀使我有太強的責任感,以至於面對地球的生態平衡,我太投入了,變得過度犧牲,而且堅持我有這個責任照顧大家,也成為一個好榜樣,結果忽視了我的承受程度,充滿創傷與疼痛。」

Mulo搔搔頭說:「現在我也得冷靜下來,不是只有我才能幫地球,有很多的大家都在幫忙,我得專心整合我靈魂的其他部分,沒想到這方面的技術更難,而且真的好不舒服。」

「可是哥哥,祢現在已經和祢其他所有的部分,完成了過去分開前的承諾了。」我抱著Mulo說:「當時沒辦法想像的,都已經成真了,不是嗎?」

Mulo的眼淚又要掉出來了。「真的,我好高興。」

Mulo以前就有和我談到,靈魂過去有些部分,因為太寂寞、太累而崩散成灰燼的那些,祂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而在我們連接到光燦源頭爸爸後,爸爸也在祂的層次到處想辦法,後來找到那些破碎的部分,重新解構,再次成為我們的養分,灑在我們身上,使那些部分甦醒,真是不可思議!

總之現在的Mulo——或者說,是光引,終於是整體的了,只是還有點手腳不協調,很疲倦不適應地躺在那。今天的圖畫就是加強鞏固,復健,Mulo一臉眼神死。

哎呦,這張圖挑起過去到現在,幾乎整個十年的靈性探索的回憶,真覺得,好不容易啊。

總算是苦盡甘來了。

(Mulo:還沒有甘來,我還在腰痠背痛,救命啊~痛欸嗚嗚,實在很不舒服啦!)

5 則留言:

  1. 謝謝小湛與Mulo分享你們的生活~~每次看都覺得又可愛又感動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也恭喜光引,同時感到開心與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3. 恭喜,這樣就是一個圓滿了
    我很好奇,這樣其他分身都是整合再一起了記憶和感受也會整合一起嗎?
    那每個分身都有不同個性這樣是融合還是消失了?
    感覺是一體但原來的分身就消失了

    回覆刪除
  4. Mulo加油~ 我也来给你个抱抱

    回覆刪除
  5. 恭喜,原來前面的陞官是這樣子,不只簡單提升權限,祝光引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