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Lomi、Mulo、Momi和Azure

0604 電腦繪圖

一年前的前情提要:《光引的核心意志:Lomi


這幾天我突然想起Lomi,想關心一下。Mulo説Lomi一直蠻慘的啊,也是一樣不習慣求助。

因為靈魂的整合有點複雜,小湛我不太想管,就叫Mulo祂們自己去搞定,我只要負責我今生還有跟地球有關的前世創傷就好了。


如果我整個靈魂(光引)當時離開源頭故鄉把自己分成三十幾塊,Lomi是最大的領袖,Mulo排行第九。那麼Mulo就負責整合9、10、11⋯⋯以下碎片的自己。Lomi就負責整合1-8編號的部分。

但是因為每一塊碎片的自己到了好多的宇宙去經驗,又持續分裂、像是本靈與覺知的關係,有些部分真的太碎了,而且橫跨的世界太遠,遠到Mulo都不熟悉其他的世界運作,就乾脆請排行22的部分收拾23、24、25⋯⋯以下的那些碎片。

排行22叫做「Momi」,怎麼聽起來像貓咪XD,看起來也好可愛,Momi的特質和體態很輕盈,很像是飛毛腿,可以快速的在其他宇宙移動,分散太細小的部分都交由Momi去處理了!

Mulo說現在大致上,我們就是四胞胎:Lomi、Mulo、Momi和Azure也就是小湛我。大家各司其職囉。

嘿,我也算在裡面?

「是啊是啊,雖然你是全然新生的小朋友,但是終究也是來自於我們。總有一天,如果你願意的話,就會回到光引身上,和我們全部一起整合,取回我們真實的能力。」Mulo笑著說。

 

也是啦,靈魂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一直分身到處去其他宇宙體驗,也會有多種的面向,只要活著、存在的一天,就可以無限的分散和體驗著,也要記得持續的整合,不然能量會散到失去力氣,忘記自己來自何方。

整合的部分不會消失,就像心臟有自己的運作方式,終究心臟是和整個身體一起運作和合作的,整合代表產生更全像的感知,不管是我們的哪一個部分都能和諧相處。

總之,Lomi的慘,看起來是因為祂負責整合最大的那幾個碎片,然後每個碎片都有給自己過勞死的逞強,創傷加起來簡直讓Lomi動彈不得。也因為整合了這麼多能量的關係,Lomi看起來好大隻喔!閃亮亮的,卻充滿疲累的氣氛。

Mulo看起來很冷靜,或者說習慣受創傷的自己了?XD

Mulo要Lomi趴著不要動,練習放鬆,Mulo和小湛我的相處已經懂得蠻多整合的技術,在我看起來就像是在幫Lomi編辮子。

不過Lomi看起來還是懨懨一息的,Mulo幫的有限。我好擔心,問源頭大家,安烈爾還有光燦爸爸可不可以一起來幫Lomi? 

Lomi舉手顫抖說:「啊⋯⋯我不想麻煩大家⋯⋯我還可以忍⋯⋯」

Mulo露出「祢們看吧」的淡定表情。

「什麼還可以忍,祢給我躺好,乖乖給我抱!給我秀秀,也要給全部的大家秀秀!」我爆氣,一屁股坐在Lomi身上,就像貓踩上人的胸口。


其實也沒什麼防禦的Lomi就在我強勢/嬌小/鎮場 的壓力下,躺平給大家治療。後來終於可以相信大家可以幫祂,就進入很深的放鬆,像是睡著似的。結果一放鬆,龐大的質量整個散開啦,好像珍珠散了滿地,光燦源頭爸爸看了好激動好難過,抱著Lomi啜泣著。

這幾天晚上就是睡前給自己安撫、整合。可能是Lomi多少和Mulo跟我有連結,我這幾天睡得像豬一樣,畫圖風格也在變,到現在Lomi還意識模糊不清的躺在那裡,源頭祂們說,Lomi真的是累壞了。

「Lomi一定比我還累的啊。」Mulo繼續幫Lomi整理著,邊説:「我們離開源頭故鄉,往外冒險的一路上,Lomi就像是戰士,替所有的我們抵擋最危險的環境與不善眾生的攻擊,祂強迫自己要堅強,然後比我更麻木、更剛硬,想要替我們大家承受最大的責任。祂覺得既然和大家一起出門,就有使命帶大家一起回家。」

「但是我們其實也都可以照顧好自己的。」我有點難過的說。

Mulo嘆氣,「我也這樣說啦,祂就不聽嘛,超固執的。頂多願意過來和我談怎麼分配責任,幸好有你,你的柔軟可以讓祂整個鬆下來,小朋友就是會讓大家減少防衛。不過即使如此,Lomi的創傷還是太大、太深了,我們真的需要長輩介入,也要避免Lomi的創傷流向你,你會承受不了的。現階段我們的分開是件好事,不會讓大家全累倒。」

所以這幾天算是在進行很深度的整理吧?所以祂們才要我保持畫圖的習慣了。這幾天的圖,就是我們能量的轉化與調整了。



補充

順便說一下,會收訊的人真的不必太在意靈魂的靈界發展,我們現在還是人類,就做好人類的事情。靈魂都是大人了,祂們自己也會想辦法處理其他的事。如果身為人類,卻被靈魂的事情困擾著,甚至影響到生活,那就是另一個層面的逃避現實生活,被靈界拉走了。請記得回到自己的身體,這很重要,能量/注意力都跑到靈界去,就代表一腳踩入棺材了,運勢與壽命都會跑掉,別給自己惹麻煩,記得常常叫自己回來。

像我一年關心一次Mulo以外的靈魂層次,靈魂很堅強也死不了啦,靈界真的不需要太多人為介入,先照顧好自己就好。

3 則留言:

  1. 現在都盡量努力學習把靈界訊息當作是生命中的點奏即可,猶如開車行駛在生命的這條道路上,那窗外一幕幕一閃而過的美麗景色,不留戀、不較真。還沒來到小湛這的時候,一直認為源頭只有一位,來到這裡才發現源頭居然那麼多位,還在無限增長,當時有點難以置信,腦袋有點打結,後來就慢慢放下執著了,不再追根究柢尋找答案了,不在追尋所謂的最終真相,因為真的是無窮無盡沒有盡頭,就連用想像的都抵達不了。此時身為人類,這肉身這日常生活便是答案,此時此刻活在這當下便是真相,即是永恆。但願此生自己能一直腳踏實地,閒暇之餘抬頭望望星空,以足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