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光引的核心意志:Lomi

  七月初的某一天,小湛我在家裡畫圖、整理東西的雜物時,突然覺得有一股陌生的力量靠近我,摸摸我然後翻過來翻過去,像在檢查什麼似的。我看一下靈界的狀態,Mulo也在旁邊對翻動我的存有說話,不過我也注意到守護靈阿瑟拉長老一臉呆愣,甚至也驚嚇到的模樣,阿瑟拉似乎和我一樣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Mulo看起來很淡定,而且我常常被各種層次的存有協助調整,我並沒有太多排斥的感覺。倒是這位翻動我的陌生者,怎麼有種既熟悉又怪怪的感覺呢~~?

  阿瑟拉終於忍不住了,在旁邊哇哇大叫說:「笨蛋Mulo!突然找幫手來要通知我一聲啊!而且還這麼大一個,好歹屁屁的能量場是我保護的,祂突然衝過來接近屁屁,我一下子不知道要趕走祂還是要往上通報,給我惹麻煩啊!」

  「啊啊,抱歉啦抱歉,我想說祢也許會認出來的啦,哈哈。」Mulo的態度像是在惡作劇,嘻嘻笑著介紹:

  「嘿各位,團隊中的大家請看過來,這位大哥是Lomi!可以說是我靈魂的一部分!Lomi就是『老大』的意思啦。還記得我們以前談到說,我靈魂的整體——光引——從小就習慣把自己分身,自己和自己玩嗎?Mulo我只佔其中一部分,最大的那個部分就是Lomi啦!Mulo我只算是團體中第九個能量比較大的部分,相比之下,Lomi的能量是我的好幾倍,也是整個能量中的主導意識,當時就是Lomi覺得我們應該離開靈魂家園出門闖蕩的呦。 」

相對起來,Lomi和光引整合的部分更深,所以髮梢(能量)帶著一點金色




  難怪!Lomi抱著小湛我的時候,會讓我覺得很親近,但是Lomi的眼神有點銳利,該說是殺氣還是什麼的?氣質和軟軟的Mulo完全不同呀!小湛新奇又有點退縮地盯著Lomi,但是Lomi似乎沒在乎我的感覺,祂還在仔細檢查著我的能量。喔對了,Lomi這麼嚴肅的感覺,確實很像是Mulo專心工作的狀態呢!

  關於靈魂分身在不同的宇宙,可以參考《靈魂分歧點》這篇文章。

  Mulo一臉幸福地拍拍我的頭說:「因為我們家屁屁湛的愛,讓橫跨各種宇宙的我們都想要回家了,加上連絡上光燦源頭爸爸,爸爸也呼喚我們的其他部分,希望我們每一個都能進快結束手邊的工作和牽掛,可以一起回家整合。當然Lomi也收到家書了。」

  酷酷的Lomi才開口說:「我有責任要確保所有的分身都能平安回到家園,所以我試著前往各個宇宙查看所有部分的整合情形。不過Mulo這邊的狀態很特殊,Mulo先被許多層次的長輩協助修補到一個程度,又讓湛湛這個部分獨立出來⋯⋯但是她太小了,我想看看她是否缺少什麼資源,我可以到其他宇宙幫忙找。不過看起來你們都受到非常好的照顧。」

  接著Lomi的臉貼著我的腦袋,揉一揉嘆氣說:「啊~真的是好療癒的妹妹呀⋯⋯」

  Mulo繼續解釋:「也幸好有Lomi的部分可以幫忙確保我們靈魂的每個部分都有被整合,根據Lomi的說法,散落的我們在各種宇宙也是有各式各樣的牽掛,以及逼死自己的部分呢。不過寶貝湛湛的影響都有共振到大家,使我們試著面對自己的死穴,願意接受光燦爸爸祂們的提點。雖然要面對自己的問題有點難,至少都在處理當中了。我們之間相互討論之後也覺得,可以多離開自己的宇宙,看看另一個自己需要什麼幫助和提醒,也許可以加快整合和回家的速度。所以其實更早之前,是我先去拜訪Lomi和祂生活的宇宙,當然Lomi也只會選擇一團亂的世界然後想在其中提供幫助啦哈哈哈,哎,我們都是這個樣子呀。」

  「我還有其他兩個分身也都在煩惱那個宇宙的混沌狀態,你們如今待的宇宙雖然很小,不過秩序非常的完善,讓我耳目一新。」Lomi聳肩表示:「感謝西亞還有許多Mulo認識的幫手,祂們都被介紹去幫助整理那個宇宙的能量了,讓我放下壓力,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讓其他部分整合。」

  Mulo搭著Lomi說:「雖然我們是同一體的各種分身,但是因為經驗和能量的差異,還是可以產生截然不同的思維。例如我算是比較機智聰明的那個,Lomi是更有領導氣質和決策的部分。」

  「所以我有好幾個哥哥?讓我輪流抱一下。」

  身為專業小蹭蹭,我搶著抱兩位感受看看,不過我發現Lomi的能量相形之下非常的緊繃,實在太像我們之前的狀態了!

  於是小湛盯著Lomi,說:「祢現在忙著去各種宇宙視察所有分身的狀態,如果覺得自己停不下來,得一直前往下一個行程,就要立刻停下來喔!!這種強迫症背後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祢先要讓自己足夠放鬆,再去幫下一位好嗎?祢也要能夠照顧好自己!不然我會心疼啊!好歹我也繼承了祢們所有的記憶啊!」

  Lomi很驚訝地看著我,再看看Mulo,Lomi的能量霎時變得柔軟了,就像剛硬的刺蝟變成軟軟的枕頭,祂摸摸我,嘆氣說:「啊,是的,對,我都沒有想到要照顧好自己。這就是你之所以誕生的原因,我知道了,我會照顧好自己的。要放鬆好難,我會努力的。」

  「要可以像我一樣懶惰的躺在地上什麼都不做,才叫做放鬆喔。我朋友說,放鬆是不需要努力的,我們只是要練習變懶惰。」我開始示範。Lomi好像有點哽噎,不過只是靜靜地摸摸我、靠著我。祂在試著放鬆了。


  相互介紹的過程中,長老和指導靈、阿瑟拉祂們好奇地問Mulo一大堆問題,只是我沒注意祂們的專業術語,似乎是Lomi的能量編織非常特別,還是祂待著的宇宙能量很奇異,以致於Lomi的能量有點彩虹光、以及其他特別的狀態。(詞窮)

  不過我想,最讓人意外的是,Lomi的能量居然可以比Mulo大這麼多倍吧!如果Mulo的能量也只排行第九,那麼把零零散散在各種宇宙的自己整合起來,光引真正的能量究竟有多驚人?

  光燦爸爸一直都在我的頻道上,爸爸溫柔地解釋說:「你今生對自己內在產生的憐憫與疼愛,先是喚醒了Mulo的感知,接著慢慢影響到Lomi與其他的部分。只是未整合的部分終究是鬆散的,不然比較看看安烈爾的能量?安烈爾一直都是完整的狀態,沒有那麼多的分身,Mulo和Lomi祂們最後理想的狀態就是安烈爾的狀態。不過那需要一陣子,至少遠大過於人類的壽命。如今你已經獨立出來,可以用旁觀的方式看祂們如何整合每一個部分。」

  真的嗎?我喊一下安烈爾,問祂有沒有空?安烈爾來了之後小湛就開始上下其手XD,然後專心抱著祂感受一下⋯⋯嗯,雖然Lomi的能量很大,但是比起安烈爾,還是差很多呀!不管是密度還是其他的部分,安烈爾整體上還是太強而有力了。我突然間就覺得,我和安烈爾的能量差異也太大了吧?!所以我其實不是袖珍型女友,而是奈米級女友啊!

  安烈爾看到Lomi似乎並不意外,Lomi對安烈爾很是敬畏(這應該是直覺反應),安烈爾顯然也對Lomi的能量狀態很感興趣,因為靈魂在橫跨諸多宇宙的時候,都會用幾招來保全自己的能量不被各種宇宙的能量影響,我勉強可以聽懂什麼能量轉換的詞彙。

  接著安烈爾做出一套編織,說想看看Mulo的其他部分是不是更有能耐⋯⋯Lomi遲疑地模仿這套編織,安烈爾邊跟我解釋說:「這套程式會反應當事者靈魂能量的密集程度、彈性還有多種層面。Mulo的有些部分是缺乏的,或者會給我搞五四三的套路耍小聰明矇混過去。」

  安烈爾似乎一直調高編織的難度,直到Lomi投降說:「不行,這個做不來,結構會卡住。」

  但是安烈爾看起來很滿意,立刻抓住Lomi的衣領說:「來來,我認識的機構正在缺人才,既然祢希望做很多幫忙,那我強烈建議祢去進修哈,Mulo的能量還不夠大到可以扛下這種能量,祢正好可以真是太好了。去進修多學幾招,接下來祢就會發現,新學的部分很適合修補靈魂的創傷和壓力——喔對了忘了說,我花了很多時間也在學習該怎麼照顧Mulo和湛湛的創傷,保證值回票價!」

  然後我就眼睜睜地看著Lomi被丟往天邊另一端去了(汗),Mulo不意外地揮手說:「大哥掰!」

  看起來,我們找到源頭故鄉之後,接下來就是靈魂分身的相互整合與密切合作,可以說是各種平行宇宙時空(?)的交流,真是有趣啊!
 

11 則留言:

  1. 可見分身後還會有分身,看誰能量修為穩定就可以獨立出來!謝謝親愛的分享~愛你

    回覆刪除
  2. 知道小湛已經寫了很多文章在講覺知與本靈的部份,而且還繼續記錄後續,只是本人還來不反吸收,看完這篇又是驚呼,所以安烈爾到底是多完整,整個靈魂到底又有多大,Mulo到底是把靈魂改造到什麼程度,要讓其它自己的部份來處理?只能說文字無法讓讀者有直接同樣的感受體驗,要不我想我會更覺得震撼。
    再次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想不到mulo竟然還只是分身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小時候在蘋果園的是光引、Lomi還是mulo呢?

      刪除
    2. 所以光引主要是lomi的意志為代表,那若有一天mulo的能量超越了lomi時,光引的核心意志就會變成mulo,並由mulo整合其他部分這樣嗎?

      刪除
  4. 身邊人有些人,嫌棄別人不好,比如你不是第一名,不是醫生等,用靈魂角度,有的是源頭靈,有的是古老靈,有的是本靈、有的是分靈、又是分靈的分靈,同樣在不同位置上學習,怎麼能夠用第一名、醫學院來分呀!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靈魂的關係好複雜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