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苔蘚外星人

雖然我經常遇到機車的偷渡外星人,但其實好的外星人還是佔多數。

畢竟警察會查緝的就是有問題的那些啊,不會沒事找聽話守法的民眾麻煩。就像醫生經常見到病患,消防員經常見到火場,單純是職業問題會遇見特定人士。一般人一生可能見不到一隻鬼,我卻經常在面對。

所以我想替認識的好外星人講一些好話。

以前我就寫過了,當我剛開始能在星際跑跑時,長老就發給我一個作業,那就是採訪在地球外圍的外星人們。不是只採訪一次,而是每隔半年一年就回去再採訪一遍。像是長期的生態調查。

大致上祂們分三種類型:一是祂們的成員來到地球輪迴了,非常擔心也很牽掛,像是家屬在外頭著急守候。二是純研究者,沒有夥伴下來,純粹對地球感興趣,在地球外掃描與研究,這類型的偷渡客也超多。

三是,一和二的大家大排長龍,因為很新奇也就跟著排隊(????),簡單來說就是湊熱鬧來者。第三類型研究的是一和二的外星人,覺得大家的情緒反應很有意思,可是也因為太旁觀了,有時候顯得沒同理心,甚至也會偷偷植入外來物觀察以上兩者,或者憐憫的給予協助,很複雜啦。有來亂的,也有好意的。



再申明一下喔,雖然有其他的傳訊者說外面在打仗,但是我這個小屁寶才剛剛會收訊,就被長老安心的派去各個船隊做家庭訪問,我只能說,我有我看到的立場,我也懶得去爭論誰對誰錯,大家自己去判斷。


我同時研究位於不同維度的祂們,跳維度的技術像是爬樓梯、搭電梯,使用的技術都不一樣。Mulo和長老也訓練我該用什麼技術偵測到其他隱藏的空間,然後該如何調整頻道對應上。

結果我發現,每家外星人的技術其實差很多欸,祂們有的或許可以調頻3-5維的頻寬,卻沒辦法連接到以外的頻寬。或者是,只限於聯絡6-7維的頻寬,其實同一個位置也有另一艘船在做研究,祂們的能量相互干擾,儀器一直故障,我過去看到祂們氣急敗壞地在修船沒空理我,而我發現問題了,就幫忙聯絡另一個維度的船,大家只要稍微錯位,能量就不會干擾了。然後我就能得到小零食一盒的獎勵XD

小朋友在外星是非常受到照顧的XD,有很多甜頭。



只是我雖然被Mulo和長老祂們教會很多能量技術,有時候外星人也想學,而我家的長輩就不建議了,說祂們有自己的體驗,我有我自己的功課,就簡單敷衍裝傻過去吧,祂們如果真的想學,自己會找方法學的。因為學習這件事,如果對方亂應用,產生業力,我自己也得負一點點責任。會有太多後續麻煩。

總之我沒事在地球外圍,拿著家庭聯絡簿訪問一輪,每天都會新增或減少群眾,只有很少數繼續留著,多數都在汰換。祂們也不是固定都在這邊,哪有這麼閒,如果是研究者,通常是同步研究許多顆星球,偶爾才過來對資料。我也容易錯過這類型的研究者。

最近認識一批外星人,祂們的能量很內斂,讓我想到高山上的苔蘚(?),是非常溫和,沒有侵略性的狀態。祂們也算是生態研究者,然後跟我聊到地球目前的生物科技狀態。



「其實所有在地球上發生的事情,都有經過地球母親的同意。」苔蘚外星人們給我泡了苔蘚茶(??),喝起來微甜,祂們超級害羞,明明比我高大五六倍,還要重疊縮在一起,才能壯膽跟我說話。

「我們從好多年前就知道了地球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地球的能量場會告訴我們,這顆星球接下來需要的能量。也許是祈禱,或者專注的意念投注,像是給予靈感傳達下去,有各種方式。然而如果不符合地球的需求,就會傳輸失敗。」

祂們講話輕輕柔柔的,輕飄飄的,還有點緊張,也許是興奮(?)很高興可以遇到真實的人類(?),我得一直請祂們放鬆。祂們也是心電感應很強大的種族,給我看了一個影像:

「地球母親會時時刻刻更新菜單,我們這些很想幫上忙的外來者,膽子大的就會直接下去輪迴,成為接受器,祂們可能成為醫生、生物科技研發者,3C產品研發者,然後祂們背後的靈魂家人——待在飛船與地球外圍的大家,就可以把更多新穎的能量與技術,透過睡眠等方式,很快地把構思與點子投放進去,這是最快、最直接的幫助。然而,這個傳遞方式雖然迅捷,可是人類都會有恐懼、慾望,和憂慮的部分,可能會扭曲資料,甚至把理應要幫助世界的工具,變成殺人工具,真的讓人很難過。是人性放大地球本來就有的東西,但並不是我們的用意。」

祂們繼續說:「 像我們膽子小,我們根本不敢下去當人類,天啊,光是遠遠的看到人們會吵架,會有誤會,我們就心痛死了。所以我們只能專注的祈禱,把意念往下集中,希望某個實驗家,科學家,能夠接受我們的善意和靈感。可是地球母親的條件太嚴苛了,我們之前好多次都失敗了,像是只要我們其中有一個想法:『希望可以擴張影響力』⋯⋯就被駁回。地球母親告訴我們,如果強調影響力,那就是種控制和統治的手段。我們只能重新安排焦點,檢討彼此的心意,單純地給予幫助。」

苔蘚外星人苦笑說:「所以啊,你看連我們這種膽子小小的,起心動念都會被地球母親審核。而那些比較強壯的外星人們,更有想法、更有目的性的,祂們多得是嘗試多年都被駁回,有的一氣之下,乾脆派代表去當人類,或者,就當偷渡客了。」

「這樣聽起來好危險喔。」我皺眉,不好的技術很容易被濫用欸。

而長老默默地在另一個空間對我說:「其實那種心態不好的存有,就算別有目的的來到地球上體驗或者偷渡,地球也多得是方法安排祂們的發展,像是仕途不順,或者才剛下來就被精怪抓了,因此外星來的危險因子也是被控制的喔。」



苔蘚外星人又給我看其他的畫面,就是地球上每個城市、土地的能量都不同,有的業力沈重,有的慾望和絕望蔓延,祂們很想要提供幫助,就得想辦法找對應的城市和居住地,然後尋找適合的人類接受靈感。

「但是好難。」祂們挫敗地說:「如果大家滿腦子都是追逐聲望,地位和金錢,我們輕盈的能量與想法根本無法接觸到大家,這又是另一種阻隔與反彈。後來我們來到台灣上空,覺得這塊土地的能量和我們很吻合,所以我們努力地嘗試聯絡,後來終於找到一組科學家研發我們建議的產品,那又是另一件事了。首先能量要先經過地球母親的審核,然後自己要找到對的團隊合作,同時,對方的靈魂們也願意接受我們的想法,然後好多年又過去了。」

因為我的訪問從一開始就說好,我沒有要打產品廣告XD,我只是訪問祂們的心路歷程,祂們也挺樂意的。

「而且也不是只有我們想幫地球啦,還有其他星球的外星人們,我們經常被地球母親駁回,需要互相支持一下。」

苔蘚外星人尷尬地笑說:「不得不互相學習啊⋯⋯討論我們的心態,該怎麼做才是最適合地球需要的,找人類合作又有什麼訣竅,很多很複雜的功夫喔!我們也可以跟你分享喔!」祂們開心地說,手舞足蹈的像是啦啦隊,真不藏私。

「但我現在就是個人類了。」我冷靜地說,好像澆了祂們一盆冷水。

「噢⋯⋯對,像你這樣的人類好少,如果早點認識你,或許可以提早下載幫忙的能量。但是我們怎麼在台灣這邊都找不到你的蹤跡啊???」祂們好失望又沮喪地說。

我雙手比叉叉說:「因為我討厭被打擾。太麻煩了,而且我又不做產品研發的,祢們還是自己加油啊,這也是種體驗嘛。」



就很有意思,地球上有地球的體驗,在外星,又是另一種體驗。更別說有那麼多的星球存在,靈魂們參加各種星球的輪迴穿上載體,載體可以重複穿上,同時具有多種外星人的特質,也在和其他眾生接觸的同時,累積新的經驗值。無論是加入某顆星球的生態,或者旁觀看著某顆星球的生態,都有不同角度的體驗。

最後,苔蘚外星人對我強調一句話:

「所有在地球上發生的,無論是天災人禍,包含意念的產生,都是地球允許的。即使是旁觀的我們,或者正在體驗的你們,每一份意念與感受,就算痛苦與否,都是檢視自己、安撫自己的機會。最終整個宇宙,都在期待和諧共存,包含個體內在的和諧,對外界的和諧。這是巨大又偉大的功課。即使我們,也有大量需要要學習的部分,能夠提供幫助而不是控制,回歸純粹的,讓自己萌芽與發展,祝福所有生命的存在。」

就這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