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重整資訊

最近一堆小事堆在一起,讓我特別毛躁抓狂,然後我又開始我是否太過控制,在那邊自我糾結,生悶氣。

安烈爾說了一句話:

「適當的控制叫做秩序,如果什麼都不控制叫做失序。你照顧你的生活,本來就是要有條理的,管別人怎麼說呢?」

哦喔喔喔QQ,這句話有拯救我欸。

(然後指導靈猛揮手說:「安大是頂級控制狂王啊,超頂級的啊啊啊啊!管好多部門,比起來你那個都不算什麼了啦!!」)

我好像真的會不小心,就會越加往心裡面去。



然後稍早前和朋友談到,最近的氣脈好像在擠痘痘,要把很深層的東西弄出來,生活上就會發生各種意外,特別讓人煩躁,不得不去處理,連睡覺前都焦慮到猛滑手機。


可能是因為我爸媽是控制狂,我很討厭被控制的感覺,所以我交代別人的工作,都是交代後,我就放牛吃草了,我相信對方可以處理好,我也不想催促和懷疑。而近期的事情是,當我一回神,發現交代的事情搞砸了,對方退縮或者互踢皮球,氣得我得想辦法收拾爛攤子。

然後又勾起我的靈魂創傷:前世一直想幫忙地球,一堆人搞砸爛攤子,就我心軟忍不住下來收拾善後,明明不是我出的問題,但是最後最累與最煩惱的都是我⋯⋯然後也出現了,「反正也沒人救我啦,我就活該啦,最好我什麼都不要管不要碰算了。」的自暴自棄。

當我感覺這很憤怒到封閉、麻木的感覺籠罩我時,有感覺到樓上祂們和團隊都心疼地靠過來摸摸,但是我心裡也是有很強烈的抗拒:「事情都發生了,靠過來幹嘛,最後還不是都我一個窮忙?算了吧!」的冷漠與生氣。

嗯,就是好一陣子前的壓力又回來了,只是沒那麼分裂,格局較小。


然後祂們安慰我說,這些和別人有關的事情都比較像是突發狀況,就是因為我的靈魂持續在修補,療傷,越來越深入,然後那些未解的議題也更清楚的浮出來,潛意識的顯化力量是很強烈的。至少我們看到同樣的事情反覆發生。

就連Mulo都氣噗噗地兩手一攤說:「我沒安排這種煩心事喔,但是就冒出來了,反正生活上我們也是想辦法善後啦。吼,煩死。」

安烈爾後來幫我們檢查了一下全家上下的能量結構,對我說:「因為你們成長的速度很快,加上你們接觸的靈界層面太廣,大家流動的資料不夠即時,所以有些突發小事,只要讓大家的表單保持更新就好,可以減少意外。這部分我幫你處理了。沒事了,乖。」

我發現樓上祂們跟我們對資料的時候,看到報表的能量像是水在沖刷流動,一直在刷新,真特別。

我問長老,那怎麼之前沒注意到我們家各種層次的資料對不上的問題啊?長老瞄一眼說:「因為我們只是來幫Mulo處理整理地脈、教育靈界眾生的工作,其他部分我們就不干涉了。」

祂們的工作都分得很清楚,總之都是來幫我的。哎好吧,我也不好怪人,至少找到問題在哪就好了。

只是我也發現我的煩心,其實是Mulo的呢?

當我發現到的時候,人類的我就穩定點了(界線拉出來),反正目前我先依照安排的工作處理存稿,晚一點再來和Mulo來面對靈魂的寂寞議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