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長老的飾品



今天拍到一隻好可愛的醬醬喔!

早上睡覺,我還在靈界跑來跑去玩,然後長老要接我回家。

雖然靈魂照理來講不會有特定的形體,不過也會裝飾自己,就像是有衣服或者髮飾一樣的東西。

因為這位長老平常的模樣都很樸素,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稍微有打扮,然後那個衣服的感覺很像是深棕色,上面有著方形的閃片,我不由自主地盯著那些閃亮亮的小東西,仔細看著,很像是貝母上的絢彩,是我所不知道的能量結構,我正在猜那是什麼,還試著摸摸摳摳。

長老像是看透了我在想什麼,嘆氣說:「不要咬哦!」

好啦XD 祂們都知道我遇到奇怪的東西,都很想咬一下。

總之長老就抱我回家了,長老的光都暖暖的很舒服,抱著會想要睡覺。可是一放下來我的精神又好了,又要跑出去玩了,長老立刻拉著我說:「等等,你要起床了,跟身體整合看看哪邊不對勁,別再玩了!」

因為有時候在靈界跑來跑去,真的會失去時間感,因為不是每個世界都有白天跟黑夜的差別,就還好長老祂們會幫我盯著。

總之醒來之後,我還是對那些閃亮亮的裝飾品印象深刻,尤其是長老那句話:「不要咬哦,這不是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