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7月1日 星期一

▍靈界承諾(上)|誠信,決定你在世界的位置



|7/1粉彩日常整理

昨天談到承諾這件事情,不意外的,底下留言非常熱烈,我也在朋友圈跟朋友們聊了一下,為什麼只是起心動念,靈魂層面就一定要履行?為什麼不能單方面解約?

這個部分就要提到能量的流動了。合約是雙方的關係。首先你答應了對方(世界、土地,或者有形無形的人事物)

①對方等著你的履行
②以及你履行你自己的承諾

這裡有兩道能量線。

履行的方式,就要看你當時的承諾是什麼內容?承諾的內容都是肯定句,像是「一定」、「我要」。

譬如:
「我要」永遠住在這個地方。
我「一定要」再來。
我以後「要」在這裡工作。
「我要」在這裡生孩子。
「我要」在這裡保家衛國。

這種肯定句,就是契約成立了,看這輩子或者下輩子什麼時候來履行承諾。

給自己退路的用詞,稍後來講,我先解釋靈界的承諾與相關規則。

我曾經談過,每一顆星球都像是一座學校,有專屬的星球輪迴議題。

無論是在什麼學校,「為自己負責任」是非常基礎的人格培養,決定了別人是否能夠繼續信任你,別人是否願意跟你合作?你是有誠信的嗎?你是可以深入交往的嗎?你是可以讓人安心托付的嗎?

無論是靈魂或者人類,你的想法還有你說出來的話,決定了別人會怎麼看待你?如何信任你?是否要跟你合作?可以和你長期相處嗎?

這也包括了:我是否可以跟你共同進退?我可以分享東西給你嗎?我可以對你敞開心扉嗎?我可以跟你討論人生大小事嗎?我們是否可以產生更親密的連結?

靈魂的承諾是非常重要的——這直接影響到好幾個世界的人際關係,決定了你是孤單寂寞的,或者是有支持陪伴的。

你的人生影響力是大是小,決定於你履行承諾的能力。

地球的因果說到最後,就是讓每一個生命為自己曾經做過/說過的事情,負起責任。

/

承諾在表面上看起來只有:「我在某個時間上,答應這件事情發生」,深層的部分則是靈魂合約:

「我同意對你負起某種責任。」

如果現在我沒辦法負起責任,那就下輩子,或者更下輩子履行承諾。


無論在地球上或者是宇宙任何地方,有能量流動的地方就會有各種層次的紀錄者,包含域靈、緣分精靈,我們身邊的指導靈,宇宙的能量等等,有非常多的單位,持續記錄我們的想法和一言一行。

所有我們曾經說過的話,曾經的許諾,都會在這一輩子人生結束之後,成為帳單寄過來。如果靈魂很隨便的看,覺得帳單不是很重要,但是靈魂要離開地球的時候,那些帳單就不會讓你離開地球了。

因為這是你在地球上說好要寫的功課啊,你已經說你要寫(這些帳單),你要為你的承諾負起責任,想辦法看是要怎麼處理。

可以成為精靈,可以成為動植物,或者成為昆蟲,或者浮游生物,短暫的在某個區域,或者在某個人旁邊生活一小段時間,都算把曾經許諾的緣分給解掉。只要你有心,你可以用各種生命的型態,履行曾經說過的話。沒有太難啦。

也就是說,你在生活上遇到的蚊子蟑螂,一大堆有的沒的東西,可能就是前世今生各種緣分,當事者不想用人類的方式跟你面對面,但是跟你依然有些恩怨,想要叮你一個包,那你要放生還是打下去,都算是把這個緣分解決掉了。畢竟你們已經見面了。

通常這種蚊子害蟲,有叮咬你跟你的互動,差不多都是過去留下以下這句話:「你給我等著瞧」、「我不會放過你的」這種兇狠話。那你們的確是又再見面了,履行了當時口頭上的合約。

有沒有覺得鬆了口氣呢?

只是依然要記得,承諾有兩道能量線:

①對方等著你的履行,
②以及你履行你自己的承諾

①是你跟別人的關係,②是你和自己的關係,每一個承諾都要完成以上兩個關係,才算是結束。

如果是①和對方有關,還是要看對方的靈魂層面,是否對你履行的態度滿意,不然對方還是可以繼續跟你追討。覺得你一開始說的跟後面做到的是不一樣。

②的完成程度,則是「我清楚知道我只能做到這樣了」心態上有認真評估,不是含糊的度過,因為你是騙不了你自己的。

/

我大概是在國中的時候,就隱隱約約的意識到,如果誰問我什麼事情,要我做出承諾,我說話會很保留。

後來我才知道,我的靈魂Mulo當過太多次人類了,對承諾這件事情非常敏感,所有隨口答應的事情,未來都要兌現。寧願講話保留一點,免得未來還得花時間處理善後。

如果被父母親要求不合理的承諾,我不得不低頭,我會在說話的時候,心理很強硬的對自己說:「這是不公平的,這不是我要的!但是我只能這樣保護我自己!」

光是心裡面有這麼強硬的態度,就可以化解我說出來的字句上大半的承諾。畢竟我是被迫的,這句話完全不是自願的。所以內心的求生意志也是非常重要的。幸好靈界非常重視你心念上的意圖。

可是要注意一點喔,面對不合理的要求的妥協,這種心念上的能量來往,會看你的生理年紀。大概過了20歲之後,你已經是成年人了,還是膽戰心驚的不敢拒絕別人,只能一直妥協跟承諾,這就是個人的議題——除非你是被控制了有生命安全的隱憂(這是很明顯的不對等關係)之外,在日常生活中,就算在平等的關係裡面也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或者怕別人討厭自己,這些來自內在的障礙,是自己要去克服的。

由於內在限制所說出來的違心之論,未來還是要履行自己說出來的承諾。靈魂需要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而安排某些事情發生,直到學會教訓,讓自己學會拒絕的能力。

相對的,如果你的心態上很隨意,講出來的話也很隨意,算是心口合一啦,只是這個隨意,未來都要履行。

如果你的口頭禪是「隨便啦,我不管了!」,這句話也會導致你未來會遇到很多「對你很隨便、不負責任的人」。這也是一種能量平衡。

/

連帶的想提醒大家,地球近年都在加速更新能量的流動,希望讓人們的心靈跟行為可以更加和諧,這也意味著,你的想法跟說話內容需要更多的覺察。不要以為只是幹話就隨便承諾,世界會要你在短短的幾年內立刻履行承諾,千萬不要不當一回事。

很多宗教會強調著要檢視自己的想法,有內觀的習慣,就是要減少日常輕率的發言。

許多宗教內的高人,他們看到的世界,是包含未來的發生,不是只有當下的而已。可以看得越遠,就會對腳下踩的步伐越謹慎。

想法跟語言都是有力量的,尤其要對說出來的承諾負起責任,這肯定會影響自己未來的發展。所以為了避免節外生枝,平常就要注意自己的想法跟言行,亦是在保障自己未來的權益。


/

另外免得大家混淆,我提醒一點:

人與人之間的合約,要「說出來才算。」

但是你和靈界眾生的合約,是「你想了就算。」

所以如果可以收靈界訊息,能夠接觸到無形界眾生,就要連想法都要小心克制!我才在很久以前重複叮嚀,有通靈能力,需要面對的人生課題,會比一般人還更嚴峻!​

/
接下來就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可以事後反悔的用詞則是:「再讓我考慮」、「如果有緣分再說」、「等我有空吧」,是比較安全的做法。因為還沒有定案。

另外比較模糊的字眼像是「我希望」、「我期待」,這就要看對方有沒有想要跟你追根究底,要看對方的個性。

當然契約一定是成立在雙方都同意的觀點上,如果契約出現在不平等的關係,像是:

我「一定要」傷害你。

這句話有威嚇跟階級的上對下觀念,如果對方沒有同樣力道的反擊來抵銷這股單方面的意圖,會導致什麼樣的結果?

舉例來說,A威脅要傷害B,B沒有正面迎擊,B低調回應。乍看之下是B吃虧了。

事實上是A的力量沒有足夠的著力點,然而世界充斥著能量流動,A的力量沒有在當下被B接住,就會像是聲音傳入山谷,有一天A會被回音反彈和反噬。

如果A是個喜歡找別人麻煩的人,就會在無形中,很多人喜歡找A麻煩,但其實A遭受到的倒楣,是幾年前A對B的威脅,A受到自己回聲的反彈。

除非B的反擊力道剛剛好,完全接住A的能量,那就會變成互拍網球,成為雙方的議題。

(另外,如果B的靈魂很擅於控制說話的應對,就能用部分隱瞞、心意與嘴上表達的差異,邊測試A的攻擊性。出自於自衛的操作,是有技術性的不必履行承諾。總之先動手的A,需要負起雙方關係的最大責任。這就是題外話了。)

/

也是清楚知道說出來的話,表達的意思導致的能量會如何循環流動,我在網路上和其他人的應對都很低調,少談其他人的事情,單純討論靈界現象,以分享我的經驗跟心得為主。

就算遇到怪人來鬧事,就給他鬧,我就靜靜的看著他的能量反覆的在山谷中跌宕,這個世界會給他足夠大的教訓,而我繼續過好我的人生,專心耕耘我的事業。

也就是說,越理解靈界的生態,越清楚能量層面的流動跟循環,很自然就會謹慎,減少情緒煽動的用詞,因為你說出來的話,你表達的意思,有一天這些東西都會傳回來。而且都會加倍放大,只是看是今生顯化,或者是下輩子顯化。


簡而言之,你怎麼看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看待你。你說出來的話,你的行為跟態度,都決定接下來的人生,甚至更廣的靈魂層面,大家會如何看待你,是否願意與你合作?

未來的世界,需要更多的團隊互惠互助。經營好人際關係,注意言行,潔身自愛,讓自己成為有誠信的人,這個時候,當你想要做什麼事情,整個宇宙都會來協助你。

因為你證明了,你值得。


下一集:
靈界承諾(中)​|具有評估自己負責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