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生命的結束(一)

最近國外政治很震盪,我和朋友聊天時,談到比較沈重,但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遇到的狀況。

那就是生命的結束。

我們在出生的時候,靈魂一定也設定好大概在什麼時刻結束。靈魂設定的人生旅程就像無形的潮汐——滿潮的時候像是大運到來,低潮的時候像是運勢低落。而在最低最低的波谷,也就容易發生意外:輕則遺失物品,重則有血光之災,投資失利,甚至丟了命。

有時候波鋒和波谷之間幾乎是懸崖式的,像是讓人輕忽大意,才會釀成失足。

例如剛買了跑車,很爽的飆車,就出事死掉了。

這個話題要講起來,肯定能連續講很多篇,我們先把重點放在:「靈魂結束生命的過程」。

首先,靈魂的質量是很大的。胚胎在媽媽肚子裡的那幾個月,就是在重複靈魂與物質身體的契合度,以及做資源的下載,今生可能遭遇的課題,或者有些殘缺⋯⋯要花這麼多的時間磨合與設定。

如果靈魂想結束這一生,相對地,也需要花時間,慢慢地把能量收回靈界。




例如有個人的靈魂不希望死亡過程是緩慢痛苦的,他可能就設定一場意外,像是駕車出事,當場斃命。

不懂能量的人,會以為這個人只是因為車禍的瞬間才死去。然而他的靈魂其實在兩年前,就開始在回收能量了。

以我的角度會看到,這個人的頂輪和海頂輪會有極大的落差——頂輪特別大,海底輪特別小。頂輪是靈魂回到靈界的開口,海底輪是靈魂銜接物質界能量(包含人脈與錢脈)等資源的入口。整個人的氣場會特別尖,像是三角形。因為靈魂的能量太大了,靈魂回收能量的過程短則幾個月,長則一兩年。通常倒數幾個月的時間,現象會更清楚。

小嬰兒的海底輪其實會比頂輪大,因為小寶寶要接受物質世界能量的幫助,尤其是生命力、療癒力,以及能夠平安長大的運勢。

普通人的氣場應該像是蛋型,會四面八方的與環境互動,與與人、萬物、天地互動。最健康的狀態下,頂輪和海底輪的開口並不會那麼大,而是等比例大小,像是錢包把資源收好收滿,不輕易浪費。頂輪和海底輪的大小越同步,意味此人天時地利人和的資源全都到位。



回到前面說的,當靈魂能量逐步回歸靈界,我會覺得這個人的能量「越來越乾」,持續往上抽走,放回靈界。

三年前我教了一場2.5階繪圖課,課程就是連接源頭帶來禮物,當時我還會在現場改作業(因為人數少),看看大家是否穩定的接好源頭給的禮物。印象很深刻的是其中一個同學的圖畫,他的作品顯得很放鬆很享受,他也確實接收了很多能量禮物,但是我卻看到這些禮物是打包好的,沒有打開——我很意外。

接著同學的源頭家人對我說:「別擔心,他要結束這一生了。能帶走的就帶走了,還有些東西已經用不到,我們也包好放在旁邊,這是送給地球的禮物。」

聽了有點難過。後來下課這位同學來找我聊天,我沒有告訴他這件事。

就算講了,靈魂的心意已決,也只是憑添當事者的惶恐。不如讓他好好的過日子,享受舒服的時光,現在的他確實能做到這件事。

我只是問他的靈魂:「祢真的決定要走了嗎?」

「是啊,已經留了比我想像中更長的時間。也謝謝你們家的照顧,讓我們深入面對自己很多議題,也是不枉此生了。今生想做的目標全都達成了,下輩子就會輕鬆很多。今生我們都被家裡限制,幸好也都處理完家業了,下一輩子想要當個旅人遨遊世界呢。」他靈魂笑一笑。

那位同學還蠻常找我聊天的,後來人也真的消失了。




類似的事情看過幾回,都是相處一陣子的人,有一天發現他的能量開始往上走,準備回去靈界。

不過也曾經遇到,靈魂考慮一陣後覺得還可以活著,似乎人世間還有些東西能學習呢,於是延長了壽命,能量回流。不過,能量離開也很看能量的流速,如果能量走得很緩慢,就是靈魂還在考慮退路的可能性,還有轉機。如果能量離開的超快!看起來是心意已決。

而有這樣經驗的同學也對我說:「我有一陣子一直覺得自己快死掉了,直到出了車禍,但是沒死掉,然後那個快死的感覺就消失了。」他心有餘悸地說。「而且很奇怪喔,不是只有我自己這樣想,是連我的親友都這樣覺得,我們都覺得怪怪的。」

總之生死這件事,如果會看命理的人,大概可以從命盤上看出此人一生的生命波動——也就是所謂的大兇,有血光,要特別注意的運勢低潮。其實也不一定真的會死,因為靈魂可能突然回心轉意。雖然整體看來,靈魂會回心轉意的人,通常是少數。



我周邊還有些人,生命中經歷驚人的大起大落。

有的人進入非常凶險的時刻——是已經進入開刀房,家屬被通知病危的那種。

如果當事者靈魂有刻意安排什麼課題(通常都與家庭成員有關),而祂其實並不想結束生命,我會看見他的能量場只是削弱,可是頂輪沒打開,資源沒回流。

通常這時刻還會和家族成員的運勢有緊密連結,很像血管相互交錯,其他成員的大運會介入和支持(無論人是否在海外或身邊),當事者是不會死的。肯定不會,靈魂後備方案都準備好了,求生意志很強啊。

我就會安慰家屬說,真的沒事,他沒有要走。

後來人也真的都康復了。




可是也是遇到有網友對我說,家人病重,他想盡辦法念經超經迴向,還該怎麼做可以救家人的命?

他這麼說的時候,我能感覺到他家人的能量場——已經削弱,頂輪打開,資源都在回去了,靈魂看起來也在收拾包袱了,看似心意已決,也沒有其他資源進入。

我也不好講,就說,我沒有做相關服務。

畢竟他已經很恐慌了,別再讓他壓力更大。這真的不是他能決定的,也不是他的錯,我只能同情,以及建議他照顧好自己。



另外,應該很多人也知道相關的新聞,某某社會知名人士病危,當家屬到處拜神明求借壽命,突然奇蹟好轉了!但是好轉一陣子,病況急轉直下,生命結束了。

老實說借壽命沒什麼用,還是要看靈魂,也就是當事者的意願。

只是靈魂有時候發現,雖然打包好要走了,但是家屬太痛苦了,那就讓資源回流一點點,讓大家都快樂一下,放下執著與牽掛,像是了結心願,然後在大家還來不及反應的狀態下離開。

其實也是為了別讓大家依依不捨的能量緊抓著他,靈魂會太牽掛,人類覺知本身也會很悲傷,變得死亡過程充滿破碎,影響下輩子的能量。畢竟,哪裡破碎的,就要從哪裡撿起破碎。



有的網友失去摯愛,過來跟我爭論:「我不相信是靈魂的安排!他明明很愛我,他不會捨得丟下我!」

我還能說什麼呢?吵贏我,人能回來嗎?就已讀不回了。

他需要自己消化失去摯愛的悲傷,這不是我的責任。
你以為他怎樣,不代表你懂他的靈魂與全部。

我也覺得人類很複雜啊,靈魂還更複雜。



另外一種狀態是,當事者的能量開始回收靈界——但是他本身的業力太重(今生所創造的,像是與人交惡、或發誓要吸收大家業力的那種),業力重,就會讓人的性情極端化。如果沒有自覺的意識,這樣的偏激極端,就會讓當事者像變成另外一個人——例如易怒、想控制他人,焦慮、固執與恐嚇行為等等,使得人們更想遠離他,然後不安全感加深,狀態更差,能量破碎。

如果狀態差到無法溝通的狀態,也只能祝福對方的靈魂能在未來某個輩子,能安排自己拾起破碎的部分。


今天就先談到這邊。可以講的真的很多,我現在要練習寫短一點XD

3 則留言:

  1. 今天想到靈感:好幾次我有看到「二元性實驗」的文章,在我的認知裡,我之所以來地球體驗二元性,是想體驗缺乏愛是什麼樣的體驗?就如大家所看到,缺乏愛在人類社會的制度下,就是負面的情緒:忌妒、自私(沒有同理心)、貪婪、權力等等,嚴重還會攻擊人、殺人、性侵等等。原來缺乏愛會有這些行為和情緒,所以才會想回到一元性(愛與和平),也代表著我已經體驗足夠什麼是缺乏愛,我不想再讓自已缺乏愛,想回到以前的我,以前的狀態,意識已決定要結束二元性實驗,很多人已深陷在缺乏愛之中很久了,所以正在掙扎,那就讓他們掙扎吧(假象),就像池子水滿了,我們正在淹水,等水慢慢消退,大家都呼吸到新鮮空氣並且能站穩腳步。現在內心正在做大量的準備,大家的內心(就算是無意識)也在做準備,好好過生活,別讓自已太累就好。

    回覆刪除
  2. 如您所說的這般,靈魂決定打包回家了,但本身覺知不知道、不願或是驚慌失措(沒有同步性),那覺知不會有放不下人事物或產生逗留世間的情況嗎?????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靈魂一定要結束這輩子 沒結束也能當旅人啊 該不會是因為受到家庭限制 無法自由當旅人 於是只好換身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