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茶葉蛋與厲鬼

上週某日我去超商結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在走超商系列?而且還是同一家超商。

總之,我選好商品,還要去櫃檯繳費的時候,有位穿著雨衣的女性從另外一邊的走道迎面而來。

她的氣場讓我嚇了一跳。

她身上充滿了恨意,想死,或者想要殺死別人,無論殺死任何人都沒有關係,最好和她一起陪葬——如此深刻的絕望,以及同樣強烈的能量。

由於前世經驗,所以我對那種想殺死人的對象會特別警戒,最好保持距離,免得她還真的從雨衣下面拿出一把刀。

當我注意她的能量場時,我也打開天線看一下(平常都在省電模式不會使用),我又發現非常矛盾的一點:真的想死,以及想要放棄求生慾望的人,他們的能量場其實會變得很薄和渙散。可是這位女性沒有。相反地,她很努力的想要活下去。所以能量場非常的厚實。

而她的能量場外面趴著一名披頭散髮,狼狽不堪的濁黑男人,其枯瘦如材的四肢,緊緊的攀著她的脖頸、背,右手(像是慫恿她殺人)。



現場狀況看起來有點複雜,而店員處理的速度很快,我已經結帳完了,就先站到旁邊去,放慢速度的整理包包,邊想著:「聞起來這個味道應該是她的家業,好像是祖先的仇人,這有點麻煩,我要管別人的家務事嗎?這可不是普通路邊會遇到的東西。現在看起來好像只能靠這位女性的意志,抵抗這位厲鬼的慫恿,她看起來意志力很堅強,但是也有點崩潰,畢竟這個詛咒有點太強烈了⋯」


我正在猶豫著要不要管,又該怎麼管呢?厲鬼麻煩的是,處理不好就會爬到我身上,而且這個厲鬼真的很想要殺人,感覺像是失去理智那種。

長老突然戳戳我:「都看到了,處理一下吧。」

哦,有長老的同意我就鬆了一口氣,因為這代表如果出了什麼事情,祂們還會介入,而不會由我自己學教訓,那我就放心了,出了店門之後,我就在外面聯繫還在店內的厲鬼。

當我一打個招呼:「祢好⋯」祂就抓狂的「哇啊啊啊啊啊」怒吼,兇猛的要撲過來,真的攻擊性很強烈欸。

但是祂過不來。其實我也沒有做什麼,而是看到長老做出一個金光屏障,隔在我們之間。

這樣也好,免得我也為了防禦而動手。

厲鬼看起來很可怕,也終究是能量比較破碎的存有,真的要打起來,祂其實是會受傷的,就還蠻可憐的,所以我剛剛考慮的時候,就是在斟酌,我到底能不能控制我的力道?可是我不太能夠把握能夠控制力量,因為我實在太討厭無法溝通的傢伙了,很怕太靠近的狀況下,直接把祂的臉打歪。

既然長老很好心的隔開我們兩個,那我也放心了,我可以悠閑自在地繼續問:「我看到祢好生氣,祢發生了什麼事情?是不是受到一些委屈跟不舒服?」

不過這位厲鬼男人還在歇斯底里地亂叫,試圖衝撞屏障,真的很瘋欸!我重新問了兩三次,祂根本不想要聽我說話,我尷尬地看看長老,長老只是聳肩,沒說什麼。

好吧,祂現在也是被困住了,我能做的就是再多問幾句。如果問不出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因為厲鬼就是塞住的能量啊,需要靠祂們內部自己想通,總是要讓祂們去思考一下啦。

後來大概發現是屏障太厚實了,真的沒有地方可以打破,這位厲鬼又突然嚎啕大哭了,哭的好慘欸,是雙手握拳,朝天吶喊到全身顫抖的程度。祂的反應好大喔(傻眼)。

可能也是因為,我自己本身是性情比較內斂的人,所以對於那種可以大吼大叫,還有放聲大哭的人,都會感到佩服不已。

「這不公平,不公平!為什麼我不能報仇!」祂邊哭邊仇恨的嘶吼。

啊,還好是可以思考的呀,只是因為情緒太多了,所以一時間沒辦法好好思考。我終於看到了溝通的曙光。

「先生,不好意思耶,我是剛好路過看到的人。如果祢願意相信的話,我可以幫助祢。只是我需要知道祢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保持慈眉善目的問。

雖然我可以在靈界找資料,但是我找資料沒辦法幫到祂。我需要引導祂回想,才能找回自己的靈魂碎片,祂才能完整,然後被自己普渡而離開。

祂好像第一次可以正眼看我,銳氣盡失,狼狽的抹著臉哭:「我所有的財產都被騙走了⋯太過分了,都被騙走了⋯⋯妻兒也離開我了,所有人都看不起我。」

接著祂用力的捶打當事者女性,又再一次馬景濤式咆哮:「都是她!都是他們聯合說好騙走我所有的財產,他們真是太邪惡太過分了!我恨,我好恨!我詛咒他們,我要他們通通去死!」

而厲鬼的旁邊也出現了一幕畫面:祂是發誓與詛咒過後,跳井自殺的。

祂還在發脾氣的時候,我也看到這個女性其實是無辜的,她只是過來幫助這家人來承擔這個家業。可是實際上她並不是那些祖先。也因為這位女性的意志力很堅強,所以這個家族其他的靈魂,就讓她成為主要扛相關家業的角色。這是在靈魂層次自願的,出生前就設定的,就是太善良了啦~沒有想到實際上的壓力這麼大。(不過一個家庭裡面通常會有各種業力問題,這個厲鬼只是其中一部分)

我看了這位厲鬼攻擊的地方還有相關的恨意,厲鬼認為這一家人都是殺人犯,所以這家人應該長期下來都有頭痛,肩膀與手這方面的問題,還有無法克制的暴力,如果極端一點,就很容易把人打到送醫院那種狀況。

然而事實上,這些人本身並不想這麼作,而是家族能量場有這麼強大的恨意,很容易在激情之下推了一把而導致犯罪。這位厲鬼就是希望這家人可以因為犯罪而受到嚴厲的處罰,以彌補祂的損失。


「這一個家族過去確實是狂妄的氏族,導致許多弱勢人等因此受傷。而這位存有的詛咒,也讓這一戶人家產生全新的議題,強迫他們自我反省,自我檢討,以及收斂行為。他們的課題可以結束了,只是這位存有還是不想放手。屁屁你就過來幫忙收拾吧。」

源頭突然降下光輝對我說。祂們講話都會有光打下來,舞台效果十足XD

我也能夠理解了啦。只是這位厲鬼先生還是很不甘心,祂覺得自己真的太可憐太委屈,沒有人像自己那麼可憐,也因此沒有收手的打算。

「其實我能夠了解祢的痛苦喔,因為我也曾經當過厲鬼呢。畢竟對受害者而言,在被強烈壓迫下,唯一能做的反抗就是詛咒了。一定是經過了很辛苦的過程,所以才會下詛咒。」

我說,然後傳給祂我過去前世的畫面,就是我曾經當過厲鬼小女孩的那輩子。

祂驚訝的眨眨眼,雖然是一瞬間的資料過去,但是內容都非常的完整,而且那輩子的我不過是個小女孩,身心承受的痛苦卻比祂還強烈,而我是被殺死的。

終究祂過去是個在世男人,也是有良心的,看到我的過去,整個都冷靜下來了,變得尷尬,還有侷促不安。

有時候痛苦會在互相比較之下,而顯得微乎其微。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把痛苦相互比較,但是對於這種情緒激烈、活在自己世界的傢伙,也許我們需要能夠一起討論的話題。


「所以我真的知道,祢會詛咒他們,是沒辦法的事情。」我平靜的說。

祂再次哭了。這次的哭泣像是釋懷的哭泣。

「你真的懂我,終於有人懂我了。以前都沒有人懂我,都罵我,說是我好賭造成的⋯⋯所有人都離開我了,背叛我了,我也不想要輸錢啊,嗚嗚,我也沒有真的想要死掉⋯⋯我只是很不甘心⋯」

祂終於感覺到自己被接受了,而且能量開始軟化,發光。

「謝謝你還願意跟這樣子的我說話⋯⋯」

祂的身體越來越亮,漸漸離開了當事者女性,能量的結構變得越加輕盈,往天上而去,最後完全消失在光裡面。

耶,工作完成了!我很開心,接著發現還在店裡面的女性顧客,她家的靈魂團隊全部都在看著我,包括她的本靈。


「我們真沒有想到你可以把這位厲鬼送走!」

她本靈激動的喊:「上面說時間已經到了,祂可以走了,但是無論我們安排到任何的廟宇,或者是接觸到其他的高人,那些人還有廟裡的神明都做不到這件事情!都說祂太執著,太難纏!結果昨天上面說,叫我們今天出來玩,一定要進入這家超商,我們也是有點莫名其妙,就進來買個茶葉蛋還能幹什麼?結果居然就遇到你!!然後祂就走了!!」

祂們嘰哩呱啦地講了一大堆,場面有點吵,但是我想要離開了啦,我沒有興趣要聊天。工作做完了就要收工下班,我實在太常跟靈界的大家聊天了,這對我來講已經不稀奇了。

可是祂們也太熱情,好想要跟我多講幾句,我正尷尬地想,要怎麼拒絕呢?只見長老慢條斯理地從旁邊掏出了一疊金色的考卷,撒出去!

然後全場噤聲。應該是被臨時抽考嚇到的震驚。

「我走啦,祢們加油!」我就開開心心的離開了。

3 則留言:

  1. 為何不請長老直接發考卷給厲鬼去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湛以前說過厲鬼深陷自己生前的執著 能量極度低頻 封閉在自我的世界裡 所以不論是什麼高靈 菩薩 佛祖這些高頻的存有對厲鬼說話厲鬼是無法聽到的,當然也不可能看得到考卷,當然背後也通常是有靈魂課題的安排的,高靈不會輕易介入。

      刪除
  2. 這篇文章讓我動容

    我可以理解那位厲鬼不被了解的痛苦
    當有人可以懂得自己的痛
    即使只有一個人知道
    那個痛也能減輕很多很多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