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貓咪眼中的我家靈魂團隊

有一次我好奇的問米粒,在她的眼中,我家長老和指導靈長什麼樣子?因為祂們都是能量體,而我的腦袋會解讀成人形(方便解讀情緒),或許米粒看到的視角會更客觀?

米粒想了想,說:「祂們都是會發光的大貓貓。」

接著米粒分享畫面:大家都是用後腳站立的發光白貓咪,有高有矮,毛有澎或瘦。長老都是比較澎和白金的貓,然後Mulo的樣子看起來就是比較痞樣的懶散白貓(唯一躺著還翹二郎腿的)。

欸欸欸欸???米粒的解讀是這樣嗎?光想像一排白貓貓的畫面就萌炸啦!祂們哪有這麼可愛!

大概我在家裡都戴眼鏡弄電腦,所以米粒覺得忙碌的指導靈也是這個樣子。
只是貓抓板像是作業?真是不可思議的聯想⋯或者是覺得每天都要固定做的行程呢?




貓咪的肚子好像代表安全感還有信任,所以大家都是露大肚皮的樣子(尤其是長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