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星際採購團

在星際買零食並不貴,貴的是運輸與包裝。能量需要用各種技術壓縮,連解壓縮後也應該恢復應有的口感。確保任何維度的眾生收到,口味都不變質。

通常包裝外都會貼一張「建議解壓縮指南」免得收到商品的眾生弄錯方式,把自己的包裹炸掉。所以不同商家賣的星際零食,都有各自的解壓縮流程,要當吃貨,還得訓練自己的手感和技術才能真的吃到美食,簡直美食密室脫逃。

真正的愛吃鬼就會想辦法克服以上技術,為了吃,什麼都學啦!!!
(長老:發考卷的好時機)


星際的貨幣很多種,大部分是一種能量交換,不如說是「信用」更恰當。

因為大家心靈坦誠相見,欣賞誰、喜歡誰,覺得對方友善,我們的善意就是一種點數,我們只要「覺得對方很不錯」就會替對方加值,還沒辦法假裝。這個能量點數紀錄,總之是某個星球研發出來的,大家都覺得很管用,所以變成自己要去申請的通用證。

為了避免親友團相互灌點數,「信用」會鼓勵眾生擴張生活圈。像是我從銀河系狂買仙女座星系的商家,當仙女座的商家對我的信用點數累積到一個值,會推薦我去小麥哲倫星系。當我在小麥哲倫星系買到一個信用,又會推薦我更多星系的商家⋯⋯就像玩遊戲破關卡,其實很有趣的。可以串連到越來越多世界。

所以剛開始,小湛我是在星際學校和同學相處中累積基本點數,先在銀河系買買,加上偶爾會在星際出去玩出任務,認識越多眾生,人際關係越好,信用值持續上升,就會開啟更多權限,跑得範圍越遠。

商家賺的是什麼呢?就是顧客的滿意——顧客的滿意也是一種信用點數,顧客滿意就會回饋商家,商家的點數一多,當然可以和更多商家合作,開發更多商品,星際的能量交流大致上是這麼來的。

 
以上談的是小湛我常在星際買東西使用的方式,這也是Mulo大推的方式,因為Mulo也很喜歡亂買電動玩具和模型XD。大家的心靈越乾淨,能量品質越好,就更傾向於用信用付款。

然而不同維度還是有不同的付款,信用點數終究是七維度以上的能量交流,比光速還快的付款與收貨。如果是偏物質的眾生,如果靈魂無法任意調整頻道,或者能夠交流的區域僅限於銀河系內,那自然會有自己一套貨幣/能量交流方式。

只是因為小湛我的靈魂Mulo的頻道本來就傾向於在較高維度跑,這算是遺傳(?)因此我就對七維度以下的貨幣/能量交流方式不熟悉了。


接著,就是運費了!因為我的星際同學和夥伴很多,當大家踴躍地向我介紹各種吃吃喝喝,我就得想辦法買了東西寄來地球。產地來源很多,都是跨星系的。因為星際的花費不高,所以我就盡情買,都選產地直送,完全忽視了運費和壓縮的問題。還記得第一次收到帳單簡直⋯⋯下巴都掉了!我還得硬著頭皮請Mulo代墊,這可不是我自己打工可以賺來的份量,大概是一棟豪宅配公園的感覺吧⋯⋯

因為我買的能量商品平均都在六七維度之上,送來地球至少要壓縮成五維度,但是這樣一來,運輸就會受維度的限制變得較慢。後來商家建議我統一以原本維度的方式寄到銀河系的轉運站,請轉運站(類似集運)把我購買的東西全都打包好,轉譯成五維度,當然來自不同星系的能量商品結構差異很大,每一個包裹壓縮的方式都不一樣,就很看技術。至少集運可以讓運費再壓低。

我自己學一大堆能量技術並不在意,但是請別人幫我各種轉譯和壓縮,工錢還是靠北的貴!如果我只買自己一人份一個月吃的量(不能囤積太久能量會變質),運費和手續費已經是零食的兩倍價格了,太不划算了啊啊啊!!

因此我剛開始,是找老家附近認識的小三八精怪、認識的山神和域靈,鼓勵大家和我一起團購,靠我在星際的信用累積可以買到很多好貨,重點是大家一起買的量很大,還可以打折,而轉運站轉譯是看件數不是質量,就非常划算!!

星際的信用點數也非常類似地球的「功德」,只是地球功德只記載在地球的載體上,如果要用地球的功德買星際的商品,也需要扣手續費和申辦費,我覺得很不划算(打算盤)。

但是地球的功德可以支付星際的運費,類似貨到付款,只能在地球的能量場外層交易,就不需要手續費了!我可以請團購的阿龍等(可以飛高高的眾生)先幫忙代墊地球功德,等我有空會過去領,和大家一起拆封,現場再合攤功德。

(好像是A物質星球的功德可以用其他方式在B物質星球上使用的樣子,維度對應維度,轉運站在其他物質星球有駐點可以運用,所以對我來說,就省很多手續費!)


於是經過重重(省錢)考量之後,小湛我就變成星際零食大盤商了,買到後來,連星際的商家也願意給免費試用產品,甚至未上市的產品請我們給意見,還特別替我們打造「地球種族愛吃的限量產品」。

(商家:你們很愛吃甜的欸,糖分都要加倍的。)

也因為這些零食維度較高,我和團購小夥伴們拆開之後(還原為七維度)我會再轉譯(壓縮為四、五維度)發送給大家,基本上吃過就回不去了,星際能量太乾淨了,不是地球上的能量可以比的。

後來星際零食變成說服眾生寫考卷上進的獎勵。長老說這完全在意料之外,

「因為我們不需要攝取能量和營養啊⋯⋯我們都成年也自給自足了。」長老默默地說,「或者也是因為地球的眾生都還是小朋友,很需要營養長大吧。」



之前談到,因為小湛看新聞不小心認識了白沙屯媽祖,白沙屯媽祖一吃零食成主顧,狂拉親朋好友成立群組大家一起來揪團,所以我又多了一大票可以分攤運費的好夥伴!

當小湛我下訂第三梯次的零食貨櫃之後,長老突然給我一個眼神,我心知肚明的在地球神明群組內說:「長老說這次零食送來之後,每一位都會配一份考卷與查水表喔。」


果然群組暴動起來:

「拜托長老別這樣!」
「我們也是工作很辛苦,需要零食慰藉的!」
(顯示天打雷劈的貼圖)
「考卷可不可以別來得這麼快~~」
「求長老大發慈悲(哭哭)」

大家哀嚎聲四起。

然後長老再給我一個眼神,我在群組中補充:「長老還說,這次會給各位貼補30%運費。」


群組立刻轉風向:

「考卷儘管來吧!(挺胸)」
「都寫那麼多次,沒在怕的啦!」
「以後可以考卷加倍配零食來嗎?求減免50%!」
「如果我很用功多寫幾份,可以搭配免運嗎?」
「求免運+1」
「求免運+1」
「求免運+1」

⋯⋯

大概就能知道星際團購商品的運費有多貴了,貴到好幾萬名揪團小夥伴分攤之後,大家還渴望減免運費的程度。

而我幫團友團購,大家在地球上感謝我,就會幫我添地球的功德,就是相互扯平啦,大家禮尚往來的。靈界就是這樣看善意與支持的交流~


今天我的靈界生活紀錄就這樣啦0W0//,繼續整理舊文,好快了五月了哭哭~我要趕快把稿交出去啦。




6 則留言:

  1. 好想吃吃看喔⋯
    感覺好像是地球上吃不到的味道耶
    好難想像窩🤤

    回覆刪除
  2. 我非常喜歡交朋友的人 也好希望能這樣遇見好多好多的人事物 但地球上也只有小湛一個人能這樣做 像我一般人感覺幾輩子都無法這樣,只能怪我自己真的太沒用了 我是不是該慢慢放棄這些...有點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凡人有平凡人的修行方式,何必追求神通,世界上還有很多跟小湛一樣有靈異體質的人,小湛分享的見聞,是對我們這些平凡修行人的印證,我也很喜歡聽小湛講故事,但不需執著,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每個人好好修自己的路,眾生平等,無須特別崇拜,這也是小湛常常著重加強的觀念。

      刪除
    2. 我對神通沒有興趣 只是知道不受控的神通會帶給天使困擾而已 睡一睡就到天使旁邊 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畢竟我沒學氣功沒辦法自我出竅 其實我很想找一個真正正派的師父學習 但找到正派的真的不容易

      看完小湛以前到現在的文章 靈界很多都是用能量交易的 還有分次元 也知道天使團隊也要和其他團隊打交道 我只是很捨不得自己的天使們這麼累而已QwQ如果她們次元不高或者能量不多也沒有更上面的高我或長老在 在這宇宙是多麼難以生存,會不會要看別人臉色做事情 被其他更高次元的靈欺負被綁架之類的 我只是覺得很不安而已 也許是我善感多情想太多 我目前先努力在我的生活上等一切穩定後在開始專注於靈性吧

      刪除
  3. 好奇人類是否有一天也能心靈進化到用類似「信用」的方式來當貨幣,不過這可能也要看蓋亞的藍圖規畫吧~
    總之那個星球的發明真的好厲害~
    繼續期待新書,相信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改變,不知編輯會篩掉那些文章XD

    回覆刪除
  4. 有零食可以吃又有考卷可以寫,挺幸福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