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手短

可以去郵局買XD

  去郵局辦事,等號碼牌很無聊的時候照慣例跟櫃檯上面的植物打個招呼,可能我坐的位置比較遠,即使我的氣場可以摸到小盆栽逗弄祂們,最靠近我的植物卻沒辦法把祂的氣場延伸過來,呈現一個手短摸不到我的著急樣。當一個盆栽想要摸摸,全部的盆栽都想要摸摸,然後一群手短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多的小手手憑空亂揮。

  那個樣子實在太可愛太好笑了,小湛說你們可以先接地氣,我換用接地氣的方式直接透過大地跟你們互動,就不用憑空在那裡摸來摸去了。

  因為植物本來就很接地氣,當我們換地下交流之後(?)每個都摸到了,呈現滿足的像是在泡溫泉的感覺。這個方式對我們而言也比較省力。其中有一個很不可思議的說:「妳不是人類嗎,人類怎麼會這樣子接地氣呢?」

  我說:「應該很多,大概只是因為很少有人這樣子跟植物玩吧?」祂想了想說也是。

  後來我在櫃檯看到了迷你郵局便利箱存錢筒,立刻手滑買了。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想怎麼又突然多了一筆額外的開銷,而團隊在旁邊默默地飄過去說:「妳知道嗎?妳就是商人眼中的大肥羊。隨時都會衝動亂買東西。」

  對啦我就是T-T,我一不小心就會幫忙提振台灣的經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