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光的外衣

  之前安烈爾有介紹我去祂的同事那邊瞭解外星軍艦上的規則,我就像是實習生大概觀摩一下,然後船艦上的前輩們就會跟我解釋一些能量的流動與注意事項(很像消防員在向小學生講解防災演習的重要性),甚至祂們也有砲艇可以打靶!!
 
  祂們要我使用的當然是模擬機,拉著機器臉貼著螢幕,看看可以怎麼打中目標。長官因為有空所以來親自示範,但是即使是操作模擬機,我還是得全副武裝(船上提供替換用制服)來隔絕可能外流的能量波。長官拉著我,要我站穩站好,注意力該怎麼瞄準。
 
  這個大砲發射的能量很類似電漿,我聽了說明很好奇,問是否是地球上談論的等離子狀態?長官想了一下說,不是,地球用的電漿還是太沉重了,至少還要再切割個兩三回才能過濾出祂們所使用的"電漿",是更輕盈的能量波,畢竟祂們的船艦巡視的空間都是六維度之上的宇宙區域,不是地球這邊層次的。當然,祂們也可以調整電漿的沉重/複雜與否,但基本上是沒必要的,這些武力配備只是有備無患,基本上是拿來嚇組危險人士的,不過讓我知道架構也沒關係,反正地球人現在也還沒技術研發出來嘛哈哈哈哈(大叔豪邁笑)
 
  可是我怎麼打都打不準,對著螢幕猛跳腳,長官只好拉著我的身體,說只要動手動腦就好了,別全身上下都跟著跳,別慌!後來祂抓著我示範幾次,奇怪了祂怎麼打就怎麼中,怎麼我會歪到天荒地老去?
  

  我說這樣好了,祢在旁邊操作,借我摸摸看祢的穩定度?看起來就像我在對長官上下其手(但其實不是),可是我還真找不出祂和我操作差在哪裡啊?
 
  然後安烈爾就在這時間冒出來了。我發現安香香好像有給我安排什麼探測程式,如果我和某個陽性生物混太久就會發出警報(?)祂就會很緊張地跑過來看看。當祂看到我在摸祂的同事時(?)安香香一臉錯愕。
 
  雖然我很驚訝祂的出現,我還是冷靜地舉手解釋說:"我正在想辦法解決我打不中的問題,所以需要各種示範,祢可以看我的心,我可沒任何歪腦筋。"
 
  不過安烈爾的同事(我的長官)看起來一臉很想死,大概覺得稍後會被唸死吧?
 
  總之安烈爾來了當然不會允許我繼續單獨和長官相處,祂擠到我們兩個之間,看一下我到底怎麼打不中靶子。當安烈爾操作儀器示範把炮火打上目標時,我瞬間恍然大悟!因為安烈爾會用祂的氣場掃描目標(安烈爾的能量超級閃亮根本遮不住),讓砲火跟著祂的能量走!
 
  接著我回想剛才的示範--長官祂刻意掩飾祂的這個技術,沒有像安烈爾光明正大地拿自己的氣場瞄準,所以我才怎麼打都打不中!
  
  "啊啊~~為什麼剛才不跟我講清楚啦!"我氣呼呼地唸,一抓到訣竅,接下來隨便射都能打中靶子了!
  
  "因為小女生這樣扭來扭去真的很可愛又好笑啊哈哈!"
 
  長官忍俊不住,不過因為安烈爾在旁邊冷冰冰地瞄祂,長官乾笑幾聲說,祂先要去忙,接下來安烈爾知道該怎麼收拾。
 

  閒雜人士一走,安烈爾就露出哀怨的模樣,軟軟地跟我討抱,我真覺得祂這樣真可愛XD,蹭蹭抱抱之後,我再操作模擬機,射幾發砲火算是甘心了,安烈爾教我關掉操作機,那我當然不必再穿著軍裝保護衣了,拉開拉鍊光溜溜地跳出來,再把衣服丟入資源回收桶內!像是金蟬脫殼一樣,我為我的快速俐落得意不已!
 
  豈料安烈爾大叫:"等等,不可以這樣!不能這樣脫軍裝,要有禮貌一點,穿回來!每個步驟都要謹慎!保護民眾的機構哪能如此輕率!"
 
  嘖,我以前這樣脫都沒人這樣說話,肯定是因為祂是軍事宅,沒辦法容忍我這樣草率的舉止吧?我嘟嘴不甘願地套上衣服,安香香認真起來是嚴肅到Mulo也會怕的程度,雖然祂不至於這樣對我,然而只是穿脫衣服,好像也沒甚麼好計較的。
 

  於是我穿回軍服,安烈爾要我放慢速度脫掉,先把袖子折好,褲子折好,然後全部整齊地放到資源回收桶那邊。不過祂又說:"為了讓妳加深印象,別再像之前那樣隨便脫了,我們多重複幾次。"
 
  祂一個口令我一個動作,當我穿脫到第三回時,我突然感覺哪邊不對勁,我盯著安烈爾問:"祢是故意要我脫軍裝給祢看的?"
 
  祂笑而不答,開心得跟什麼樣,笑得光都滿到半天邊。
 
  厚,臭男生!果然是男生啊!大色鬼!不管哪個世界的男生都這樣啊!!!
 
  安烈爾心滿意足地讓我打祂個幾下消氣,我隨之穿回載體衣服,祂再快快樂樂地摟著我送我回地球,真是的。
  
 
  靈魂的光也有很多層次,有的像是防護內衣(避免強光外洩或者傷到旁人),或者背心(重點加強保護),以及類似外套(星球的生物載體)。安烈爾工作時的衣服從一兩件到五六件都有,通常是那種可以幫助祂快速與不同的眾生連結合作調頻的輔具;Mulo的衣服也差不多,如果要到其他宇宙進修會多穿幾件衣服,因為宇宙之間的能量差異可能極大,要有多件衣服替換來轉譯能量。
 
  而小湛在靈界的部份,因為我是從Mulo那邊分出來的,所以我有一件小內衣來鞏固我的光,靈魂爸爸還有家族們也陸續送我不同的配件與衣服來鞏固光,幫助我更加穩定。人類載體的能量場反而是非常外邊的大衣。
 
  像是我參加這個打靶練習,因為要套上很貼身的保護裝置,因此會脫下裝飾用、或者星球載體的衣服,用很貼近自己的小內衣(幾乎是赤裸的)來套上制服。
 
  根據安烈爾的說法(給大家參考?),我本身的光的特質很年幼、乾淨與純粹充滿香氣,一旦沒有防護就會美麗得令人遐想而且欲罷不能(???),那我個人當然沒啥感覺。總之平常我當然不會光溜溜地到處跑,我也習慣自己身上有些裝備來讓我低調一點。
  
  相對得,感情極深又相互信賴的靈魂在對方面前就不會有那麼多防護衣,所以每次我和安烈爾獨處時,我們大多會脫掉外衣露出自己真實舒適的感受來親密相處。
 
  不過安烈爾是大忙人,整天幾乎都在忙線中,當然不可能全部放鬆。所以可以想像祂前面的上衣是開襟式的,一有空我就鑽進去碰赤裸的祂(反正能量上我超小的XD),抱爽了我再跑出來各忙各的。
 
  只是說,這回假借訓練要我穿脫衣服給祂看真是太奸詐啦!沒想到看似正經的祂也會有私下的歪腦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