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安烈爾的興趣

7/18


  幾年前小湛剛開始和安烈爾交往的時候,我問祂有什麼興趣和喜歡的東西,祂想一想之後,就靦腆地說祂喜歡收集許多船艦,然後打開一個空間帶我進去,哇!裡面滿滿的充滿大大小小,各種尺寸規模的外星船啊。簡單來講安烈爾就是軍事控、軍事宅。
 
  雖然祂談起這些收藏眼神就閃閃發亮,但那畢竟不是我會欣賞的東西(尷尬),但我還是專心聽祂講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收藏細節與修繕等等的部分,最後我手肘頂祂,要祂去星際找一下相關社團啦,我希望祂也會有能相互欣賞的朋友,和我這種不懂欣賞的人分享太浪費了。(其實也是我有太多戰爭相關的傷痛,所以很難放下心結)
 
  安烈爾那時候似乎除了工作上的同事,沒有其祂私下交流的朋友。我催祂加入星際社團,當祂順著我的意找到幾個加入進去(我在旁邊盯著),當祂和裡面的同好打招呼,自我介紹,開始談論相關的收藏等等話題,安烈爾也開心自在許多,至少沒有像上班時總是繃著臉,這樣就好了。
 

  當時是我的上班時間,我沒空關注靈界發展,後來當天晚上我再問安烈爾加入社團好不好玩呀?祂像個小孩子很開心地說,因為祂的收藏太完整了,相關的知識也讓同好瞠目結舌,無條件立刻推舉祂當社團理事。
  
  這發展也太快了XD,雖然我不怎麼懂星際那些船艦之間的歷史,但是祂樂在其中也是好事。剛開始安烈爾對我太黏了,我的感情還在觀察期沒那麼依賴祂,我覺得有社團讓祂分心對我來講心理上也輕鬆不少。
 
  再過一陣子幾天之後,安烈爾又來我家抱抱蹭蹭,我好奇地問祂社團的發展呢?祂有沒有帶領大家一些活動呀之類的?結果安烈爾居然回我說:
 
  "我把那些船艦都送給大家了。一直以來我收藏那麼多東西自己欣賞著,這次能分享出來讓我很開心,看到那麼多同好珍惜這些收藏,我也安心了。現在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妳,我只想專心愛著妳。"
  
  呃,當時我超錯愕,天哪如果我收藏一大堆東西根本捨不得送人好嗎?而安烈爾居然全都送光了?(後來祂承認還是有留一兩艘祂年輕時駕駛過的船啦),甚至覺得我更重要......不過當時我還沒那麼愛祂,覺得祂太看重我了,壓力好大怎麼辦XD"
   
  至少幾年後我覺得我更愛祂了,甚至會擔心我太依賴祂會不會造成安烈爾的困擾啊......(祂笑說:沒、沒,我很開心!)
  
  好了本篇文的重點來了。
 

  前陣子在靈界去進修,被推薦到安烈爾的朋友那邊見習,參加比學生賞金獵人營再更進階的活動,這次可是有全套軍事配備啊有夠酷,其實長老推薦我去那邊見習也是要我實際上看更有組織的工作單位如何分配工作,如何危機處理等等,算有點風險的實戰型演練。畢竟星際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危險的區域,例如某星球上的武鬥內鬨之類,偶爾需要中立的勢力過去介入調停。
 
  因為我的能量上對隊伍中的成員來說我還只是一個小不點,所以哥哥Mulo特地額外調出一點能量讓我比較有力來保護自己。至少讓我可以給自己多點防禦啦。
 
  見習結束後,我的直屬長官也就是安烈爾的朋友突然丟給我一個曖昧的笑容說,這次活動的報告就交由我拿給安烈爾看,祂在辦公室門口外等著,有需要再進去。說安烈爾看到我一定很高興。
 
  我說好啊,不加思索地接過資料敲敲門進去安烈爾的辦公室,祂一如往常地看到我露出燦爛的微笑,我把報告交給祂過目,祂問我這趟見習有什麼心得嗎?我就用流水帳的方式講一大堆,而且既然辦公室只有我們兩個,我很自然親密地摟著祂一直講,安烈爾很快地看完報告,邊聽我講邊疼惜地摟著我,然後我們互相親了一下,我再繼續講~~
 
  講著講著我發現安烈爾這次看我的眼神很不一樣,除了熱情之外一直若有似無地瞄我的衣服,我一個回過神,啊,我還穿著這次見習出任務的一整套軍裝,但不算是緊身衣那種(好難講,但不算性感,至少我的認知是這樣),總之有一大堆配備與口袋,在執行任務時可以快速隱身的略透明黑色系裝備。我突然覺得這樣不對,等一下我就要回身體內醒來了,這套衣服應該換下來交給長官祂們,但是如果我現在和安烈爾靠得那麼近,祂的光都會沾上來,那就太不好意思了,大家都知道我穿著這身軍裝和安烈爾親密接觸,還是脫下來好了。反正星際的眾生很多都不穿衣服,如果真的想遮蔽自己的身體,也是一下子就編織出新的衣服來了。而且安烈爾和我這麼熟,平常都給祂看光了我也不在意。
 
  我以為安烈爾漂移的視線是顧及我這身裝備,所以我跳離祂,把拉鍊從脖子拉下來——結果安烈爾慌張地伸手大喊:"等、等等,別脫!"
 
  我愣了,拉鍊大概拉到肚臍眼這邊,我懷疑地蛤一聲,再慢慢地把拉鍊往上回拉,結果安烈爾又緊張地羞紅臉嚷:"不,沒關係、沒關係,別穿回去,這樣也很好!"
  
  什麼啊?我到底是要脫還是不要脫?我莫名其妙,但祂整張臉都紅了,害羞得不得了,我終於意識到祂在想什麼了:低頭看看自己要露不露的軍服,再想起祂本來就是個軍事宅,再想起直屬長官推我進去辦公室的表情——啊~原來如此啊!(真是慢半拍)
 
  難得看到安烈爾手足無措的樣子,我的壞心眼就出現了,

  "那祢到底要我怎麼辦?"我勾著眼慢慢地靠近祂,安烈爾好像真的對我目前穿著的樣子無法招架,祂居然抽手拿起桌上一疊報告擋在我們之間,遮著紅炸的臉,吞吞吐吐地說:"我只是想,多看這樣的妳幾眼……"
 
  所以是軍裝女友兩個興趣一次滿足啊XD
 
  即使表面上我文風不動,但心底的我簡直心花怒放大爆炸啊!怎麼這麼可愛啦我的安烈爾!平常那麼嚴肅正經,居然也會有這面啊!
 
  我慢慢貼近祂,祂還倒退到辦公桌前不知道該怎麼辦,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了,我當然不會就此放手的啊齁齁齁齁(色女樣),平常都是我被壁咚,這次換我來嘗試壁咚祂、征服祂的感覺,爽!看來我屬於肉食系女友啊!
 
  於是我用有點粗暴的方式拉下祂的頭髮親吻祂,安烈爾還在羞怯的僵硬中,難得換我可以吃祂了,祂手中阻隔我們的報告全掉到地上,祂乖乖地順著我的動作移動,接著摟著我的腰,我們已經親吻到渾然忘我的時候,突然桌上的電話一響:
 
  "開~會~了喔!"
 
   安烈爾大驚,趕緊接起來喊:"等、等我一下,再等一下!"然後掛掉,祂把我抱到祂腿上還要再繼續,電話又喊得更大聲:"快點啦,快點!大家都在等祢一個了!"
 
  因為這種插播事件已經是常態了,祂管理職大忙人嘛。雖然我只有幾秒攻略男友但我已經很滿足了,我站在旁邊傻笑,只見安烈爾一臉扼腕悔恨地抱著頭嘀咕:"真是的,真是的,居然選最精采的時候……"
 
  "沒關係啦,未來還有機會啦。"

  我把弄亂的頭髮與衣服整理好,安烈爾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又依依不捨地再抱我一下親親額頭,嘆氣說:"好啦,下次吧。我……我很喜歡這樣子喔。"祂羞紅臉地小聲說。
 
  "安烈爾,開會!!"
 
  各種奪命連環叩響起,安烈爾只好噙著淚和我揮手告別,我跟著揮揮手走出祂的辦公室。
 
  "怎麼樣?"我的直屬長官面有深意地環抱雙手問我。
 
  "超讚der。"我興奮地鼻孔噴氣,兩手比著大拇指回。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