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外星傳訊書

買晚餐時順便去書店逛,看到幾本身心靈書,「希X療癒」整本超臭的又黑,我根本不敢碰,天知道作者是怎麼了?勾到一堆有的沒的眾生。既然作者自己是療癒師,就拜託療癒好自己吧。

還有看到台灣人寫的一些,比較像是整合各方內容的工具書,要把星光體啊什麼的做分類,各種引用東西方的經典⋯⋯比較像是教科書,說教的層份較大,不太合我的胃口。只是納悶,大家好像更偏愛去分類,滿足好奇,然後,怎麼把靈界相關的知識落實在生活上,就很模糊不清了。我現在寧願多買心理學的書。

後來看到「聽說」很紅的「海X華預言書」,上面真的有星際味,我翻起來看看,也感覺到作者連結的一票外星人連過來。

這很常見,很多的外星人都想在人類中發揮影響力,但是這個「發揮影響力」的推力就有待觀望了。有些外星人會透過出版書,研究所有讀者的狀態做採樣和實驗,看看祂們植入在書本中的能量,會帶來何種效果。甚至有的很過分,會非常大力吹捧「大家快跟我們連接」而隱瞞「經過你們的同意之後,我們就要來做人體解剖實驗了」,會利用很多迂迴的話術。

外星人很聰明好嗎,祂們都是祂們星球上頂尖的研究者,肯定也讀過生物心理學,就很喜歡找各種人類說:「因為你是特別的,所以才能連結上我們。」或者說「你是地球上唯一善良真誠的,只有你可以⋯⋯」

把低自尊的人一瞬間捧高,使人類深信不疑,捧高之後開敞心扉,就可以任憑操作。

而我發現,身心靈界還真的很多人吃這套,「因為我看到這本書,所以我是被選中的」、「來自最高的層次」、「是最強的療法」諸如此類的口號,最獲得人們注意了。可是說真的,鋼丁和螺絲各有用途,使用「比較級」的用語本身就是種潛在的「競爭意識」,我可不認為這是種和諧的關係。

表面話大家都會講,而有權威議題的人,遇到外星人還有自稱高靈、揚升大師、「最強、最高」什麼的,還真的都失去思辨的能力,甚至大方地邀請對方進入自己的身體內,引狼入室。


我還真沒辦法。我是疑心病很重的人,一下子把我捧高,只覺得對方必有所圖。

再加上我也陸陸續續地在星際上過六七間學校,遇到各式各樣的老師和同學,不管是一對一家教還是團體教學,老師都不會強調「因為你是那個唯一」

「唯一、少數特別」很容易讓人瞬間膨脹自尊、得意忘形,接下來就被牽著鼻子走了。

真正的靈界教育可不是這樣,我的靈界導師都嘛說:「我們會帶領你如何認識自己,陪你分析你的所有感受,你屬於你自己,而別人有他們的生命歷程,如果你產生嫉妒與羨慕,那就要意識到你有傷痕未釐清,或者,你和自己失去連接了,該怎麼要把分散的自己帶回來⋯⋯」

我不會比誰高等和低等,我就屬於我自己而已。


總之,當海X華那派外星人一連接過來,我立刻築出高牆提醒對方:「慢著,我不允許祢們侵入我的能量場,我也不會對祢們做什麼,我只是要看看祢們怎麼和人類互動。」

祂們一幫人馬整個傻眼,也就不過來了,而我感覺到祂們很緊張,做賊心虛的那種。


我快速地翻書,多虧以前埋首書堆的習慣,兩三天內就可以看完350頁左右的書。我簡單閱讀書的段落,文字其次,重點是能量。好歹我會分析能量,即使翻譯過,能量是不會變的。祂們的植入能量、意圖、期望的方向,在整本書中也一覽無遺。

談論地球歷史和各種觀念的能量其實很膚淺,講的口氣像是隨便扯淡唬弄,因為目的是為了要拉近和作者的親密度,希望帶給作者驚喜,當作者心態/能量場 更投入,就像是完全交出主權,把自己的身體能量貢獻給祂們。

最後我只看到,祂們哪來的餘力帶作者環遊宇宙,只是把作者放入實驗艙,像是放在攝影棚加上環繞綠棚,加上一堆高科技聲光效果,再演戲念稿,把作者唬得一愣一愣,最後要求作者回來寫書,死心塌地地把祂們植入的能量透過書,帶入人類社會流傳。


解析這些植入程式,大概可以知道,這一票外星人只是某星球的「大學生」,為了寫論文來研究人類行為,想透過和地球人合作,來搜集他們的論文素材而已。而論文主題就是「人類的心態學」「盲從與信仰」「失去自我意志的傀儡」諸如此類的話題。

簡單來講祂們就是屁孩,連真正的研究者都稱不上,沒有真的尊重人類的意志,只是覺得研究這些很有趣又好玩,真的假的(假的居多)的資訊都丟進去了。反正目的是「透過出版書籍來觀察人類心態和行為」

也沒惡意啦,只是⋯⋯很不正經,又帶著玩心惡搞,就很無言了。


另外文字上,看到幾個段落上,祂們說:「對於行為不佳的XX,我們會『懲罰』他們——」

喔,原來是會「懲罰」和自己意志不同的對象啊,那剩下我也不需要看了。懲罰的行為本身就是暴力、沒耐心,以及權威的象徵。我最受不了權威了。

如果有看過書的人,也沒關係啦。祂們就只是「研究人類」,沒有看到惡意程式。看過就算了,沒事。

說真的,作者比較倒霉,他身上就被安裝很多伺服器(之類的)好連結世界各地的書籍能量,方便外星人收集資訊,作者比較衰,會氣場變薄失去好運等等。

(補充:「此書作者于2018年7月9日在越南過世。 在他去世前,他一直表示渴望再次與濤接觸並離開這個世界。 他對我說,“我必須一直不斷地講笑話。 否則,地球上的世界將會令我太沮喪了。”他的逝世對他本人來說是一種解脫」⋯⋯所以這群外星人,並沒有讓他的心靈獲得平靜啊。)

這本預言書頂多當小說吧,身為讀者就不必掛在心上。至少比起其他我看過的,卡一堆有的沒的眾生的書本,海X華這本書實在不算什麼了。


另外後來,我在網路翻心得文,還真的很多人越看越不信,覺得內容太荒謬了等等。

我借書中其中一段文字:


米歇問濤怎麼看:同性戀。

濤的回答是:「同性戀,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是精神有問題(這裡不是指那些由於體內激素水平有問題的人)。精神病不應該被責難,但像所有病人一樣,他們應該得到治療。總而言之,米歇,想一想自然規律,你自己會知道答案。」
「神靈給了所有有生命的東西繁殖的可能性,所以各類物種才能得以繁衍不斷。按照神靈的意願,所有的種系都有著雌雄兩性。(以下略)



在小湛我的經驗中,包含我當過男女同性戀的記憶,以及我認識其他的同性戀人類,會設計這規劃的靈魂都說:

「成為同性戀,是為了感受『愛』超越性別與身體的限制,打破人類對人類的制約,期望帶來更大、更遠的自由觀。地球應該更多元化,並不僅僅拘限於人類的想像而已。」

就這樣啦。

37 則留言:

  1. 我知道希X療癒有問題,但是想知道小湛從靈視力看到的書臭又黑的能量,是原作者的能量,還是這套療法的能量,還是都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人的心態出問題了,才會勾到不好的東西。
      我相信所有的工具都是中性的。而我目前看到的能量療法結構都很不完全,大多只有門面,裡面的管線配置都很不堪使用。

      刪除
    2. 假設作者把自己清理乾淨了、療癒好了,那書本的能量也會跟著原作者改變嗎?還是書本是紀錄當下的能量,不會再變了?

      刪除
    3. 書本是紀錄當下的能量,不會再變了。
      所以很多人,早期的書是乾淨的,看起來沒問題。但是後面幾本書就出事了,或許是成名了,變得高傲或貪婪了,能量變黑又發臭,後期的書根本看不下去。老實說,我還真沒見到人變好,利益真是最大的上癮。

      刪除
  2. "妳好! 同學妳手上的是我們新設計的商品"
    "您好! 一們妳是被我們選上的X之存有"

    被"宇宙"選中去填問卷調查XD

    回覆刪除
  3. 我好像不敢看书了,都不知道会不会卡着什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目前看來只有身心靈的書容易卡東西,這和作者的心態有關。(自己喜歡亂招喚東西住到身體內,之類的)
      其他種類的書籍,心理學啊科學,就沒什麼大問題。

      刪除
  4. 希X我不知道,海X我倒是在網路影片中看過,一開始好像還行,講一些似是而非本來就很模糊的答案,到後面就覺得不太對,所以我看過就算了,畢竟這種很多,每一種說法都各異,還是要自己有判斷能力。
    還是感謝小湛,最主要的世界觀架構是從妳這裡建構的,如果沒有妳寫這些文章,我想我也很難有立基去判斷其他資訊,尤其最近真的好多人在講這些,我很慶幸能接觸小湛的文章。

    回覆刪除

  5. 不少人都是生活受到挫折才走向靈性,
    然而現在10個導師9個是在銷售恐懼來做生意,
    現代人要追求靈性真的非常不容易。

    以前有段時間, 我經常去看 觀音之爰 那留言版
    但感覺它近年已經墜落了,權威式的冷暴力愈來愈嚴重。

    很想聽聽小湛的看法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是什麼樣子的作者,都是人類,人類就是有變動性。如同我網站上標示的: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人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刪除
    2. 是的。人類就是有變動性,也就是佛家口中的無常。
      變幻一直是永恆的主旋律。

      我近年已經不再主動推薦靈性資訊給別人,
      因為我永逺沒法知道那靈性導師會不會墜落。
      一旦我把它推薦了給友人後,導師墜落了。
      然後友人選擇深信不疑, 拉也拉不回去,
      那罪過就大了。

      大多數人心中沒有足夠的爰
      他們只能加入某些靈性組織,
      沈醉在那些權威式的教誨中,
      然後跟身邊人攀比自己所學所跟隨的才是正道。
      他們的快樂源自於競爭(我知道你所不知道的真理)
      卻對自己跟隨的導師愈來愈墜落選擇視而不見。
      或許他們內心曾經掙扎過,
      但他們拒絕接爰自己過去追隨的不是正道。
      於是走上了一條沒法回頭的不歸路。
      直到有天撞得頭破血流才覺悟過來。

      所以修行的重點在於修正自己的心念
      必須要先找回內在的爰與慈悲,
      降伏那種以競爭為主導的習性,
      去看靈性資訊時就不易入魔了。

      刪除
  6. 在博客來上的書本介紹寫得很容易勾起人的好奇心。真的要小心(汗)

    回覆刪除
  7. 這書的作者本人看了還好
    書內容看了放回書架
    重點是在ptt某版很像直銷式的在推廣
    好像很多人學一學就上了高階課了…???
    這樣的快速學習好像不是好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療法結構的根基不穩,即使慢慢學也一樣吧?

      刪除
    2. 個人經驗是停下來,慢下來不斷思考這些療法哪一方面、字眼讓自已覺得奇怪有問題,才更會發現結構哪裡不穩,再考慮適不適合自已或者要不要再往上上課

      刪除
  8. 想請問小湛~ 那賽斯資料的能量是屬於什麼樣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搜尋看看舊文章!小湛之前的文章有提到賽斯這部分歐!

      刪除
  9. 請問如果書有問題是只要閱讀就會受到影響嗎?因為已經買了一本希X療癒回家了只是還沒細閱。普通人像我看不到能量,只能透過實際閱讀、思辨、對照自己經驗來了解一本書,在這樣偏理性的閱讀過程中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嗎?還是其實影響不大,可以閱讀完再決定書本的去留?畢竟書好貴好貴。如果只是閱讀就會受到影響,感覺也不能捐圖書館或二手書拍賣,因為會傷害到其他人。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緣/有共同議題的人就會買啦。 只要看完不相信,就不會怎樣了。

      刪除
    2. 了解,謝謝小湛的回答!一不小心就焦慮起來了。

      刪除
  10. 最近才剛買了希X療癒書來看,我已經看了1/3了,我是認真覺得這本書對我來說沒有甚麼共鳴的感覺,我還很納悶地想為甚麼很多人會推薦它,看完小湛說完整個會心一笑XD

    回覆刪除
  11. 海x華根本看不下去~~

    回覆刪除
  12. 請問小湛,關於台灣的接收訊息者阿乙莎靈訊是怎麼看的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小湛說的希X跟海XX都超有共鳴,是兩本黑到不想碰的書。但阿乙莎真的幫助自己很多,覺醒之後真的很缺乏正規道路可以遵循啊😣

      刪除
    2. >>覺醒之後真的很缺乏正規道路可以遵循啊😣
      咦!! 覺醒之後..自己不就是自己的導師嗎

      刪除
    3. 我也想知道 但都是台灣人 湛湛可能會不想評論
      昨天聽廣播感覺是不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書上教的手指操和打電話都不會太想做

      刪除
    4. 阿乙沙最好也別碰⋯它讓我的心輪莫名的不舒服,悶悶痛痛的,一定有鬼

      刪除
    5. 原本蠻愛阿乙莎的 直到發現手指脈輪操和仁神術裡的內容一模一樣,而仁神術這本書2015就出了,因此就有一些懷疑所有的內容真的都是通靈傳訊而來?

      刪除
  13. 我學了初階,感覺不是很舒服。然後看到創辦人的能量就頭痛。然後一直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反應。現在懂了。🙏

    回覆刪除
  14. 哇哩 這篇乾貨滿滿,我只是查阿乙莎的心得,結果又被帶回湛湛的家!看這篇還蠻新,但我卻從來沒在粉專看過,可能太敏感只貼blog,感謝宇宙 讚嘆宇宙,居然還能連到這篇ㄎㄎ
    海奧華之前爆紅時有在書店翻幾頁,什麼一到九級星球 感覺你大海奧華最威,地球是低等星球,講同性戀也沒有愛就看不太下去,也不會想去圖書館借,看到湛湛說作者2018年已去世真是嚇得我雞皮疙瘩掉滿地,人真的要信任自己的感覺&判斷,不能什麼外星高靈渲染一些高維好棒棒的訊息,就衝去抱大腿

    回覆刪除
  15. 以前有看一位講科幻神秘陰謀論類的youtuber"你可敢信"吐嘈過海奧華 就連一個會講述陰謀論的人都對這本書的內容斥之以鼻並列舉出很多不合常理的點 卻還有很多網紅跟風把書形容的像什麼靈性真相之類的 著實汗顏 另外書中還有有一個很明顯的bug 作者在書中提及土星有兩顆衛星 這其實是因為當年的宇宙探測技術僅探測到了兩個衛星 是過了好幾年後才陸續前前後後至今找出了80多顆衛星XD 超假
    https://youtu.be/hIeqWD4jfog

    回覆刪除
  16. 有時候買一些書是為了蒐集可以運用在幻想小說裡的系統概念,現在忽然開始憂慮複製這些系統概念可能也會把(不好的)東西帶到自己書裡,然後不小心讓小孩子相信到。(還記得自己小時候閱讀故事的世界觀,會影響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直到被其它觀念取代)不曉得書寫時是不是可以透過強烈的“這篇故事純屬個人建構的自我空間,我拒絕任何外人前來相信”意念,阻隔任何隱藏在文章中不正確的資訊傳遞出去。눈_눈

    回覆刪除
  17. 不只如此,海x華還自稱他們是宇宙裡最高階世界,一聽就覺得怪,最高階還需要吃肉啊,還需要飛船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