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狐仙飾品

  週日逛娃展中途有一件趣事,當時小湛看到幾個攤位在賣狐仙相關的面具周邊(白狐配紅紋),真覺得大家好愛日本的狐狸。我一想到日本靈界的狐狸就覺得溫馨又有趣(想到就連線過去了),其中之一歡樂地問我:"妳可以買我們的產品呀,再邀請我們去,我們就可以常常去妳家作客啦!像這樣把飾品當作一個能量通道......"
 
  我斷然回:"不要。
 
  大概是我太乾脆了祂們一片錯愕,玻璃心都掉到地上,另一位不放棄地說:"可是妳不是也喜歡我們大家嗎?"
 
  "啊,那是兩碼子事啦。"我對祂們擺擺手說:"我喜歡祢們沒錯但不等於要每天看到祢們,我就喜歡宅在家默默做自己的事情,房間變得太熱鬧我會很煩惱的,何況我也沒那個習慣收小弟或者和誰保持熱絡的聯繫,要照顧大家太累了,身為人類本身就很麻煩的好不好?我們還是偶爾這樣通訊聯絡就可以了。而且房間已經被我塞太多東西啦,別再買擺飾了。"
 
  狐仙們只好嘟嘴說就這樣吧,沒想到小湛也有那麼硬的一面呢?
 
  不過我覺得我只是懶居多而已。

1 則留言:

  1. 我們家也有兩隻在日本神社買的小狐狸;剛好家中有小賽錢箱就擺在狐狸面前,幾個月後交換禮物就換到稻荷神社賣的小鳥居⛩️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