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台中6/15、6/16、6/17


  這次來台中之前團隊特地叮囑我多準備紙,我半信半疑地帶上,沒想到還真的畫了一大堆.....

  6/15台中一階的部份:這班同學對生活的態度非常謹慎,介意他人的看法、怕被人看不起,很擔心會犯錯,會給自己非常大的壓力且做事吹毛求疵,也會因為達不到自己的標準而苛責自己。

  所以上課出題的方式是先讓大家斷然停止——我們先暫停,休息,讓腦子與心靈都有一絲喘息的空間。接下來再引導同學感受自己的情感,把自己真實的感覺找回來……然後往內深入,以一種被保護的安全方式,再來釋放深層的壓力與不安。我會希望這班同學能觀察到內在自己的真實意願而非追著外界他人的要求而行事,領會內在更深處的同意與否,也就是尋回深處的神性與智慧,喚醒這些品質之後回到本位,完整全部的你自己。

  第一張圖是紀錄當天的氣脈與班上氣場,畢竟隔一個月沒來還是得把場地梳理一番布置成我習慣的模式。不過這帶域靈挺照顧我的,能量流動非常順暢簡直全自動化我幾乎不必費勁,結果祂好像太嗨了很歡樂地在旁邊扭扭要摸摸抱抱,一直問我還需要幫忙什麼嗎?要喝茶嗎?點心?要擦手巾嗎?會熱嗎?……諸如此類的服務態度,於是長老把祂拎走了,太妨礙上課了XDDD  真是不好意思。

  剩下兩張圖就是我個人從6/10開始持續的整理,一系列馬拉松繼續跑。




  6/16台中一階的部份:這班同學似乎正面臨緊繃的家庭關係,周遭有些人是控制狂,同學們受到干擾還得回頭安撫對方。同學很善於解決問題,也常被人依靠依賴著,也要注意一下自己有救世主情節的狀況。因為長期下來很容易累積不屬於自己的壓力,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剛開始先讓同學們釐清自己的思緒,也可以說是重新規劃,能夠專心審視一下當前的局面。接下來開始打掃、整頓外在那些不屬於你們的煩惱,像是別人想依賴過來的活靈啊、投射呀,情緒遷怒等等。也幸好同學們本身界線足夠,所以很快就可以排除掉。接著要讓思緒與感知往內集中,畢竟長期下來已經花太多的時間去關注他人的需求,無形中忽略到很多對自己身心靈的關照。再來我希望同學們能更沉著穩定,思緒清澈不再被打擾干預甚至被牽著走;隨之再更紮實地往下生根踏實階地氣,最後送給同學們一份心之所向的願景:班上很多同學的靈魂還未確定未來人生的走向,期待這次課程的整理能讓各位思緒明朗,更清楚明白將來要走的道路。

  第一張圖一樣是氣脈的梳理,不過開始往下調整,是為了明天的課程而準備。第二張又回來整理我自己了,應該能看出風格上的差距。



  6/17台中二階的部份:

   二階之後的同學們在經過一階的訓練與引導,通常在交回家作業的過程中已經能看出其靈魂與潛意識運用繪圖整理自身能量的軌跡,結合物質界與能量界的關聯性。不要小看自己畫圖揮著手按著紙張的動作,或者是挑色的過程,其實到了二階,這些細微的小動作中會隨著個人/靈魂的特質開始編織與修補自己,像是添加新的外掛啦,或者和隔壁同學的靈魂借工具啦,大家在靈界超級忙碌地相互支援,而我就站在現場確保過程順利,長老也會在旁邊觀看適時提供協助。

  等到大家的團隊都進入穩定的工作狀態後我就開始畫圖了。第一張圖畫著畫著,我注意到我開始深入更深層的地氣中,未來會寫的氣脈文會介紹深淺地氣之間的差別。就和岩石一樣越下方的地氣越古老,流動的速度也較慢,小湛畫圖也純粹旁觀地觀察心靈的引導,自己邊懷疑著我幹嘛一直往下整理?淺層地氣的穩固已經足夠讓同學們安穩地上課順暢地排放負面能量的壓力。但算了,我就繼續看下去吧。

  到了第二張,我是先畫右邊的部份,當我畫到中間與左邊,才開始意識到:我好像在勾勒什麼東西?並不是地氣,那是什麼?但我的潛意識Azure還在專注地處理,長老也在一旁教導祂,氣氛很嚴肅。小湛我的頭腦部份很好奇但也不敢再問太多,似乎在處理不簡單的東西呢?
 
  線條都畫完後我居然開始選色填色了。之前沒有這樣的狀況,通常線條圖就是線條圖,沒有那麼支離破碎的色塊......我邊選色邊嘆氣,好吧不是我刻意嘆氣是內在很煩惱正在解題,但是我的頭腦並不知道怎麼了,隔壁的同學都在專注畫畫,其中一位問我怎麼頻頻嘆氣,我說我也不知道,我還在觀察XD。
 
  大概色塊抹到一半,我試著更專注感知潛意識的運作,我和Azure的部份才開始交融整合......頓時我恍然大悟,天哪!?!這是一顆很古老的炸彈!我正在拆炸彈!小湛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難以置信地問內在這真的假的?Azure沒好氣地說,就是因為不好拆啊祂才很煩惱頻頻嘆氣,都畫出來那些阻塞的能量線路了還懷疑喔?
 
  好吧我身為人類的部份還是很懷疑,而且感到很有趣XDDD,終於在渡過最難處理的部份之後,Azure才放鬆許多願意和我分享更多資訊。這邊順便再重新解釋一下:Mulo是小湛我的靈魂、本靈,也就是在地球上最大的我的靈魂質量。而這輩子我的人生就是靈魂的一小塊分身:覺知,包括表意識也就是頭腦認知的小湛我,以及潛意識Azure的組合。大致上就是Muio≧今世覺知=小湛+Azure,應該能懂了吧?
 
  所以很多靈界的事情我都得想一下要和潛意識Azure整合,雖然Azure也是我的一部分,但在人類生活上不需要太多靈界知識,要的時候再往內提領/整合就好了。Muio常常在忙,所以訓練Azure的工作都交給長老祂們,我睡覺時都是以Azure的身分在靈界奔波進修。

  總之第二張用畫圖的方式拆完炸彈後,不是拆完就好,畢竟那個炸彈很大,空出來的位置需要填補,所以第三張我要撐著上方的氣脈別垮下來,然後引進周遭的氣脈過來填補,右上角的部分還有點空缺需要額外補強。
  
  我發現這炸彈是很古老前的地球文明與外星文明合作研發的,所以密度和現在的物質界密度有錯開(所以我才能用能量的方式來破除引線),但總得來講還是存在在某個夾縫空間內成為很不穩定的因素。當時因為地球內鬨彼此互打,打得太轟轟烈烈所以那文明就全毀了,少數炸彈也遺留在地脈深處成了未爆彈。

  這次也算是給小湛我的考試啦……說我的氣場足夠深厚到來幫忙處理底下這顆炸彈,但我自己的立場來看,引爆需要一系列密碼其實沒拆也沒關係?反正當時的文明種族都死光了不是嗎?(攤手)可是長老說不行,因為現在地球的整理能量變快了,會洗刷到這些炸彈然後攜帶著到處漂流,要我想像一下湍急的河流中夾帶著各種未爆彈是不是很容易碰撞產生問題呀……既然我剛好在這邊上課,上課地點深處就有一枚大炸彈,順便拆拆也無妨。

  祢們是要嚇死誰啦!!!


  再來我立刻面對非常棘手的問題,如果是地球本土製造的材料可以立即被地氣吸收成為大地的養分,問題是這炸彈一大半是星際的材料,地脈無法吸收!地球蓋婭和我說拍謝祂不會弄這個,我說這不是祢的錯,我來想辦法(扶額).....如果拆下來的東西少就算了也許我可以分梯次送到星際處理,但這顆大炸彈還真不是一般的大,大概一個都會區(吐血),結果Mulo吭聲了,戳戳小湛說:

  "那就收到我們的能量場裡放口袋好了,等我們死後回到星際再送出地球能量場。"

  聽到這句話,小湛整個目瞪口呆。
 
  沒有人會把炸彈放自己口袋的!!就算被拆掉也一樣叫做炸彈!!笨哥哥祢不要什麼難搞的東西都放自己口袋!!!(崩潰)

  我想起之前的《極性》也是因為哥哥處理不了就放口袋,結果變成我要解決善後的棘手東西。不,至少這輩子我不會幹這種傻事!我斷然拒絕哥哥的提議,哥哥還和我賭氣說:"啊不然妳說這怎麼辦?拆下來的東西實在太大了,不能繼續留在氣脈中到處沖散,對其他眾生很危險。"

  "反正我絕對不會放我的身上!一定有別的辦法!"小湛齜牙咧嘴地兇回去。


  上課時間還長夠我煩惱了,我試著問我認識的外星朋友解釋我遇到的狀況,但祂們都表示這玩意遠遠超過祂們的觀測小艇可以乘載的量,最重要的是祂們聽到是炸彈都倒退三步,更瘋狂擺手說這不可能。

  我只能先綁個繩子把炸彈固定在另外開出來的空間內,再畫兩張圖更新上下能量的氣脈同步狀態,邊煩惱著後續處理。我不可能一直維持這空間,地球可分割的空間是有限的不然會造成地球能量場的負擔,只能暫時借用一下,我至少要在兩三天內搞定這回事。
 
  既然私人朋友關係幫不上忙,那我只好找公家單位求救。我通報星際說地球這邊有顆已解除危機的星際炸彈,需要支援運上去把它脫離地球的能量場。單位說好,但是來視察了一分鐘立刻說:"不行,這真的太大了,我們現有的船體無法以引力把它吸上來。我們不能給人類看到這東西呀。"
 
  唔,我斜眼看長老祂們笑吟吟地等我解題,祂們最愛看孩子很用功又煩惱的樣子,真讓人生氣。但是祂們笑著也代表我快能解決了。

  於是我只好繼續纏著公家單位說:"但我不能置之不管啊,我家笨哥哥要我放在身上那更蠢,祢們幫忙想辦法好嘛!至少幫我想可行的方式,有難關我再來想法子!"
 
  祂們想了想說:"現今最可能的方式就是找更大、穩定性更高的船艦過來把炸彈拖走。通常那種配備齊全的船艦都有足夠隱匿行蹤的技術,但最大的問題是地球沒有加入星際組織,也沒有足夠的通行證可以派遣這種船艦,通常是軍艦,只是軍艦的話,安全防禦標準會更加麻煩需要重重審查。妳需要官位夠大足夠可靠的人脈支援,可不容易呢。"

 
  天哪我在想,這考試也真鬧得夠大了。


  小湛先問在場的長老有沒有相關人脈,祂們聳肩說:"我們多半走文官系列不是走權位那行的,妳不是就認識一個足夠可靠的?"邊給我曖昧的三八表情。好啦,我就是不想麻煩祂嘛,但看起來還是得找祂了吧。
 
  於是我只好換頻道,往遠方求救:"安烈爾~~祢有空嘛!"

  "我有空,怎麼了?妳不是在上課嗎?"祂掛著微笑出現,我習慣性先撲抱,再不好意思地說:"其實我不想麻煩祢,但我想不到別的辦法了。"我再向安烈爾解釋這顆炸彈的前因後果。
 
  祂聽完之後也是難以置信地說:"當然不可以放在身上!怎麼可以這樣呢,太危險了!我看一下妳目前處理的狀況。"(哥哥自知理虧地嘟嘴不吭聲)

  幫小湛出主意的公家單位還掛在線上,祂們拿精密的數據出來和安烈爾討論後續需要處理的各種規格等等。安烈爾想一下說:

  "這算是特殊狀況,可以申請的。這顆炸彈過去時代影響的業也幾乎消耗光了,沒有地球業的牽扯我們能輕易把它拿出來。我來詢問可以使用的艦隊分支,稍等我一會兒。宇宙有許多的和平巡守隊,我們需要和地球沒有任何關聯性的隊伍提供協助才能避免星際的業,我比較介意業之間可能連帶影響的未來關係,尤其是這麼具破壞性的武器。船艦的配備多寡也牽涉通關條件的嚴密程度。"

  祂邊講邊說,但也只是過了一分鐘而已就說找到了,然後小湛聽到地球方這邊的外交管理單位廣播說請大家的飛船挪一下喔~(地球外有許多空間專門停外星船方便祂們觀測),有大船要入港,幾號到幾號空間內的飛船請限時內轉換空間,不然強制拖吊喔!
 
  還挺好笑的欸XDD 怎麼這麼像里長廣播挪車位啦。

  一大堆飛船趕緊啟動,密集得像一大堆蜜蜂飛走了。甚至我看到有的發現隔壁駕駛艙還是沒人,就綁條繩子幫忙拖走,真有同學愛。

 
   安烈爾在我旁邊觀看,確定好大一艘船完整地穿越空間來到地球之外的指定位置,這船比地球大好多倍.....不得不承認配備的外殼啊還有很多不知名的裝甲就是酷啊!閃亮亮的一看就知道不是隨便路邊的品質。上面的成員向安烈爾行禮,然後祂們之間相互談話(我聽不到內容)感覺祂們相互認識?代表才轉過來向小湛打招呼,索求炸彈的精準位置,我再把我握著的纜線與空間細節尺寸等方位清楚告知並轉交過去。

  大船沒有動的必要,只是伸出夾娃娃機的機械手臂進入地球氣脈,而我身為地球人比較懂地球的狀態,在現場指示祂們前進、後退,靠左、偏右,邊穩定地脈氣場別和星際儀器糾纏在一起......最後把炸彈從深處夾出去。夾出去之後我再重複確定原來氣脈與空間的狀態足夠穩定,再和祂們說掰掰。
 


  真是超大的陣仗啦。如果沒有畫出來那麼多張畫作紀錄,其實我也很懷疑的......
  
  後來長老說地球上還是零星有一些未爆彈,有和我這次處理的炸彈同時代的,或者早一點時期,或晚些的時期。無論如何都是比人類時代更古老久遠甚至非物質時代的產物,散佈在世界各地,有的已經被地氣沖刷到其他的地方了,有些仍緩慢移動,幸好數量稀少不至於有大麻煩,只是多少會阻礙地球能量的循環,有機會有緣分我可以再到其他地區幫忙拆炸彈,最重要的是,我這次提供了管道給地球靈界部門參考,未來哪個眾生遇到了需要解決問題,也可以通報那個船艦過來提供協助等等。

   好啦,隨便啦。我覺得不管真的假的,反正我每天能吃好睡好還是最重要了。不想太認真審視這些事情,當下認真就好,之後就算了。



  最後來分享二階課堂上給一位同學的建議:

  「你對世界充滿憧憬與展望,也渴望著能夠為世界提供許多的幫助,只是你還不確定你能用甚麼方式來達到最好的成效。家庭的嚴格教育同時將你保護得很好,以至於你涉世未深,對外在環境缺乏一份敏感,像是容易被騙,或者習慣讓他人為你做決定。

  「當你聽到太多人給你意見,你更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選擇,這樣的挫折感使你躲入自己的世界,消極地閃避別人對你的操控權。你有太多的想法渴望表達出來,卻不敢與人溝通明白講出你的感覺,你擔心被否決、被質疑,不被認同,情願壓著心底的願望當作無人知曉的寶藏。

  「在這裡建議你:人類是群體動物,人際關係一直是每個人不得不面對的主題。我們很難讓所有人都站在同一個立場,但至少透過溝通,使我們能夠諒解對方的觀感,再為對方設身處地的著想。每個人都會遇到必須拒絕/被拒絕的狀況,該如何說「不」又不會傷害到他人,或者把傷害降到最低。所有的交際手腕都得從零開始學習,有練習才有成長,試著為自己挺身而出,你值得為自己爭取你想要的未來。」




  後來我把那陣子整理自己畫的圖一字排開:


一系列排起來
杜可過來巡視



【課程花絮】
  
  因為每次上完課後都有好多同學來信分享感受,多到一一回信有點吃力,不太好意思。所以我想乾脆開一個心得分享專區XD,讓大家一起分享心中的體悟吧!
分享專區填寫:https://goo.gl/forms/oVoltrbzVolAvrnM2
同學心得與小湛回應: https://goo.gl/tDbJ2b

1 則留言:

  1. 沒想到那天我在畫畫的時候還發生這麼精采的事件!!!!(什麼都沒看到阿阿阿阿((是說也看不到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