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靜態的吸收

  今天怎麼睡都睡不夠,躺到床上都被床吸住的感覺。睡到我都良心不安了祂們還在叫我睡。

  團隊說不僅僅是前晚失眠的累,還有一些細緻能量下來填補粗糙的物質身體,並且給我看了水流緩緩填入砂石縫隙,將會更密實的畫面……這種結合方式需要很多靜態的吸收。

  小湛期待地問:「所以我可以當作近期上升的體重都是這樣來的?」

  團隊立刻回:「妳做夢。這兩回事。」

  哄我一下不行喔QQ,每次打臉都這麼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