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害羞羞的少女心

  這些天看了害羞的漫畫,總之就是有夜襲字眼的,覺得這種突如其來的曖昧好棒啊啊啊啊啊(少女心爆炸)。
 
  只是回到現實後看看旁邊,安烈爾才不搞襲擊的,祂都光明正大地來(坦蕩蕩大放光明地撲),總是少了一種刺激啊(摸下巴)。既然我這兒沒有這種可能性的發展,我就跑去找功課中的Mulo問:
 
  "欸欸,那個我覺得夜襲示愛的情節超讚的啦,我們過去世還有祢自己有沒有安排類似的段落?"
 
  Mulo瞄了我一眼,發出很無聊的蛤聲:"老子我走實際派的搞這種不三不四幹嘛?"
 
  "別這樣啦我想聽故事~~"我猛蹭祂翻滾。

  Mulo遲疑一會兒,然後默默摀臉說:"夜襲這種羞恥事啊我才不會做呢,我忙死了。只是另一個傢伙好像就沒那麼忙,讓我成為被夜襲的那個......(語尾沒力)"
 
  原來是雷啊XDDD 這聽起來好像很不意外(??)
 
  總之Mulo丟給我的畫面就是,祂和室友都住在學校宿舍每天趕作業(做模型等),常常都是室友先睡了(室友都嘛前輩)Mulo還在努力想辦法趕上進度,然後雷就會不做聲色地從窗戶爬進來驚嚇/熱吻M,即使M再驚恐也不好大聲吵醒室友們,但雷就是很直率想要的今晚就要到手(請自行腦補)......然後當M應付完雷覺得更累的時候,雷就會陪祂寫作業教訣竅相互討論,通常天亮了(準備上學的時間到了)功課也趕出來了,雷也跑掉了,M就有種被坑大了(???)的心情複雜感。
 
  天哪我覺得這劇情我喜歡耶哈哈哈哈哈(拍桌)(Mulo滿臉通紅覺得很無奈)
  


  好吧雖然被攻略的是哥哥,可是我也好想玩喔。所以我盯著安烈爾看一下後,跑去和祂商量:"欸我想和祢玩個遊戲,就是不告訴祢做什麼,然後到時候就做出很多對祢不懷好意的遊戲好不好?"
 
  安烈爾搔搔頭說:"可是我上班的話突然的動作不太適合,尤其偶爾會有訪客......"
 
  "那我就選祢不忙的時候嘛,例如門口掛個紅綠燈,紅燈代表祢很忙,綠燈代表祢準備給我玩了好不好?"
 
  雖然知道這樣很幼稚而且都是準備好的狀態超沒新意的(?),可是我就是想玩啊啊啊啊啊啊(打滾ing),安烈爾就說好吧,祂好像也覺得有趣想知道我的玩法。
 
  所以我就準備好了!!還特地先把功課寫完免得中途長老打岔把我抓去寫考卷,摩拳擦掌地準備當S去欺負安!(貓咪盯著獵物的興奮感)
 
  好不容易安烈爾的辦公室亮綠燈了,我就打扮成忍者狀(?)溜進去,然後做出我可以想得到的(有請教長老,長老:妳要幹嗎?)最黏最可以抓牢對方的能量網子從辦公椅背後把安烈爾捆住,大概捆住十來圈確定祂真的可以動彈不得(其實祂也很乖地沒動),也蒙住祂的感官、眼睛與耳朵等等,只剩下嘴巴,我跳到祂的大腿上,再發出呵呵呵呵呵的笑聲親祂,覺得這種充滿主導權的S位置真的超爽的啦!接下來到底該怎麼繼續欺負咧~
 
  但是我沒想到,在我得意地猛親安烈爾的時候,這傢伙居然很輕易地(簡直沒有施力)離開椅背上的束縛,然後換祂抱住我的頭繼續親下去(!!??)
 
  等等劇情不是這樣的啊~~照理來說應該是祂動彈不得的阿阿阿怎麼變成我被抓住了然後祂親不停我無法阻止啊啊啊啊(被親的超有感覺+羞恥+無盡的混亂)
 
  因為我被親到軟掉了Orz,沒有反擊的力量,然後安整個很開心想要更進一步的時候,突然辦公室傳來語音通知:"再三分鐘準備會議。" 
 
  安烈爾只好放開我嘆氣說:"我要繼續上班了。沒辦法陪妳玩真可惜。"
 
  "我要玩的不是這種玩法啊啊啊啊~~"
 
  我抹著嘴臉顏面盡失地衝出辦公室,然後看到一群笑翻的指導靈們。吼祢們居然給我偷看現場轉播阿阿阿阿可惡!我真是羞恥到爆了Orz
 
  後來我就沒再和安烈爾玩了,至少在我想出真的可以捆住祂的方法前都不行="=,可惡我好想當S......不要只能當M!!
 
 (雖然我家哥哥就是M<雙關>)
 
   後來安烈爾就很哀怨地過來蹭說:"怎麼都不來偷襲我了?我一直在等妳欸。"
 
  這不叫做偷襲了啦(崩潰),祢根本是天生的強攻S等著我掉去陷阱裡捕獲啦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自己挖坑跳的涵義吧......)

  (有人建議在祂開會時闖進去。我說這個不考慮,因為祂開會的對象都是一堆大老,舉例來講就是一群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靈魂的感受),我說,沒有人會想在長輩前面搞親密關係吧,會軟掉的.......QQ)



後來我有去和長老哭哭說網子沒用,到底發生啥事了。祂們就翻白眼和我說:那種力量差距吼~不是我們在講啦,妳的實力頂多就只能拿毛線去捆祂,沒用的啦,還不如叫祂聽話點(?)還更有用咧。
 
  我:但是這樣就不叫做S湛了啊QQ
 
  長老:妳認命吧。


  我又再想到說,叫安分身一個比我弱的和我玩。可是安立刻跳起來抗議喊:這種東西怎麼可以分身才能玩!!!我要親自玩!!!

  可是這樣又無解了啊囧"


  樓上:妳們好可愛 ❤❤❤❤❤❤

  沒有人要祢們說話啦!囧"(總覺得看熱鬧的超多)


  有人提議,讓安自己做繩子!阿對吼祂自己做的應該就可以惹!!!!!
  長老:可是那種就像是祂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妳確定祂太衝動時不會自己解開??

  = = 好像還是不行


  剛剛和朋友談到,看來就是找比安厲害的靈來做繩索。可是我會擔心如果打不開怎辦?會害到安的我就不考慮了囧"

  然後再和朋友談到模擬遊戲,這種應該可以比較放心去玩......結果安開心得比我還期待是怎麼回事Orz,可惡成功了可就不是祢以為的喔喔喔喔(湛方燃起了一點勝利的希望




結果後來出現意料之外的發展。
 



  晚上我在做晚餐時,安烈爾蹭過來說:"嘿寶貝,我跑去申請了一些文件,就是讓妳可以動用公家機關的方式來綑綁我,在這張紙上面簽名就好了。"
 
  我傻眼地鍋鏟都差點掉下來,"祢說真的?"
 
  "對呀我說我們需要。"安烈爾很開心地說。
 
  "呃,祂們沒有別的反應?"我忍不住問。
 
  "喔對啊,祂們都很震驚想知道我們之間怎麼了,這個嘛我好難解釋,反正我說是情人間的遊戲,反正我申請到了。來簽名吧。"祂喜孜孜地晃著一張亮金色的文件。
 
  我覺得這件事可以扯到星際間的公家條款實在是......但由於一時間我不太能接受,我都可以想像到樓上一排高靈震驚的表情(這種事情不需要大家都知道啊啊啊啊啊我的天),但是安烈爾真的很想玩的樣子,楚楚可憐地蹭著等我簽名,我只好簽字了。
 
  然後上面還真的發了一條金色的繩子下來。
 
  第一次成為法律名正言順的S湛,我握著都覺得心毛毛的。
 
  "欸可是我會不會傷到祢啦,這種會動到法律機構的,為什麼覺得好像宣揚成不得了的東西啦......"我的理智上有點崩潰。
 
  "不會呀,因為說是遊戲要用的,所以緊急時祂們可以介入拆掉的。"
 
  "喔,那就好......晚上我們再來玩。"我把煎餅翻了個面。
 
  "不能現在嗎?"安烈爾一臉失望。
 
  我再次露出傻眼的表情回祂。"可是我的晚餐......"
 
  "還有一陣子才熟,快給我綁一下。"祂超級迫不及待。
 
  雖然我想勸退祂給我冷靜點,現在我很餓沒有情趣。可是安烈爾太期待了簡直像是看到罐罐的貓(?)在旁邊哀又蹭,我一股小惱火冒起,"是祢要綁的喔!"
 
   我兩三下把這傢伙捆起來,安烈爾還很驚奇地說:"哀呀真的動不了,哇,好驚訝,真的動不了了。"在那裏試繩子韌度。
 
  看到祂真的動彈不得,我內心的S樣終於跑出來了!壞壞的S湛女王登場!(一種勝利感的姿態)用力地親祂勾引祂搔祂,安烈爾果然會很受不了地想扭動(呵呵呵呵呵),然後我還在上下其手時,突然語音告知:"XXX部門的資料剛來,需要立即性處理。
 
  "啊,我要上班了,快鬆開。"
  
  "啊啊,好的好的。"我們倆手忙腳亂地解開繩子,安烈爾就衝去辦公室奮戰了。
 

  我也只好回來繼續面對我的煎餅,都還沒熟呢T_T 有趣的時光真短暫。
 
  我們玩的過程中樓上都要看,說什麼這種奇怪的條約一定要知道我們在幹嘛......反正安烈爾覺得這無關面子=_=,祂要玩就讓大家都知道吧。然後上面一片吃爆米花的樣子讓我覺得,我的羞恥到了某種無極限的狀態了。
 
  後來私下有幾個跑來我家要奇怪的本本(?)我說不行啦這種資料我沒權利外借,都是M觀察人性的資料。要也要和Mulo要。於是祂們跑去找M,M整個傻眼,我只好尷尬地說明整體的狀況。
 

  總之就是安烈爾回去辦公室後覺得被綁的感覺真好(???)所以祂的同事都好好奇,想和自家伴侶玩一下。我突然覺得喔幹,不妙,我好像把樓上一大票高靈帶壞了......祢們可以不要到處傳到處分享好嘛啊啊啊啊!
 
  Mulo沒多說什麼,只說了句:"要借,就要收費!"因此賺了些零用錢= =" 這算是額外的收穫吧?

  然後我有和樓上的祂們聊過,祂們也說的確,如果伴侶雙方本來就有個是強勢的S,另一個幾乎都扮演M。某方面這是性權平等的遊戲(?)讓M也有機會S一下= =+


  忍不住想大喊:Mulo!我為祢找到平反的方式了!
  Mulo也大喊回來:那也要祂願意給我綁才可以啊可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