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謹慎外星訊息、與仇恨的意念




  偶爾會有網友來敲小湛,詢問外星文明與許多外星訊息的真偽。

  我之所以不接外星訊息有很多原因。

  (這篇文寫於2014,後來小湛感覺自己穩定了,再詢問老師我的能力是否足夠,2015年底才開了《星界守護祝福》只談大家的靈魂故事,這種服務比較幫助大家吧,避免無謂的紛爭更能解決問題。)

  其一是地球的能量場太混亂了。充滿太多的眾說紛紜與呈現,就像空氣污染模糊焦點,會干擾收訊者的判斷;再來就是,如今身為人身,一些土地的業力、個人的業力(即使我算輕微了),多少還是會吸引飄與搗蛋鬼來混淆判斷,更別說我執的刻板印象──

  在地球我們有地球的業力,靈魂也會有在星際的天上業力。正負能量本來就循環同在一起,不必意外。

  正因為我們的靈魂在地球體驗、得專注於地球經驗之上,地球的能量場屏障會保護我們的靈魂安全且專注地面對如今的課題,在宇宙議會及宇宙規劃團隊等的保證之下,隔離靈魂在星際中的業力。

  若小湛想瞭解地球之外的狀態,我的能量場會伸展出去──並接觸到我靈魂在星際中的業力。

  你怎麼知道給你訊息的,是否為星際中的冤親債主?



  這非常重要,需要嚴格地檢視。

  是你自願要前往星際探求外在的資訊,你主動要求外在的眾生給你訊息。是你把祂們邀請來的,你的團隊(團隊僅能支援地球的保護)無法違背你的自由意志,只能在旁邊急得跳腳。你能判斷外來者的意念出發點是好是壞?

  即使外在眾生是在開玩笑,故弄玄虛與搗蛋,或者誇大扭曲狀態(即使無法說謊,也可以模稜兩可引導到截然不同的結果),你的堅信不移就造成可怕的後果:毀掉別人的星球。

  這聽起來很誇張嗎?其實一點都不誇張。

  很多的外星訊息引導觀者將地球的負面狀態投射在天龍星、獵戶座方向,暢談那裏充滿多少邪惡組織與帝國統治──把地球得不到美好與和平的失落及憤怒,焦點在這些眾生之上。於是無法辨明是非的觀眾開始指責壞的外星人、憎惡祂們,希望祂們去死、這些物質濃縮的意念便衝了過去,無差別地開始催毀那些方向、每顆星球的眾生。

  觀眾甚至懶得去搜尋正確的星座方向,反正那路上的全都該死就對了。
  多麼不負責任。

  為了發洩我們累世的傷痛與扭曲的迫切意念,毫無顧忌的恨意,在靈界意念即化作現實的狀態下,即使只有幾十萬名觀眾(可能不僅如此)的怨念,也足夠扭曲脆弱星球的能量場,不止毀掉環境、使眾生災害、還會溶化星球。

  宇宙中,有些星球不完全是物質化的,而是過去宇宙的進階,留下另一個維度存在的光之星球。看似空無的宇宙,實際上充滿更多非物質存在的星球與眾生。在朵洛莉絲.侃南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一書中,清楚地從催眠中帶出了這樣的狀態──修復者們眼睜睜地看著一個個脆弱的星球毀滅,這還是地球上的眾生因為痛苦漣漪出來的震盪而已;更別說集中意念,準確地攻擊對象了。

  這比原子彈還恐怖。

  於是宇宙議會在地球外設下許多隔音(類似的)屏障,盡量將地球的群體意念包容在其中;並將那些外星文章標明的"邪惡勢力"區域星球與眾生保護起來(實際上祂們多數已遭受慘烈的無妄之災)。

  這是非不得已的手段。免得觀眾的靈魂回到星際,得為自己人身做出的蠢事承擔加倍的業力。

  可能你會說:"啊~可是我看天空都沒什麼改變呀?沒這麼誇張啦。"

  這些星體離我們的肉眼都是光年之久的距離呀!我們看到的都是星體幾百年前發出來的光,不是現在的光!它們就算毀滅了,我們也只能在幾百年後才能看到一片空無。(物質樣的外星人,則是因為地球物質界的原子彈戰爭震撼到才過來的。各個維度層次都有自己的行動)

  人類的特質之中,最難駕馭的即是情緒的投射作用。一個人一聲令下,群眾跟著撻伐,真相究竟如何卻沒有人在意,或者不知道鑑定真偽的工具在何處。總之先發洩當下的怒氣吧。嘴砲怒吼幾句,傷不了人的。因為人類都有守護靈存在,替我們隔離別人的負面思想。

  外星人沒有守護靈,對祂們來講毫無必要。
  祂們的心都開敞的。

  這樣講起來,你們就知道區區幾篇文章,對星際的眾生影響有多大了。

  再來小湛沒有收外星訊息,也是因為我知道我的能量場還在調整。我很清楚我的限度,幸好我看得到業力的循環關係知道嚴重性,並被家人嚴格地管束。地球上的累世代謝就夠折騰我了,我可不想再攬星際世的業力下來。

  我目前的靈界工作,只做地球能量圈之內的狀態──離我最近,也更好掌控與被指導。因此小湛頂多幫大家看各自的團隊狀態,至少我知道我的焦點在於替朋友的人身做出最適當的調配;而非空中一望無際不知如何是從的訊息。小湛很謹慎地對待我目前手中的資源,我要學得還很多,甚至我也還在努力搞懂自身內在的狀態。

  星際資訊的能量太廣太細緻,並非地球迫切的問題,得仔細審閱,不是隨便當消遣娛樂當嗑牙的話題。為了對各位與對自己(以及靈魂們)負責任,我才沒有寫出類似的外星人文章。


  家人對這類的話題,嚴肅地告訴一名求問的網友說:

  "如果太多的好奇心與渴望都集中在外星之上,也意味著你把注意力都放在這邊,當作逃避現實的興趣。這些與星際有關的外星故事,你的靈魂全部都知道呀,靈魂就是外星人。記憶之所以被蒙蔽了,就是要你好好地面對地球的生活,專心當個地球人,看著地球事,做地球上的行動。

  生命每個階段與需要的工具都會準備好在你身邊,全看你如何應用。人類需要的只是靜下心來,整理自己的思路,並用手邊的工具來搭配(或用工具創造工具),才會瞭解今世存在的意義,開闢新的道路。"

  無論外星人是否好壞,過去與人類的歷史淵源如何,祂們現在干預到你的生活嗎?目前對於各種外星人的介紹資訊,小湛直接請家人判斷,祂們說真實性還不到10%。難怪過去Mulo根本不想回應小湛對外星人的困惑,誤會遠大於真實性。不管講什麼人類總是會胡思亂想,乾脆不講了。

  宇宙自然會有各種平衡與保護措施,不必鑽牛角尖追尋。更毋須當可憐的鄉民,期待外星勇者降臨打敗邪惡勢力。先自問你怎麼沒有自救的能力吧。是你放棄了嗎?還是你從來都沒找過自己的價值?

  如果你認為你是受害者,你就是真正的受害者;反之,你也可以成為生命的勇者,面對困境,改變它。

  事件也只會發生在我們能夠解決、已準備好的狀態。

  祝福各位。

延伸閱讀:邪惡外星人的幻象實境


3 則留言:

  1. 這篇好重要啊,意念可以強大到這樣,祝福所有的外星人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2. 路过这标题很多次了,一直以为已经读过,原来还没读,这篇好重要啊!
    原来我们的怨念足以摧毁脆弱的星球,星际众生没有守护灵,就这样陷入灾害很无辜阿。。T.T
    原来我们肉眼看到外星球发出的光是几百年前的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