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從未迷失

舊稿



  雖然很難以置信,但小湛瀏覽部分網站看到一些公開發言,很震驚某些錯誤的想法:例如,我被附身了,而我的本靈無可奈何。

  老天,無可奈何的是你這世的覺知,不是本靈!




  本靈比各位想像得還要強大,你們都低估自己的能力了。靈魂與源頭造物主一起規劃自己的生命藍圖之外,源頭造物主又與靈魂之上的高我、仙佛們規畫宇宙藍圖,而物質宇宙之外又有更多的外宇宙高靈合作的大開創藍圖,藍圖永無止盡,鉅細靡遺,每個靈魂都是珍貴的元件小螺絲釘,不可能有迷失的狀況出現。


  或者,你自以為的迷失,就是體驗的過程

  你的靈魂要這世覺知體驗被迷失者的感受,想瞭解缺憾及不完美,而你永恆美麗的偉大靈魂在靜觀著,等待覺知突破蛻化成蝶。




  覺知並不等於本靈,OK?
  這就好像指著一片樹葉說,"哦,我瞭解這棵樹的長相了。"

  你真的知道這棵樹(你的靈魂)有多雄偉、挺拔嗎?祂站在山巔之上,或是拔平地而起?不,你只看到那片樹葉而已,甚至還沒感受到周邊風的流動,水的滋潤,風雨豪邁的規模,以及更多成熟的樹葉,沙沙摩娑著的聲音。

  你,不只是"你"而已。過去地球的千百世,再加上過去遊歷宇宙各種星球輪迴的千萬世,這些難以計數的樹葉,都是"你"!全都是本靈收藏的記憶體之一,想而可見,容納如此巨大數量的生活體驗的靈魂,有多雄偉強大!


  "但是我卻這麼無能為力!"

  這樣喊著的,是你抗拒成長改變的頭腦,還是自卑的覺知?怕受傷害而退縮的執念,絕非本靈。


  若本靈抗拒成長,就不會進入地球說:"我要幫助這個世界。我想要幫助地球變得更美好。那我就需要瞭解受苦者的想法,從破損之中找到修復的方法。所以我也必須變得破損才行。"

  想想看,怯懦的靈魂會說"我要幫助別人嗎?"根本自顧不暇了好不好!

  再次強調,"你"這世的覺知與本靈永恆同在,也與源頭共榮體驗這一切經歷。而你說感覺不到神聖,是因為你習慣往外搜尋,而非往內在搜尋

  關上物質的五官,思考勇氣,自信從何而來。你的神聖本靈及神聖源頭,都在同樣的本源之中等待你的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