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Kryon




Kryon



  沒錯就是那個Kryon  囧"


  話說某天小湛翻網路上的訊息,一時興起問Mulo:"Mulo,祢認識Kryon嗎?"

  Mulo在外跑業務,抓抓頭說:"嗯?Kryon就在我旁邊啊。"




  小湛差點摔下椅。
  這答案也太讓人措手不及了吧?

  "這段時間我都在上面幫忙,怎麼可能不認識Kryon。Kryon可是處理地球事務資歷非常深的大長老呢。"Mulo看小湛的反應大笑:"怎麼,想和祂通話嗎?"

  "不不不我還沒準備好……

  "聊個天沒差啦。"Mulo哈哈大笑把電話交過去,Kryon精力充沛、中氣十足地打招呼:"噢噢小湛妳好呀!我有聽Mulo提過妳呢!"



  小湛就邊抹著冷汗對話......聊的內容大概就是問小湛如何通的,分享心得感想,後來小湛有聊到內在小孩(情緒管理)的部分。想起阿無說靈基本上都會有內在小孩。我就分別叫出小芙和小Mu,稍微介紹一下我們家的搗蛋鬼們。


  然後Kryon也叫出祂的內在小孩來了!


  Mulo和小湛臉色發青,目前所碰到的內在小孩都很激動,首次出場都嘛在哭或生氣吼叫,大發脾氣等,湊在一起更是……一個哭全部都哭…………簡直惡夢。




  Kryon的內在小孩站出來,看看我們,再看看Kryon。

  "爸爸,陪我玩!"


  可愛的小男孩伸出雙手要抱抱,Kryon驚喜地抱起他家的小朋友大喊:"好好,我帶去給我家團隊看!"然後不忘回頭問:"你們家兩位小孩也可以來嗎?借我們觀察一下?"

  "可以,希望別給祢惹麻煩就好了……."
  Mulo汗道。我們無言地看著四位手牽手歡樂跑掉。



  高靈的世界似乎很少有機會面對內在小孩的糾葛,祂們內外如一,十分平和。而地球的壓力太大,才會導致人必須把身心靈拆成好幾部分,得分別療癒再組裝......真是有夠麻煩。

  沒有受地球社會汙染的高靈的內在小孩,非常單純天真可愛,希望我們家的小朋友也能恢復(?)到原有的層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