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源頭曾祖

3/11

|3/11、3/12、3/13粉彩日常整理

這幾天畫圖,我的源頭曾祖過來協助我家源頭爸爸了。

一開始,是我發現爸爸有點煩惱的樣子,於是我尋求爺爺幫助爸爸?爺爺看了一下爸爸煩惱的事情,爺爺說爸爸有太多擔心了,爺爺說,爸爸想要用到很多照顧小朋友的技術,但是那些技術爺爺也不熟悉,有一些技術還是請曾祖來吧。

我輾轉接到源頭曾祖的頻道,曾祖看爸爸現在照顧我的方式,就說:「小朋友不用那麼著急啦,我來教你一些方法。」

我爸爸在曾祖眼中依然是小朋友

爺爺說,曾祖只有生祂一個小孩,想要把所有的愛跟資源都送給祂,祂覺得壓力好大,長大之後就跑掉了。由於爺爺很嚮往有很多兄弟姐妹,所以祂生了一大堆小孩,幾乎都把力量都拿去生小孩,而不是創造世界。而我爸爸是最小的小朋友,可是非常的好強,喜歡跟大家競爭。

由於爸爸年紀小的時候,很難跟其他小朋友好好相處,爺爺說,「那你先自我檢討一下,我先帶其他孩子去看曾祖,我晚一點回來找你。」

曾祖居住的世界更高、更遠,更輕盈,爸爸當時實在太小了,沒辦法飛上去,當爺爺帶其他的手足離開,造成我爸爸很嚴重的創傷,覺得自己被拋棄了。

雖然後來爺爺回來了,但是爸爸很不甘心,覺得祂要創造自己的世界,要有自己的族群,想給自己建立強大的安全感,後來我源頭爸爸的能量就變成現在這麼大。

換句話說,曾祖強烈的能量,跟我爸爸是比較類似的。
3/12



如果要用畫面舉例,曾祖就像是一個國王,擁有巨大的王國跟豐盛的物產,希望唯一的兒子繼承。

結果爺爺是:喜歡騎著重機,享受無憂無慮的自由生活,即使生了一堆小孩,把小朋友都綁在身上一起重機旅行,過著說走就走的生活。

我家爸爸:由於小時候任性不合群,沒辦法跟其他手足和平相處,也賭氣爺爺的說走就走,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建立巨大的王國,還不只如此,這個王國非常喜歡敦親睦鄰,到處連結周邊的王國,於是爸爸變成聯合國的領袖。每天忙得不得了。

我家Mulo:因為生氣爸爸都在管其他人的事情,就賭氣離開家園,在外自立更生獨自創業,差點過勞搞死自己。

現在的我:每天看著各種層次的長輩討論著育兒聖經。


很明顯的觀察到,每個長輩都找到屬於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但是不代表自己的小孩喜歡這樣的生活XD

聽祂們講源頭家族的族譜好有趣XD


也是因為我在接觸靈界之後,間接和直接的認識越來越多的長輩,透過祂們的角度,聽祂們談論的故事,發現世界真的是好大呀,可以一層一層的又跨越上去,不同的世界也有不同的樣貌跟能量的規則。

所以到後來,我繼續把焦點放在人類的生活上了。因為外面的世界太遼闊,實在探索不完,未來就等我的靈魂去摸索認識吧。

三張圖都是曾祖在引導爸爸如何照顧我,曾祖說先教導到這邊,接下來觀察爸爸如何運用,所以明天之後的圖畫,應該又是爸爸帶領我畫圖了。

我曾經聽到其他層次的長輩眾生說,我的能量特質之一,就是帶動周遭環境,還有大家更多的學習跟進步,連我的源頭還有我的源頭祖先們,都一起加入這個巨大的循環,真是不可思議呢。



3/13

1 則留言:

  1. 曾祖帶的圖,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阿祖ㄟ 古早味手路菜的味道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