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10月9日 星期三

▍修修補補



|10/09電腦繪圖

最近的圖真的是很繽紛,或者是很柔軟,真是不可思議,以前都沒有想到我的圈圈圖可以畫成這個樣子。質感很好。

可是今天這張圖真的超難畫!坐立難安,畫個幾筆就很想要站起來走一走,整個很沒耐心,覺得時間過得太慢了!好折磨啊。好不想畫圖啊!

好不容易畫完了,我問團隊今天是在整理什麼東西呀?為什麼我的心情這麼糟糕呢?

祂們說:「Mulo以前都工作狂的關係,忽視自己身心很多的細節,多少造成部分的損傷,我們就在加強修補這些很細微的小部分。人類的你或許沒有太多的感覺,但是靈魂的你肯定會覺得刺刺麻麻的很不舒服。」

我恍然大悟,難怪我一直有種好煩,沒耐心,想要站起來,隨時想逃走的感覺!

Azure弱弱的說:「我真的逃走好幾次了,就是一直被祂們抓回來,我一逃走,你也跟著離開位子。哎,總算是結束了⋯⋯」

「不會明天還要這樣子處理吧?」我怕怕的問。

「哦不會,至少現階段是不需要。但今天整理的技術確實是比較深入,甚至是銳利的。不過一切都很順利囉。之後我們會換其他方向調整。」祂們安慰。

可是我看了一下行事曆,明天我就要上班了,啊~休假一下子就沒了,大家的假日是我的上班日,至少這段畫畫休假期間,收穫很多啦。

可是仔細想想又沒有放假耶?我最近一直在跟編輯對稿還有開會,又在處理桌曆,真的是一不小心,長時間都在工作,都沒有放假呢⋯

下禮拜交稿子後應該可以好好放假了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