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9月4日 星期三

▍排行程



沒想到我的工作,已經排到明年去了,居然開始安排明年之後的行程了(是出版書籍以外的事情,先賣個關子)。​

也是不知不覺的,我旁邊有好幾個朋友,超級會牽人脈的線路,大家聊聊天,隨口講個點子,講可行性,突然間,好像真的可以嘗試看看?然後就要幹下去了?

這幾個月份都是如此,在工作或者是私人行程上突發奇想,好像可以做什麼,然後就開始安排了。有一種莫名順利的感覺。

幾年前,我還沒有那麼順的人脈關係。反而是,以前我有想法冒出來,跟別人討論,別人說不可行;或者是,別人有一些想法跟我討論,但是我看到我家團隊都在搖頭說「沒辦法,這個不好安排」,而我思考現實層面也的確是。就有一種,很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現在是,大家講著各種可能執行的目標與方式,我家團隊都用「沒問題喔,都準備好囉,你可以試試喔」的容光煥發,反而是我在遲疑:「真的假的,真的要這樣做唷?蛤?會不會太誇張啊?」可是好像又真的可以試試看耶。

總之現在的工作,是充滿樂趣跟期待的,就是時間不夠啊啊啊(抱頭旋轉),實在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跟方向,而且未來看起來會跟更多領域的不同人們合作,真不可思議!

只是在月初忙碌的時刻,我還是忍不住跟小幫手說:「為什麼我現在會變得那麼忙呢?我不是一個I人嗎?我好像應該要躲在家裡不出門也不跟別人互動的,為什麼我今天會走到這個地步呢?」的自我懷疑。

小幫手忍不住說:「每次都聽到你重複這句話,真的很好笑。」

真的耶,幾年前的我肯定沒有想到會變成這樣吧,社交居然不會讓我感到痛苦,而是感到新鮮有趣,只是好像有點太多了⋯⋯有點適應不良,總之都是好事,還能充滿期待。

反正,現在就是走一步算一步,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好吧!

/來放上今天的可愛貓貓!

本來我在考慮,要不要丟掉這個小凳子,但是米米居然就蹲上去了,怎麼看起來那麼可愛!還是留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