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8月5日 星期一

▍人類的載體​

我正在寫「星界守護祝福」喔,手上這份希望可以在這幾天完成。去年前年都在寫書,一直延後,我目前寫的是2021年報名的名單,真的是拖很久,實在很不好意思。我個人很重視質量,不想要隨便寫,認真寫就是會寫得很長,還有很慢,就請各位包容了。

也很慶幸,我會堅持一定要手上的都寫完了,才會再開放報名抽籤。只是年底又在準備第三本書,我不太確定會不會開放抽籤,反正看狀況啦。新來的讀者如果不清楚我在寫什麼,我直接把連結貼在留言區!我會開表格讓大家報名抽籤,書寫抽中的人的靈魂故事。

說到「星界守護祝福」這個系列,有網友問我說,如果是地球的名字,我會怎麼取名呢?嗯,應該是跟冒險、探險有關的名字吧。

另外,前陣子寫「寄生星球系列」,也有人好奇地問,地球人類的載體會怎麼介紹呢?

人類的載體介紹起來,還真的是落落長。因為人類是集體生物,人類之間又有集體潛意識,集體潛意識還有分區別,像是:

家族能量場的集體潛意識:祖先的靈魂碎片,個性的傳承,包括家業。關於家人之間如何互動,在壓力下會如何面對困難?家族之間的壓力是怎麼循環的?

土地區域性的集體意識:文化與傳統認知,種族之間的歧視,國家與國家之間的衝突與民族對立。當人們面對理念不同的其他人,會採取認識對方,或者排擠對方呢?如果群眾是由個人累積而成的,那麼凝聚力來自何方?是因為血緣?是因為共同的民族符號(文字和語言或信仰),還是某個具有魅力的領袖,號召而起的?如果沒有領袖,這些群眾之間依然能夠和睦相處嗎?

我們的靈魂在設定這個人生的同時,就要顧慮到——當我成為人類,我要考慮到,我自己的能量,會延伸到家族能量場裡面,我同時也會接受到家族能量場其他人的意念,以及觀念的影響。

如果我想要幫忙代謝家業,那麼我就會吸收非常大量的家族業力,我會承擔比一般人更多的生命責任,我會感受到更多的痛苦,而且我想要練習去轉化這一切。

重點來了,我的理想是,我可以消化這一些。現實呢,現實中的我,真的可以消化這一切嗎?

OK,這只是在家族能量場的結構而已,還要考量到每一個人的家族,都是社會的縮影,大部分的人們都是一家挨著一家蓋著,鄰居之間會互相干擾,或者互相合作。

人與人聚集起來的居住地,形成當地的集體意識,像是這個地方的鄉里,有這個鄉里的規則。你能遵守規則嗎,或者是,你不想要遵守規則?你只想遵守一半規則?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有時候太自由,也會造成混亂,不守規矩,造成別人的煩惱。或者,太守規矩,感覺窒息,感覺失去彈性,覺得自己不適合在這麼大的壓力下生活。

/

人們會住在哪個地方,會在哪裡讀書,在哪裡上班,有時候會搬家,有時候會轉學或畢業,或者離職重新找工作,四處移動的過程,也都有冥冥中能量的引導。

像是,你的祖先曾經在台北工作過,在台北有一些緣分,可是你的居住地在台南,你就莫名的想要到台北工作,來到你的祖先曾經工作的周遭附近,但是你的頭腦不知道這件事。

而你為什麼會從台南被吸引到台北呢?很可能是,你的祖先說,我好喜歡在這個地方工作,可是我必須要回到故鄉,我對台北的人和環境有點留戀,也就是有點遺憾,有一些靈魂碎片在這個地方。後來祖先回到台南了。

這個祖先的靈魂,或許還在天上休息,他還沒有打算下來輪迴,但是已經預計要回來當這個家族的未來子孫。而你的靈魂看到,祖先有一點點的靈魂碎片在台北,剛好,你的靈魂想到台北闖一下,聽說台北的薪水比較高,可以透過祖先靈魂的這份緣分,在台北找一份工作,待的時間不多不長,因為血緣的關係,會吸引祖先的靈魂碎片來到你的身上,你也沒什麼感覺,就是突然間,覺得可以離職了,然後你就離職了,又回到台南了。也把祖先的靈魂碎片帶回故鄉了。

所以緣分這件事情,牽扯到靈魂們彼此之間的討論互動。你的靈魂碎片也許在前世分散在其他的地區,而你前世家族的後代子孫,也透過這些碎片,來得到工作運,遷移運,順便把你分散的部分帶回來。

有時候前世今生的你,屬於不同的家族,甚至是不同的人種。但很可能,你的另一半,是你前世的後代,而你跟他交往的一段時間,其實是在把你過去流失的靈魂碎片拿回來。

當你把自己的靈魂碎片都拿回來之後,就突然發現,怎麼不太愛對方了呢?變成普通朋友的感覺。雖然感覺很抱歉,很尷尬,但是感情淡了,好像也只能分手了。

可是在能量層面,你們彼此之間都已經獲得最好的完整結果。

/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說起來真的很複雜,都是靈魂在規劃人生的時候要考慮到的——我預計要做到什麼程度,我要幫到什麼程度?如果我承受不了該怎麼辦?我要預留什麼退路?

緣分不會只有單一一個,一定是很多個緣分同時都在運作,只是當下的人類,我們自己,在好多的選擇之中,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那一個。

而你喜歡的,被吸引的,是你真的喜歡嗎?你的喜歡,也許是家族灌輸的概念。(你一定要選擇什麼樣子的人,那個人才是最好的人,像是這種說法)

你真的認識你自己嗎,還是,你只是重複著家族傳承的說法,或者是民族傳承的說法,也可能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所以我就要這樣」

那麼,你其實一直浸泡在各種濃度的集體意識中,也就是混在家業,文化業力,民族業力等等裡面。你好像知道自己要什麼,又不是那麼的確定。別人鼓吹做什麼事情,你就跟著衝動起來了。你會想要加入別人的話題,想要跟大家融為一體。

這就是人類載體呈現的現象。這不是壞事,是和呼吸一樣自然的模樣。

我們會趨附於某個主流,或者非主流的說法,而這股驅動力,可能來自我們家族的某個信念,民族的某些看法。

但是要考慮到,有些人,沒辦法認同自己曾經經歷的背景,有人的選擇,單純是為了反對而反對。要他說出屬於自己的想法,卻也是在複製其他人的說法。只是想要證明這個世界不公平。

/

所以「我的聲音究竟是什麼?」,關於「我」這個存在,才是靈魂們渴望煉就的精粹——靈魂們期待加入地球的時代格局,把自己的能量一部分,深入在人類的集體意識中,一同體會地球上發生的種種,人與人心念歧異之間的拉扯。

正因為人們的靈魂來自於不同的世界,有不同的個性,有不同的做事方式,於是同樣的壓力濃度,產生不同的反應,會對抗,會合作,會嘗試理解,會想要研發新的經驗。

靈魂們都在努力的嘗試突破載體的限制,只是理想,和現實的差異,是靈魂們需要去體會的,並折衷的,重新調整出新的方向。

這個過程,即為靈魂們在地球體驗的目的。

「我來到了地球,我穿上了人類的載體與限制,我又能夠成為什麼樣子的我?是要體驗突破?還是體驗融入?突破到什麼程度?融入到什麼程度?我會成為什麼樣子呢?」

知道我們同在一起,但我們也可以不是同在一起。能夠在界線之中保持和平的互動與合作,感覺到彼此的不一樣,又可以互相欣賞。成為人類是矛盾的,又該怎麼和自己內在的矛盾,與外在的矛盾來到一個穩定值?

光是感受這一切,就是不得了的體驗了,比在其他世界的體驗難多了。這就是一場大冒險啊。

今天就先談到這裡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