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古董被普渡

博物館外的樹蔭

照片是奇美博物館的樹林!
天啊,我真的好喜歡一大堆樹還有開闊的場地,每次來到這邊都覺得太厲害了。這裡的精靈們過得非常好,花草樹木還有一大片蓄水池都是祂們喜歡的,加上台南人對土地的認同感很強烈,也就是很有愛,這裡的氣脈能量非常舒適。

而我喜歡拍照的時候,把周遭環境的能量都收進去做紀念,分享給大家風和日麗的台南天氣!以及豐沛清爽的氣脈能量~



好一陣子沒有出來玩了,昨天南下拜訪朋友,從高鐵轉客運的過程,遇到有些精靈眼神閃亮亮的說:「好久不見!想跟你說說話⋯⋯」

我先打個招呼,發現對方只是想聊天,想要談談當地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我不太想聊天,立刻把長老搬出來:「我知道了,請找長老吧!」

基本上出來玩,我的目標很明確——我今天只想要到哪個地方做哪些事情,不在預料中的社交,尤其是靈界方面的,把長老推出來就對了。

我的個性很自我保存,對我來說,一個人享受旅行的靜默還有耳機的音樂,可以讓心靈整個沉澱下來,放鬆自在。

但是有通靈能力,祂們隨時可以說來就來,像是從高鐵列車外面的風景竄進來,蹲個廁所也可以從旁邊冒出來,實在太透明沒有隱私了。以前我還會不好意思,跟著哈啦幾句話,覺得對方如果沒有害只是想聊天,那就客客氣氣地互動吧。

同樣的事情遇多了之後,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可以坦白的說:「我現在想獨處哦,請找長老吧!」長老也會立刻把對方帶到旁邊去喝茶聊天。(對方苦瓜臉)

我曾經問過長老:「我每次都麻煩祢們幫我擋下社交,會不會覺得我很囉嗦啊?」

「沒有啊,你需要獨處當然很重要,何況那些愛聊天的沒事幹,剛好進修和派遣工作,讓祂們有事做。」

長老露出「這是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呦~」的眨眨眼。

我就放心了XD

而且每次出門找朋友,我幾乎都會過夜,因為這樣才有時間好好聊天嘛,平常在line聊不夠,能一起吃吃喝喝參加活動超讚的!這時候就會減少發文,我們都聊不夠了,哪有空寫東西~我喜歡全心的投入一件事情裡。這時候有長老當擋箭牌,實在太方便了。

/

另外今天來奇美博物館看展覽,畫作雖然是古董,但整體能量還算乾淨。因為之前的看展經驗是,如果經常被拿來展示,觀眾的想法跟意念都會留在畫上,加上時代越久,畫作本身也會有意識出現,甚至變成精靈精怪等等,變成一團沈重的壓力。

我就會特別挑早上時段人比較少,而且我的精神也比較好的狀況來看展,那就算環境壓力大,我也還算可以承受,或者順手淨化。

當我展覽看到一半,驚訝的想,沒想到整體上還算乾淨耶?看起來我是不用做什麼了。

我立刻聽到展場內的精靈們喜滋滋的說:「因為幾年前你過來看展覽,幫我們非常大!長老教我們好多整理壓力和意念的技術,以及把搗蛋的古董馴化,所以展場非常的乾淨,我們的速度很快喔!另外昨天你搭車經過這邊,因為你的味道實在太乾淨香香的了,我們立刻想叫住你,長老就擋下來,我們也很願意跟長老學習最新的技術!所以今天都是我們最好的狀態!」

難怪我就在想,人物畫作沒有什麼問題,有幾幅風景畫裡面,有藏著幾隻精怪曾經留下來的痕跡,而且看起來那個痕跡是在昨天才抓走的,也太新了。但整體上都是乾淨的。

/

另外,也可以看得出,這些古董作品裡,在漫長的展示/收藏歲月中,不是只有一兩次被人淨化。

國內外有普渡能力的人其實還真不少,因為當畫作有意識體跑出來,或者是太多人們想法的晦氣累積在畫上面,或者畫家在作畫的時候,他如果跟環境的能量很緊密,就會把這個環境裡面的氣氛包含精怪給收進來,我之前在故宮某個展覽也有看到類似的事件。

然後這幅畫作如果有經過一次普渡,也是會有能量痕跡留在上面,很像是雨刷刷過窗戶,會看到一些些痕跡殘留。

通靈者的能量越強,刷過的痕跡就會越明顯——反而是明顯喔,因為代表他個人的能量還有意志力是很堅定的,所以通靈者的能量會留在上面一部分,並且帶走相對的眾生們或者晦氣的能量。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張人物像上面,有累積七位的通靈者淨化痕跡,很明顯看得出大家的功力不同,第一位刷的痕跡比較淺,第二位功力是最強的,其他幾位就起起落落不一定。最近的一次人類淨化大概在80年前。

而最近的淨化是奇美博物館這邊的精靈處理的,但是因為精靈的能量比較輕盈,所以不會把太多自己的能量留在畫作上面,我就會看到精靈的能量編織結構覆蓋在畫作上——精靈採取的技術都是用氣脈來淨化整理,而不是用自己的能量處理,祂們就可以大範圍而且又輕鬆的工作著。

而我自己處理環境壓力也都是用類似精靈的這種能量結構,使用氣脈或者是周遭的環境能量線路當作淨化疏通的材料,也就不會浪費我太多的精神跟體力。

只是使用環境的材料同時,也要有能夠偵測跟觀察環境能量變動的技術。因為每一天,每個月,每一年的能量流動都完全不同,要可以辨認出今天是什麼樣的狀況,我今天能夠使用的能量線是什麼,然後把這些能量組合成穩定的結構,再覆蓋到畫作上面。

這還要考慮到,組合的能量線可以撐多久?一定要在上面做好筆記,比如說預計只能撐個三個月,三個月之後,如果這個畫作還在現場,精靈們就要趕快過來更新能量。而且有環境能量的連結好處是,這個結構會時時刻刻都在淨化,所以更新的能量結構反而會方便許多,只要探查到新的能量,做出相對穩定的結構,然後覆蓋上去,這樣就可以了。

所以相比起來,人類做出來的淨化都是一瞬間當下才有的,沒有持續性。可能過了兩三個禮拜,或者幾個月之後,上面又堆疊累積了一大堆東西。人類都習慣靠自己的能量場去淨化,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偵測環境的能量,以及使用周邊的素材減少自己的負擔。

我覺得觀看人類使用的技術,以及其他眾生們使用的技術,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我好喜歡看這種結構性,不同的優點跟缺點,然後嘗試看看我能不能運用得更好?首先我都會考慮當地取材,不要讓自己太累,接著就是讓自己的技術更加提升,有多樣化的運用。

/

一望無盡的豔陽天,好曬又好美啊!


我們展覽看到中午,吃完午餐之後就跟朋友說拜拜,搭高鐵回台北。

一走出高鐵列車,下樓梯的時候就聽到小清大喊:「我是台北代表~歡迎你回家呀!」也太可愛了吧XD 我只是離開24小時而已。

然後回到新店的捷運站,我要走回家的路上,突然意識到台南的域靈們送給我的禮物,收在我的氣場外面,就好像貼了一大堆的便利貼(?),是一團一團的小氣球。

我檢視發現,居然都是食物的味道XDD

什麼貢丸湯啊?肉圓、牛肉湯麵、魚料理、還有一大堆食物,意麵之類的,因為祂們是把氣脈做成這些味道,就沒有葷素之分了,也太厲害了吧!!

拆包裹的時候就會連接到送禮物的域靈,祂們可得意的說:「既然你是超級愛吃鬼,台南我們最會做的就是美食!通通送你啦!要想念我們喔!」

我記得之前來台南,祂們還沒有這些技術XD,能量技術提升之後,真的是有多樣化的發展!也太有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