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貓剪指甲



兩隻經常會找我撒嬌,跳到我的腿上,如果沒有經常剪指甲,我的腿就會出事。

可是貓又不會乖乖地給我剪指甲,我就要一直稱讚著,鼓勵著,邊記得左手左腳右手右腳都要剪到,加上貓會一直轉圈圈鑽來鑽去讓人方向敢亂掉XD,難免剪到一半就逃走了,我就要記得「米米還剩左腳,醬醬右邊都沒剪到」,逮到機會繼續剪。

早上我終於抓到滑溜溜的醬醬剪完所有指甲,他最討厭剪後腳了,我很意外的是,這次剪指甲的過程,我感受到醬醬的恐懼中居然出現一個畫面——在戰亂的醫護帳篷中,醬醬(當時是一名軍人)被好幾位醫療人員壓著,被又粗又大的針戳大腿。

只是剪個指甲= = 我又沒有剪到肉,為什麼會勾起前世創傷啦,是因為被我抓著腿的關係嗎?真受不了。


米米剪指甲的時候會一直嗚嗚叫「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然後我就剪完了。我家兩隻貓都不會咬人,從小訓練得好XD

/照片是腿上睡覺的米粒,姿勢非常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