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3/20壓克力顏料33x24​





一樣是藝術家源頭帶我畫畫,祂看了我最近的資料,說既然我現在在靈界學習難度比較高的功課,那就來鍛鍊一下我的韌性。

圖畫小小張的,跟A4差不了多少,只有四個顏色,我畫得很開心。游刃有餘。

我邊畫圖邊聽到Mulo在旁邊說:「欸~為什麼之前教我的時候沒有用到這個技術?還有那個技術也沒有教我!」的碎碎念。

藝術家源頭無奈的說:「祢就很容易緊張啊,完美主義,擔心犯錯,小朋友就不會,放鬆多了,就可以嘗試複雜一點的結構和變化。」

哥哥就在旁邊唸來唸去,直到我畫完。最後Mulo躺在那邊默默的說:「大概是因為,我想要參與你們吧,不想要被排除在外面。」

我邊畫圖邊觀察自己的身體跟哥哥的能量差異,才後知後覺的意識到,現在只有寫文章和聊天的時候是Mulo在陪我,開課程帶課,就是長老和安烈爾分擔。

就變成我上課的時候感覺很嚴肅(?),但是我覺得這感覺不錯,因為長老跟安的控場很穩定,不會像Mulo一直想要照顧大家,然後心理壓力很大。我現在上課覺得比以前輕鬆許多。

Mulo一臉不習慣工作都被分擔掉了,我抱抱祂說:「好啦祢好乖,大家都愛祢,我也好愛祢。祢就練習休息吧,反正我們現在還可以聊天呢。」

哥哥掛淚說好喔,「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感覺到寂寞。」

真是讓人不放心的哥哥!以後要照三餐摸摸祂的頭!多給祂親親抱抱用力撸!直到祂像米米醬醬覺得我很受不了吧!(手叉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