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通靈導致錄音/錄影設備的雜訊?​




因為三月的壓力比較大,所以這陣子就跟大家聊比較輕鬆有趣的話題。

那現在我要來講比較正經的事情。

還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段時期,電視充斥各種靈異節目,無論是談話節目或者是系列影劇,總是有個主角能夠接觸靈界,看到各種無形的蛛絲馬跡。

我小時候也不懂得保護自己,有點想看(因為全家人都在看,很想要參與)可是又很討厭看。

這種電視節目本身,就很容易吸引眾生靠近,每次電視機播放的時候,就會有很多臭臭髒髒的精怪飄出來。

也不該說是節目的問題,而是觀眾對於靈界的懼怕、成見,驚悚的感覺。會有毛骨悚然起雞皮疙瘩的狀況,那就是能量散失的現象。

人們集體的感受變成集體意識,祂們就被呼喚過來,吃人類能量爆米花。祂們看起來就像蚊子蒼蠅一樣小小的,就有點煩,也不至於造成多大的傷害啦。差不多被蚊子咬一口那樣而已。

然後這種靈異節目,通常都會營造一個現象是:鬼怪出沒的時候,燈光會閃爍,通訊充滿雜訊,甚至斷電之類的各種現象。

我好奇地找了一些節目觀看,發現很有趣的現象是,螢幕效果雖然呈現著節目現場收訊不良,會有沙沙的聲音,然而主持人看著攝影機的目光還有能量,透漏出一個立體影像是:工作人員拿著糖果紙,在收音旁邊摩擦,故意營造出可怕的氛圍。就非常好笑。單純是節目效果。主持人的驚慌失措都是演出來的。

在比較少數的狀況下,我說的是少數喔!因為真的很少見。

若是在真實的靈擾狀況下,電器和3C產品果真的被干擾,通常是「為數眾多的祂們」想要來掠奪能量,但所謂的為數眾多,其實個體也沒有多大隻,就大概是一整個蜂巢的蜜蜂感覺吧,嗡嗡嗡的鋪天蓋地的過來,想要找東西吃。

而且很明顯的,祂們才不怕你或者現場的法師好不好?祂們就是非常膽大的、肆無忌憚地來覓食。把這裡當作祂們的地盤。

所以後來我看到一些靈異節目,或者是故弄玄虛的Podcast,在那邊強調著能量被干擾了,有雜訊了,正在努力抵抗什麼的,我都忍不住深深地嘆氣。

不管是糖果紙的道具營造,或者真的有眾生幹嘛,那只是呈現了祂們肚子很餓,餓到連電力都想吃,包括你的能量場一起吃。

這代表你根本沒有用,好嗎?祂們才不怕你咧。

甚至比較麻煩的狀況是,如果那些眾生的量多到一個程度之後,祂們的能量也會收入影片跟音檔,變成一個管道,收聽收看的人,也成為祂們的食物。

說真的,如果你很有能力跟能量的狀況下,你的能量會跟環境平衡,你可以HOLD住整個場地,所有的收音跟錄影設備都是平順、正常的,看不出任何詭異的跡象。

不過現在的我心態已經調整的很佛心了,反正想要收聽跟收看的人,真的遇到這種有問題的節目,肯定有他們共同的課題需要面對吧🙏

另外我也遇到另外一種狀況是,這跟靈界眾生比較沒關係,而是個人的磁場跟能量場,本來就比較不穩定,會過度散發,反而造成產品收訊的干擾。

嚴重的干擾現象通常都跟情緒的波動有關,例如太憤怒,很急迫有關,只要他的情緒穩定下來,干擾的現象也消失了,比較像是個人的議題。太累也會,累到能量散失。其實也是能量無法保存在自己身上,失去平衡的狀況。

總之啦,說真的,真的很有能力的通靈者,他在現實的生活中看起來就是很普通平凡的,因為能量不會過度散發,是收斂保守的,情緒也是平穩的,不會沒事在那邊抓狂散失能量。

其實把自己的情緒照顧好,也是在把能量收拾好。安撫自己也是在把能量給收回來,沒有散失和渙散的現象。

能量的過度散失,就容易散掉運勢,接著倒楣,還有生病等等事情發生。只是大部分的人能量的散失,不至於嚴重到干擾電器產品。

身為敏感體質的人,我們的能量場的特質,就是能量容易出去,感受到靈界。如果沒有界線的概念,能量會在無意識持續地衝出去,運勢很快就消耗掉了,晚年就會很倒楣。所以才需要修心,修行之類的概念,要持續練習著把注意力抓回來,然後保存自己的能量。


所以囉,如果大家有機會收聽到一些奇妙的靈異節目等等,如果呈現了收音雜訊的效果,你自己要有警覺。

不管那是人為營造的,或者是真實的狀況,可以的話,我會建議趕快關掉,因為這代表對方身上有非常多的靈界蟲蟲大肆吃食,別讓祂們爬到你身上,好嗎?

但是如果真的很想要繼續收聽下去的話,嗯好吧,有機會曬曬太陽吧,這種靈界蟲蟲都非常害怕太陽的力量,太陽是祂們的剋星。

那我現階段,是對這樣子的靈異節目沒有任何興趣,我每天就能看到祂們了,也看得夠多了,拜託別來煩我。

#靈界運作
#小湛
#遠流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