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手動造溝

中午接到郵局來電,說等一下有包裹要寄送,確認我在不在家。

我剛運動完正在吃飯,跟他說等一下見。

掛掉電話之後,指導靈突然說:「欸你,瑜伽服既然還沒脫,就擠一下乳溝出來。這傢伙這幾天心情很差,男人這種生物很簡單,稍微露一下就可以讓他開心好幾天了。他們家指導靈很希望讓他開心。」

蛤?這種要求還第一次聽到。不過我還是擠奶一下,平胸需要手動造溝。

我的考量跟指導靈不一樣,今天明明是週六放假,郵差還要上班,真的可憐耶。

「但是安有說過,不喜歡我穿太低胸的衣服,我也只是在上課時候才穿。」

我很好奇,詢問提出這個膽大意見的指導靈。

「安先生是在乎你心輪的光有沒有發散出去,不是那兩坨小小的肉⋯」

指導靈話還沒有講完,安烈爾已經冒出來了,站到祂後面,聲音低了八度。

剛剛說了什麼?嗯?剛剛給了什麼意見,再講一遍?

我還來不及細看,因為郵差來了。我的注意力切換為這個世界,隱約聽到驚恐的哇哇大叫,我下樓簽收,還真的明顯感覺到郵差先生的心情從很低沉的能量場,變成小雀躍的膨脹開心感。

「如果我是男人的話,我會很喜歡請人喬奶的指導靈。」我回到家說。

我是沒有在意啦,只是做個善事。畢竟我以前也當過男人,所以可以理解對胸部的迷戀。反正只是給他看一下,又吃不到。

然而剛剛給意見的指導靈沒有吭聲,滿臉是淚的忙著寫報告什麼的,安烈爾繼續盯著祂,現場的感覺非常嚴肅,像是火葬場,沒有在開玩笑的。

我也最好別再說話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