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Mulo改作業

近期都在改三階畫圖班作業,會一路改到12月底。當然是由Mulo帶領的,不然我還真看不懂許多能量結構,頂多看得出能量的流向。

圖畫可以看出各種同學的靈魂能量特質,尤其在不同的月份經歷什麼事情,情緒和身體跟靈魂的狀態,都記載得很清楚。

有些是整理狂,根本是數學老師在用程式抄筆記,我看到快瘋掉,Mulo倒是很開心,覺得分析別人的技術很有成就感。畢竟小湛我只負責觀察和記錄,但是在靈界,哥哥每次看完同學的作業也給我出一份作業(淚目),說可以好好跟別的靈魂學習,或者以此自戒。幸好這班三階整理狂不多⋯⋯

但是改完作業的空檔,要換下一份同學的作業時,會看到Mulo拿掃把什麼的大掃除,跟我解釋要沖刷沾到的能量結構,畢竟我們看得太細太深入,要先把剛剛的灰塵除掉,再來繼續深入看。

我總是要吃飯吃點心,Mulo也沒閒著,看到祂在那邊忙著打毛線團(?),Mulo是說,現在待在故鄉很舒服,光燦爸爸也知道Mulo怕孤單寂寞,找來好多源頭表兄弟姊妹和長輩,大家輪流教Mulo關於小源頭的能量編織技術。

Mulo現在抱起來更圓更暖呼呼的了XD,也感覺到哥哥個性穩定多了,祂說就是持續學習啦,很有趣,大家都叫祂先不要修電視(是有多耿耿於懷),先把基礎學習好,源頭之間的能量技術交流也很重要啊~

哥哥也跟我聊到說,源頭的生活日常就是照顧小朋友,我說那不就是媽媽經嗎?褓母養成班。

Mulo一頓,很勉強地說:「確實是育兒教育沒錯。但是很多的觀點顛覆我以前的看法,讓我很意外,那就是該怎麼判斷小朋友的狀態,不必擔心小孩受傷,只要評估那是簡單的輕傷,就讓他們受傷,然後陪他們檢視傷口,詢問感覺,討論要怎麼修復⋯⋯照顧情緒也照顧身體。」


Mulo聳聳肩說:「其實更多的層面也像是在安撫照顧者,別小題大做,別遷怒,別太緊張。我以前就是太急了,太緊張想幫助大家,結果過頭了,變成都是我受傷。換句話說,就是我其實無法評估輕傷和重傷,也不知道該如何修復傷口,但是我只憐憫別人的傷口卻不是自己的⋯⋯真是汗顏。我其實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呢。現在就是在學,該如何在關係中看到自己的傷口,也看到很多心理層面的問題。」

Mulo又跟我聊很多,但是篇幅有限T_T,我又要繼續改作業,那個進度不能鬆掉,不然我壓力好大。總之寫文章寫日記也是我的舒壓,哦喔~~身邊還是持續發生很多事,就是得少說話,先把重要事搞定QQ


Mulo後來很受不了的大叫說:「照顧小生命是很神聖的過程,我們上課的時候簡直是聖光籠罩,結果你講什麼『褓母養成班』,整個感覺就不對了啦!」

蛤,幹嘛在乎名稱?稍微技術性修改就行啦。於是我說:「神聖的褓母養成班。」

Mulo:「⋯你不要對吃以外的事情這麼隨便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