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智慧財產權



我剛起床的時候長老跟我講,有同學在畫圖課錄影之後,私下拷貝販售給其他人了。就是這幾天的事。

畢竟我上畫圖課,是會觀察大家靈魂團隊的狀態,同學之間的指導靈會通風報信,長老也會跟指導靈們保持聯絡,祂們都站在公正的立場,靈界其實非常講究智慧財產權的。

有上過課程的人,會知道我很認真的分析跟討論每一班的狀況,如果我的用心可以被販售,我們這邊也不客氣啦哈,那個心懷鬼胎牟利的,還有明知道不該如此還是去買來看的人,我們就直接在靈界要賠償。

接下來幾個月你們會特別倒楣,沒辦法,在物質界或許還沒找到證據可以處理,那我們就直接在靈界處理。

總是要拿你們的運勢來補貼我的損失吧?

總之先通告一聲。

*如果是錄影錄音,自用複習的同學我不會計較,只是畫圖課,我會要保護同學的肖像權,所以我個人是不會錄影的。
現在媒體很多,也確實沒辦法阻止有心人亂來,反正我跟靈界很熟,我們直接從靈界來處理嘍。
賠到我爽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