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惡意法術的結構

我稍晚心想,中午發詛咒的這傢伙用的能量技術很高竿,不像是常人會使用的。雖然詛咒反制了,但是我也好奇起來,這麼細膩的能量編織技術是哪學來的?

能量粗分兩種:管道結構,還有內容物。就是水管和自來水的關係。人心是水龍頭,旋轉水龍頭的力量是嫉妒和扭曲的心,而其中的水流來自何方?水管又是誰建造的?

我拿出調查執照,翻這個人的施法背景,剖析結構。他還有專屬的壇。我搜尋他的桌面、空間和使用的法器,看到桌前敬拜黑底金字的「某某某祖師爺」牌位。有很臭的精怪位從那兒飄出來的。

這個牌位背後或底下黏了施法者的血,以及傳承者的毛髮和指甲等類似的東西,基本上,就是拿人身上的東西當作契約。

我再追溯傳授他這些知識的老師,看起來是花了幾十萬開班授課學到這個傷人技術,兩邊都沒品,真要不得。

人的問題看到這裡就好,我把焦點看回來,回到牌位上。精怪本身並沒有住在牌位裡,牌位只是一個分店,我繼續往上追,脫離台灣的氣脈,延伸到海外。

結果精怪本尊居然住在中國,真令人驚訝。仔細一看祂能量的分佈,與之簽約的人類能量分佈數百年,師徒之間代代交傳聯絡此精怪的方式,締結契約。表面上也許像是某個宗教儀式,但其實上回到根本,就是純粹的能量契約。

我再仔細看契約的能量構造,看看精怪的能量是如何發揮到足夠影響到人們產生嚴重傷害。



先解釋小湛我能量管道的構造。

靈魂的資源是在不同時段分批到來,人才會有大運和低運的高低。基本上靈通的發展是由靈魂親自規畫與教導,保護方面也是,但是因為Mulo累積一堆前世創傷,後來被上面動手術,也只能躺床休息。看哥哥這麼慘,我靈通也開了,乾脆就學點靈界技術,幫哥哥分攤靈界壓力。因此每次出任務收到的獎金都有2/3匯入Mulo的戶頭,看了心情就很差,很難高興起來(這是題外話)

也因為靈界的執照需要很專注地進修,大部分都發生在身體睡眠時期,身體需要能好睡、健康,飲食和作息跟運動是要長期培養的,身體好好睡,靈魂也能安心進修,我保持寫考卷,給長老出題,如果晚睡就被唸。

然後平常照顧身體,也會加強和身體的連結,更能記得夢境/靈界的進修發展,持續考執照,考到上面認為可以給我更大權限,像是有水流(能量)下來,而我的靈界技術就是編織水管,我的心意就是水龍頭開關,能決定引進來的能量大小。

如果我的心是歪的,有私心貪念,上面就會鎖住我的權限,能量直接凍結下不來,也無法調閱資料,以及心念的歪曲會讓水龍頭直接壞掉。即使有再好的能量技術,都無法發揮效果。



我就很好奇啊,這個人類使用的技術和精怪有關,居然可以長期傷害他人?他的系統和我完全不同,詛咒的效應如何運作的呢?

一看,原來是放高利貸的關係啊。

這個法術的最一開始,是個很有天資的男人和有力量的精怪達成協議,男人被土匪害得家破人亡,他充滿怨恨地想要討回公道,而精怪說:「好的,我會祝你一臂之力,我教你怎麼凝聚力量,把意志變成詛咒,成為報復的力量。」

精怪成了他的導師,逐一訓練這個有天資又充滿恨意的男人,也邊吃這個男人的信仰能量,仇恨的能量,但是不會一次吃完,像養家畜,要先把家畜養肥。

當男人修煉到一個程度,精怪教他畫符咒,用某些工具輔助(都是要訓練頭腦與身體的專注力),再放上精怪與之簽約的牌位,土匪那掛人就逐一染上怪病,不死即傷。

男人非常感謝精怪,他把大量的信仰送給精怪吃,而精怪露出慈眉善目的樣貌說:「你已經出師了,現在可以收徒弟了。」

於是男人在精怪的教導下,挑選有天資的男孩(因為精怪的陰氣容易讓氣弱的女性倒下),使學徒和精怪簽約,但是後來男人和精怪發現,普通長大的男孩沒有仇恨與鬥志,發揮的術法效果很差(水龍頭無法轉開),於是他們開始尋找命運多舛的,充滿恨意、悲壯、報復之心的人,來加入訓練。

嘴上說,是要讓世界給予可憐之人應有的正義,實際上,是要利用這些人的脆弱與仇恨,對力量的嚮往,崇拜,給予精怪能量吃。

後來這項法術有許多入門規則,私下傳授,精怪除了獲得源源不絕的崇拜與人性仇恨能量吃,以及,被法術傷害的人們受到的驚嚇、恐慌、憤怒與絕望,也收入精怪的口袋。

加害者與被害者的情緒,都成為精怪的能量與糧食。

每一次開壇,精怪就把懷中深藏的恨意和詛咒拿出來,成為水流,精怪靈活的編織能量管道,透過施法者的人心,把百年以來受害者的情緒,像是炸彈般丟出去。碰!

人類的守護靈只能保護肉身,突然感覺到強烈的惡意放出來,大部分的守護靈也會傻眼,因為那個惡意很大部分都不是現代的,而是千百年下來累積的煉蠱惡意。如果受害者正在走大運,靈魂有相當的資源湧入,守護靈還能運用大運的力量,把重傷降低成輕傷。

但如果受害者在低運的狀態,或許還不致死,因為死亡時間是靈魂決定的,但就會很慘,低運的靈魂資源不夠保護,就會出現重大傷害。

隨著師徒一代代的傳授下去,也只有那些最恨、最有惡意和扭曲的人們繼續和精怪保持契約,而精怪口袋中的仇恨、詛咒的力量也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後來,也發生了早期簽能量契約的人們死了,結果靈魂發現,人生課題都結束了,應該要脫離地球畢業了,可是和精怪簽契約的關係,導致靈魂有一部分能量(身為人強烈的仇恨與信仰)還收在精怪的口袋。

靈魂們不得不安排來世,成為相同法術的受害者,使他因為某種作為被下詛咒,而精怪拿出來攻擊的能量中,就混有他好幾輩子前簽契約的能量,他自己要受到同樣法術的詛咒,自己的能量才能回歸,這是因果,是反噬,也是平衡。



所以靈界的契約很麻煩,精怪祂們可以活很久很久,只要簽了契約,當初你對別人做什麼,你未來就要承受數倍的痛苦,你才能解除契約。

從頭到尾,只有精怪謀得好處,利率翻倍。

越是亂世,人們的仇恨更急著學著「靈驗」的攻擊法術,想要證明自己的強大,證明自己的厲害,要打趴別人,獲得得到好處與利益,而沒有想到後果。

看完之後,真是感嘆。

不得不承認,這名精怪是厲害的老油條,可以把詛咒和仇恨等能量濃縮到幾乎成為業力,還不會傷害到祂自己本身。祂常態維護能量管道,讓管道保持在高壓濃縮的狀態,只要施法者的心態一起動(水龍頭轉開),裡面的惡意就會噴出來傷害人類。



長老陪著我檢閱精怪編織的能量管道,長老突然說:「時候到了,你就把這個結構拆掉吧。不需要再有受害者了。」

好喔,我先把措手不及的精怪綁住,隔離祂和能量管道,我請域靈過來幫忙,請祂們協助我把塞滿的惡意和詛咒往地脈疏導,域靈們在長老的訓練下,也都能把這股業力稀釋和消化掉。管道壓力解除了,換我動手拆能量管道,精怪一臉驚恐地看著我居然把祂多年辛苦維護的管道拆了,崩潰喊:「你在做什麼~~~~」

啊就都更啊,沒看到喔。

這什麼舊時代的東西了,留著幹嘛?

精怪大概是吃香喝辣千年了,被養得白胖胖,從來沒料到有人能夠治得了祂,平常人類都是給祂欺負的份,恍神到不知今夕是何戲。

「對了,祢身上那些能量,也不是祢的。這些都要回歸地脈,讓有緣分的人將來輪迴,直接從地脈取回碎片,就不需要再和祢有關係了。」

我瞧著祂用滿滿信仰崇拜的能量點綴的金光(冷光)長袍,用公家單位給予的執照,戳一下,長袍就像漏氣的氣球——信仰的能量往外噴,像是牛奶灑出去,域靈繼續幫我收整,快速傳導入大地。

精怪努力地扭動,想要把一身華貴的信仰能量收回來,偽裝成的白袍老者的面具開始萎縮,我可綁得死死的,祂怎麼都無法掙脫。

白胖胖的精怪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哦,原來真實樣貌是隻癩蛤蟆,只有原先體積的千分之一。「祢真的吃很多很多欸,也吃太胖了!還不滿足。」

我不可思議地拎起來說。充氣的前後差別也太大。

「大人,我不是故意的,是那些人很可憐,他們懇求我~~我只是想幫忙⋯⋯」精怪淚眼汪汪地還想狡辯。

「夠了,我剛剛都看到了。和你簽約的人類還想搞我,敢惹到我,連祢一起算帳。反正那些能量都不是祢的,傷了這麼多的人,以為沒有祢的責任喔?」我冷眼說。

祂的技術好到,當受害者的仇恨與悲傷跑出來時,祂會在第一時間在施法者身上安裝一個程式,像是分流器,殺人的業力會被施法者吸住,相對輕盈的其他能量則被精怪吸收,因此祂很巧妙地透過小手段迴避業力的反撲。

精怪只是地下錢莊提供貸款,讓人們之間相互殘殺,然後坐享其成。

我兇巴巴地說:「給我去跟長老領考卷,長老會安排祢之後的處置,那就不是我的責任了啊。」

這隻青綠色的小蛤蟆苦著臉,默默地跟長老報到。



我向域靈道謝,有祂們的協助省了我一堆手續,然後我回來物質界這邊,向哥哥說了我剛剛的處置。

Mulo望了一眼施法者那邊,說:「雖然詛咒的根源與管道都瓦解了,但是他該承受的也還是會發生。因為那確實是他的恨意與投射,而且與我們無關。」

我也透過Mulo看去的方向見到,那個施法者本身還有和其他精怪簽契約,我不知道傲他到底有多想獲得靈界的力量?養那麼多鬼怪,當我把他的詛咒丟回去,他的能量場便受到破損,那些合作的精怪紛紛撲到他的身上,他同時得面對合作對象的反撲。

「不用看了。」Mulo憐憫地說,關掉視窗。「越靈的法術背後,其實都是麻煩的靈界契約關係。只是總是被摸透人性的精怪利用,包裝成正義公平的手段。」

「一般通靈人,其實也不會想這麼多吧。」我說。

「是啊,總是要走歪了,靈魂才發現麻煩大了,得花好幾輩子來善後。地球的靈界其實也是另一種體驗,就是水太深,我並不鼓勵新來的靈魂嘗試開靈通。」

Mulo嘆氣,「但是對很多新來的靈魂而言,祂們只看見美好的一面,因為祂們的世界沒有相互利用的關係。結果只要有人性的偏差,加上精怪很會甜言蜜語,又會包裝,發冷光,給能量立即顯化,大家也就成了追隨者了。」

「哥哥還是捨不得大家受傷呢。」我托臉說。

「好啦,我現在也有收拾我的濫情,既然有些人會被精怪提供的條件吸引,產生契約與合作關係,也肯定有靈魂與人類要體驗的過程吧。那就這樣了。我現在也要準備回家,這些小朋友們之間發生的事務,就交給其他層次安排和引導,總是會有出入的,就讓大家好好學習吧。」Mulo聳聳肩說。



後來,我檢閱施法者過去傷害的對象,有分輕傷和重傷,重傷的造成腦部受損只能長年躺在病房,或者截肢等重大傷害,輕傷的就是燙傷拐到。我也同時聯絡這些受害者的靈魂,邀請祂們加入受害者聯盟,要爭取應有的賠償。這部分就直接和施法者的靈魂討了。

我其實和施法者沒有任何緣分,我過去也沒在中國投胎。

之所以遇到這種事情,就⋯⋯就是宇宙送上來的任務。講好聽話是這樣。

還有就是我很容易犯小人。就算我只悶在自己家寫日記,就可以莫名其妙的被討厭,還有被下詛咒這樣。

或許也是因為,我是太陽八宮的人呢XD,星盤第八宮(疾厄宮)象徵死亡、黑暗、神秘、慾望和權貴等等「大」的人性議題。

聽說八宮有星,容易被霸凌被攻擊。這個嘛,當人類的過程,我倒是不覺得我會被霸凌。我是個能「狠」起來的人。我平常不會計較,但是真的惹到我,我們就好好玩吧。


1 則留言:

  1. 傷害小湛的人是道教的嗎?他是youtuber嗎?小湛好厲害,但是如果一般人遇到的話,有沒有一些稍微能保護自己的方式呢?還是就只能任他宰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