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動物園遊行

昨晚我躺床,身體差不多睡了,長老忽然冒出來說:「屁屁過來,我們繼續處理中午的事情。」

蛤,怎麼還有第三集,不是已經結束了嗎?受不了耶,這種事情的發展總是越來越複雜。

如往常一樣長老什麼都不說,只是指了一個方向,看起來是西方的中國靈界有點騷動。

我稍微靠過去,看到一隻也是吃的肥滾滾,閃亮亮的大妖怪,站在蛤蟆精被抄的地盤上大吼大叫:「誰敢對我大哥下手!有種衝著我來!」

祂大發雷霆,派自己的手下在現場找線索,祂們就是黑道,有很多種方法尋找蛛絲馬跡。不過畢竟是精怪的關係,能量比較沉重,沒辦法跨海跨河,所以如果我不管祂們,祂們其實也拿我沒輒。

我稍微想一下,我是用公家單位的執照還有相關規則處理的,基本上現場沒有任何我的痕跡,我要怎麼出場才合理呢?

我找這隻妖怪的資料,本尊是猴子,很像是藥頭,負責在中國很多的城市尋找脆弱的人性,提供給蛤蟆精等下游的人手目標,已經簽契約的人類就會早上那些目標名單,透過合作方式得到利潤,然後蛤蟆跟猴子都可以得到好處。

真是一條龍包辦生意,有需求就有供給。


看起來這隻猴子的道行更高,更狡猾,也挺狂傲的。我睡覺的時間又是深夜,是精怪的能量最旺盛的時候,看起來祂更是什麼都不怕。

我分出一小塊能量,讓這個分身畏畏縮縮的,可憐兮兮的,故意留一個線索延續到海岸線,好像我在逃命一樣。

猴子精的手下一下子就找到了,我假裝嚇得魂飛魄散,還用噴霧把能量散出去一些些,製造驚嚇的朦朧感。我常常處理自己的情緒,對自己情緒的各種狀況太清楚了,所以也可以模擬這些效果XD

然後我的分身邊哭邊說:「人家只是不小心撞見了黑市交易,告訴公家機關的人,我也沒想到祂們一家就被抓走了,更不知道祢們會出現,請大人饒命!!」

指導靈們遠遠的給我白眼。

猴子精手中還有祂編織出來的法器,兇惡的指著對我說:「如果你不告訴我祂們的下落,你就完蛋了!上面是沒辦法把祂們帶離太遠的!」祂故意把能量膨脹到遮擋半邊天,真的吃得夠胖欸。

這句話也沒錯,畢竟這些精怪有吃物質界太多的人類能量,就算我把大部分都還回去了,祂們的氛圍還有心態都太沉重了。而我家長老為了避免蛤蟆精這種老油條烙跑,直接新開空間把祂塞進去寫作業,還有找其他的精靈過來調教。

反正我都在演戲了,也不介意隨便亂比說:「我記得祂們是往那個方向⋯」

我正在用對話拖延戰術。本尊的我在另一個維度,邊分析猴子精膨脹的能量內隱藏的其他線索,看見祂的人脈資源往四面八方延伸,既然要抓,那就全部都抓吧,這集完結就好了啦,不想要再有續集了。

分身的我繼續扭扭捏捏的模糊應對,本尊的我大致上抓好猴子精幫派影響的範圍,然後拿出辦案執照呼喚當地域靈:「來幫我吧!」

我開始安插公家單位的圖釘結界,域靈配合我拉動氣脈,瞬間收網!

猴子精正步步逼近的威脅要我小命,一瞬間天旋地轉,祂們全家被抄了,我的能量有部分回到分身那邊,收起哭臉,冷靜的說:「來,再說一次?」

我的防禦還有力量跟剛剛截然不同,猴子精傻了,祂底下小弟被嚇得大哭(對啦我就兇),我簡單翻了一下祂們全家名單,和現場抓得一樣。「現在至少給我十個名字,講出祢其他縣市的合作對象。」

我微微拉緊網,祂們感覺到壓迫,更是驚慌。

「太過分了,你怎麼可以這麼賤!居然玩陰的!!你不是公家單位的人嗎!!」猴子精又怕又氣。

「是啊,我又不來光跟愛那招,我專門打屁股露下限,想試試看嗎?」我對祂們挖鼻孔。

如果是宇宙那邊的公家單位,的確上面的祂們都正大光明來,這是上面的生態沒辦法,啊地球就不一樣啊,遠遠的看到有光跑過來了,誰不會躲?總是要換成地球的辦案模式啊。

猴子精真是被我氣死了,氣到全身發抖快講不出話來,那就換我了。我把能量再聚集一點,用威脅的語氣逼近祂:「還是不肯跟我講名單嗎?」

猴子精也是被我嚇怕了,不甘心的講出幾個名單,我邊聽邊在講出名字的時候,本尊搜尋對方的能量,然後安插圖釘,聯絡域靈,在猴子精面前的分身不忘切掉祂的網路。

靈界真的很像是網路,起心動念就可以聯絡認識的人。我之前遇過很多次案例是,精怪們講出手下或老大的名字也在發送警告,要對方趕快去避難,我要去捕捉的時候就會晚一拍,收拾起來很麻煩。

所以與靈界的任務辦多之後,就會重複檢討技術還有引導的方式,增進技術,避免打草驚蛇。



猴子精勉勉強強講出八個名單,祂也故意講不存在的同夥,但是我對能量也敏感,我會知道這是說謊,警告之後,祂只能說真實存在的對象。

只要祂講出一個對的名單,我就讓網子鬆一點,讓祂減少壓迫,可是其實我還是控制著祂們的行動。

「就這樣了,大人!就這樣了!」猴子精大哀求,這句話在能量上還蠻誠實的。然後本尊的我已經把所有名單上的傢伙都全部抓起來了。

雖然我是執法者,但是還是有點道德啦,我不會說是誰供出來的,祂們之間的感情是祂們的事,沒必要挑撥。

我用同樣的方式逼問那些同夥,要求每個人講出名單,有的名單會重疊,但是沒關係,重點是誠實。後來加加減減的,大概抓了快要50個團體,雞啊,蛇,兔子,一大堆的動物精怪,居然還遇到幾隻外星人混在裡面被當作俘虜(??),大概精怪太兇了,外星人不小心碰上也嚇壞了。反而變成被欺負的那一方。

「我覺得今晚好像在弄動物園遊行。」我對長老嘀咕。

人家是百鬼夜行,可是我又不怕鬼,講鬼還真客氣了。祂們搞這個地下錢莊的能量組織更可怕。

而且好累喔,我要一直分身處理不同的團體,要聯絡域靈確保能量收起的速度一致。因為我過去沒有跟中國的氣脈有互動,沒什麼默契,就要麻煩阿里山的域靈大哥們協助我傳遞消息。行政上有點不順利。

後來我清點名單,覺得差不多了,告訴長老說:「應該就這樣了吧。」我覺得有八成累了。

「很好,真的不錯,接下來換我們來接手處理。」長老滿意的拍拍我,我集中力量收回來,然後把那些能量網包含精怪轉交給長老。

長老和大家打個招呼,長老的能量更強,簡直大太陽,祂們嚇的沒有誰敢吭聲,不過長老也不是直接處理,這些年來長老祂們都在幫忙訓練地球的眾生能夠考星際的執照,長老就請祂的學生們出來,一一跟這些精怪輔導,然後進入專門處理善後的空間內,讓蛤蟆精跟新註冊的同學會合。

但是也不是全部的精怪都被放進空間內,我正想要回來身體這邊,長老拉住我說:「慢著,其中有幾個也和人類有簽約,有能量管道,你來處理吧。」

然後把兩隻兔子,一隻鳥,還有一個好像蜥蜴什麼的,丟到我面前。祂們都黑黑的一大坨。

因為我已經把能量整合了,祂們完全認不出我,以及我充滿厭世厭倦臉,看起來更可怕,祂們不知所措的縮在一起,驚嚇哀怨的喊:「現在又是怎麼了!」

您祖媽是公家拆除大隊啦!

我煩躁的說,把祂們一一綁住,拿起電鑽⋯反正是類似的東西啦,我仔細看看祂們串連人類的能量管道,再找域靈把裡面的能量排出,用力拆管線。

拆除過程中,還有幾個被我嚇昏了,是有這麼誇張喔?又不會痛。

但是不同精怪做出來的契約能量管道,差別很多耶,有點大開眼界,難怪長老要我做這方面的收拾,也像是收集素材?

有的能量管道很像是蜂窩那種六角形結構,很堅實,具有彈性,包裹的能量是人類的嫉妒心,看起來這隻兔子精專門以販售愛情許願成真的能量,以感情的能量為謀生。比較像是迷惑別人的心智,迷迷糊糊地進入感情,然後使人悔恨,充滿愛狠情仇,散發這些情緒能量成為回饋,也會使人虛弱衰老,走的和詛咒是不一樣的路線。

有的很像是白蟻窩,比較硬實,結構很粗糙,填滿的是關於錢跟財務的慾望,可以幫助人類快速賺錢,交換的代價是身體健康,在幾年後迅速衰老還有重病,甚至讓公司倒閉,其實很不划算耶,可是這隻蛇精比誰都白胖,非常多信徒。有趣的是,祂的神祇面具是狐狸,表面上是在拜狐仙,可是其實是蛇欸XD

以上這兩種是我覺得比較有趣的能量結構,可是其他那幾隻的能量管壁就不太穩定,可能也是精怪比較年輕的關係,有的很像是積木堆起來的,旁邊還有縫隙,需要常常修補。



整體上來說,連接物質界的能量管道一定需要有靈界眾生的維護,而連接公家單位的管道,是自己需要進修跟修補。

反正只要有能量進來,總是要有個誰,在靈界當作維護人員。

如果是某位身心靈老師,但是他自己的能量技術不夠,就得外包給某位精怪或精靈,那引進來的能量管道自然不是公家單位的。一旦有合作,就會有互換的條件,通常都是人類的陽氣,人類的運勢,情緒能量,之類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往往都是祂們獲利最多啦,沒有誰去做賠錢的生意。

真的要跟公家單位合作,就只能靠自己的努力,還要看靈魂的設定,然後穩定的生活作息呀之類的⋯⋯但是就算考公家單位,祂們也會有很多限制。

例如不能灌能量給別人,也不能幫別人修補能量。因為別人的能量要自己去努力爭取,別人的傷口要自己練習復健跟修補。你的努力只能放在你自己身上。

或者是,你教別人怎麼做,對方自己去練習。我目前上課都是走這方面的,我只負責解釋,告訴大家能量流動的脈絡,然後各自執行。

另外常見的是,你的靈魂本身就有修補能量的專門技術,但這是你的靈魂自願給予的幫助,不能換取別人的好處,不然這個就變成契約,下輩子還要再見面。

所以靈界的能量啊,說起來真的很複雜,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變成契約關係。



我只能告訴大家,所有的活動盡量回歸物質界啦,用物質的東西來交換,不要用能量當作交換的籌碼,會牽扯到太多的事情。尤其顧客自己也看不到,沒辦法確認真假,就很麻煩。

我的靈界工作還有公家單位的執照,大部分都是跟自然界的平衡能量有關係,無形界的能量只對應到無形界,所以我也沒有用靈通處理人類的事情,頂多就是分享我的經驗與故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