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拆解詛咒

大概是前幾天寫了一篇關於信仰的文章,違背某些人的思維,隱隱約約就感覺到別人的詛咒了。

以前我處理別人的詛咒,都是把詛咒包起來,加上緩衝墊,很溫柔地丟回去,對方還是會感覺到不舒服。

這次,我覺得這位發動詛咒的小姐,真的也太不客氣了,因為攻擊力道太兇狠,太誇張了,所以我直接公事公辦,完全依照靈界的規則,把你的詛咒丟回去了哈,你希望我發生什麼事情,這些事情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我把我們之間的關係畫成圖案,第一張圖是他的詛咒程式,然後我逐一破解,反向傳送。第二張圖是加上公家單位的因果加成,第三張是我的加強防禦。

因為能量的細節很複雜,可能有點衝擊力,我收在文章最底下,如果直覺覺得不方便看,你就不要看。如果很好奇,你可以看一下,但是我會擔心各位會頭暈目眩,加強深呼吸,拍拍心輪,安慰自己說,這是別人的事情跟我沒關係,就會好多了。

界線要拿出來喔,這很重要。

我是把這個力量收整成我跟他之間的關係,沒有擴及環境,長老跟哥哥祂們看過之後,就說我的技術還不錯,才安心把圖放上來。



然後啊,因為我寫靈性的紀錄也10年了,我不知道受過多少次攻擊,有太多次,都懶得紀錄了。

身心靈的領域乍看之下好像很美麗,很漂亮,很華貴,可是實際上充滿了人性陰暗的流動,因為每個人都展露笑容,你反而不知道誰才是有問題的。

我個人不太喜歡交際,我被動地默默的寫自己的東西,也不會打廣告,因為這是我的生活日常啊,我幹嘛沒事大張旗鼓?

是我發現靈界,還有人性的部分已經超出我的想像了,我覺得真的需要記錄下來,因為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無師自通的變成敏感體質,如果帶著純粹好奇跟開敞的心,很容易受到重傷,尤其是這種刻意地能量攻擊。希望我的經驗談可以給你們參考。

我見過無意發出詛咒的人,那種人我不會計較,因為他們生活上有一些壓力,他們本身的情緒也失控的,他們也是不小心的,那我自己可以防禦,我就化解了,我也不需要說什麼了。

我也會有情緒起伏啊,我通常也是在情緒過後才會寫文章,只要是人都會有情緒嘛。所以我不在乎大家會有人性的面向,不小心的就算了。

然而這次這種,非常刻意的,只是因為他的信仰跟我的觀念不一樣,就希望我發生重大傷害,這實在太誇張了。如果你是走身心靈的人士,而且已經走了幾年了,拜託可不可以有包容的心?

這個世界已經很亂了,只要照顧好自己就是減少這個世界的麻煩,不需要再把那些惡意丟到別人身上,來合理化自己的信念。

所以這次我直接反彈詛咒,沒有加上緩衝墊,我希望他可以不要在將來傷害到其他人。畢竟我絕對不是第一個受害者,他的能量技術還蠻厲害的,這代表他已經有相當的熟悉度了,而且之前已經有成功的案例。

我很憤怒他居然敢用這樣子的力量傷害其他的人。我會防禦,他的攻擊對我來說沒差,可是那些不會防禦的普通人呢?只是對方的想法跟你不一樣,你就要去詛咒對方,真的太過分了。根本是把自己的壓力丟到對方身上發洩。




越是了解能量的脈絡,應該要更能謹慎的使用自己的力量,避免傷及無辜,而且也因為了解能量的關係,所以可以判斷對方是有意和無意的。

其實我也是聽說過,也看多了,有很多的身心靈學員,新入手的人,加入了一些團體之後,發現那個老師跟幹部的態度不太對勁,充滿了控制,「不買我的課程就無法提升頻率」,「不買我的產品你就會拖累地球的頻率」,「你要放棄自我,因為神才是唯一,而我說的話就是神的話。」

有很多商業的包裝,是語帶威脅、權威的控制。有幾位網友跟我談到,他只是退掉某位身心靈人士的粉絲專頁「讚」,連續好幾天晚上都夢到被對方追著喊:「為什麼呢你不愛我?為什麼!」把他嚇得半死。

或者是加入某些團體之後,想退出但是很害怕,只能硬著頭皮一直在裡面,擔心離開之後會下地獄。就算離開了,也被團體毁謗得很嚴重。明明加入身心靈是想要獲得救贖,卻變成另外一種陰影。

實在聽太多這樣子的故事了。


身心靈的水很深,很深。
所以我才當不沾鍋,太麻煩了。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人性,而且麻煩的是,有能力不代表能夠控制自己。也只有能夠回到自己身上做覺察,才可以避免能量的失控。

可是更多的人,是有點能力就開業了,他們根本還搞不清楚自己的能力限度,或者以為讀了幾本書,上了幾堂課,就已經變成超人了,忙著要賺錢,價格開很高,然後講出來的話都不用負責任。

我很保守,因為我害怕傷害別人,我很小心的遵守各個世界的法律,也要開發票跟繳稅,我很安於做小事情,因為天外有天,這個世界很大很遼闊,要了解自己的限度。我自知我沒辦法解救別人的人生,我只能分享我的人生。


好了不小心又講多了,實在是有點生氣呀,有點能力在那邊亂搞,我還要另外花時間處理這個麻煩。

圖畫我放在文章最底下,如果你會怕,就別再往下滑了。






防雷的小米粒











4/29日常整理
拆解惡意丟回去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看到下面圖的時候會感到不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能量的細節很複雜,可能有點衝擊力,我收在文章最底下,如果直覺覺得不方便看,你就不要看。如果很好奇,你可以看一下,但是我會擔心各位會頭暈目眩,加強深呼吸,拍拍心輪,安慰自己說,這是別人的事情跟我沒關係,就會好多了。"

      以上是文章頭段的摘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