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能量編織的特質

昨天冥想班線上測試,和大家聊到一點能量的特質,突然覺得可以寫一篇文簡單介紹。(順便說一下,週六日的課程連結都寄出了,麻煩大家檢查信箱,看有沒有收到喔!)

能量編織很像是一系列的數學程式,環環相扣。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中間可能參雜了10幾個程式,或者更多。有些可以中斷,因為會有自動停止的保護機制,但有些就不行,要看程式的特質。

為了確保能量編織達成期待的效果,在發動之前,要反覆做驗算。

驗算的原因是,為了避免在發動之後,效果太強烈,能量衝擊到環境的能量,造成環境周遭其它存有的死傷,就連細菌病毒,或者原子的結構,各種層次的能量場,全部都不能影響,更不能造成維度的破洞。

驗算也是避免效果太差,防止一啟動就立刻瓦解,然後還打回自己身上。需要細膩的估算,不緊也不鬆,力道剛剛好,最好在輕鬆的狀況下完成,就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我畫一個九宮格讓你們理解能量的複雜度。


9-1(我)就是 8,6是多邊形的概念(請參考蜂窩的立體結構),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偏愛的能量編織倍數,
我個人喜歡8,做起來比較順手。6對我來說太簡單了,變成很冗長的技術。



由於能量是憑空而起的,通常以「我」這個存在為中心,往四面八方擴散。因此程式的數量,至少要六到八的倍數擴張。每一個方格都是一個程式的概念。最簡單的一個能量編織程式,也是要有六到八個以上的同步驗算。

(如果再加上其他外掛、反饋,相互觸動,就不一定是六到八的倍數,也可能是奇數。簡單來說,能量結構有多精緻聰明,就要看製作者的經驗與可運用的程式有多少,都是實作出來的)




情緒可以當作是一種維度,光是情緒就會有喜怒哀樂,憤怒、沮喪、沉悶、悲傷跟寂寞等等的感受。

以憤怒來說,憤怒通常不是只有單純的憤怒。針對事情,或者某一個人,甚至是自己。光是這三種現象,對內、對外的能量結構就完全不一樣。甚至三種理由都交雜在一起

很多的憤怒,是牽動過去的壓抑與忍無可忍,那麼壓抑,跟忍到爆發,累積和噴出去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情緒結構。

有的憤怒,是包含羞愧感,委屈,仇恨,厭惡,不公平的感覺,這也都是完全不一樣的情緒結構。

對過去的憤怒,對現在當下的憤怒,對未來可能發生的憤怒,結構也都不一樣。

光是處理一個憤怒,例如同學沒交作業,Mulo說大概就要發動50個程式(不含運算)來消化和釋放壓力。

如果一整天有很多雜事,就是一直在編織程式釋放壓力。我才能活在當下,不會把壓力憋在體內。



再來看當事者的個性。我的能量特徵是柔軟偏硬,如果用毛線來形容,就是纖維比較粗,但依然方便塑型,需要有特別的工具(針)才方便編織毛線。

適合我處理我的憤怒的結構,有我自己的一套做法。

如果同學的個性是棉花糖柔軟的樣子,他可不能用我的打毛線方式處理憤怒了。因為憤怒可能會讓他的棉花糖特質變得更蓬鬆,鬆散,失去力量,甚至崩潰。他會有屬於他的能量的獨有整理方式。他需要的可能是壓縮跟固型。

不同人的能量特質完全不一樣。有的人靈魂能量像是刀鋒銳利,有的人的靈魂能量像是壓縮機,有的人的靈魂能量像是颱風,也有的人像是微風,或者有的人像水,有的像鏡子⋯⋯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專屬的能量結構,也有整理自己情緒的個人化方式。

當我們成為一個人類之後,人類這個載體是個平台,我會需要把我打毛衣的技術放入人類這個載體裡面,來化解我的憤怒造成的各種情緒波動。

我大概會知道,對抗某一些情緒需要對應的能量特徵,例如要硬起來,加強防禦。那我就可以告訴棉花糖同學說,你要在這個地方更加強硬度,因為你比我更軟了。

而對於能量特徵是屬於剛硬的靈魂,就會知道說,自己很輕易地可以控制防禦的能量,可是有時候會防禦過度,變成僵硬跟固執,這個時候又要用另外一種能量編織方式,讓他可以柔軟一點,稍微能夠接受其他的資訊。

我們大概可以理解,身為一個人類生活上可能產生的挫折與消極,這個身體的反應是可以預估的,可以放入能量編織內安撫。

當我能夠理解自己的人類產生的情感變化,我也就可以教導其他的人類,和他們的靈魂,如何透過能量編織的應對技術,釋放掉相關情緒的壓力。

希望講到這邊,你們的思緒還沒有亂掉XD




總之不同的靈魂面對憤怒的情緒,他需要控制的能量編織都不一樣。

適合剛硬的靈魂的能量編織,並不適合用在棉花糖靈魂的能量編織。

因此靈魂,以及人類,如果願意花時間感受自己情緒的起伏跟細節,就會觀察到越來越細膩的感受,光只是「感受」本身對靈魂來講就是一種摸索,嘗試用各種不同的能量編織,去化解這樣子的情緒壓力。

所以靈魂跟人類是一起成長的,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在自己身上,你的靈魂也願意花多少時間在你的身上,這是對等的道理。




再回到前面說的,關於能量編織的運算,完全依照個人的特質,擁有個人專屬的編織結構,以及驗算法。

然後我在靈界的進修,除了學習自己適合的能量整理方式之外,長老祂們也教我怎麼旁觀欣賞別人的能量結構,我的能量該怎麼轉換成別人的能量狀況,然後使用別人的特質來做能量編織,來釋放這種特質的壓力。

所以在外面吃飯啊,買東西呀,或者是逛街等等,在生活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看到每一個人的靈魂,在自己的領域上面,所編織的能量結構。

靈魂會用自己的方式來保護自己的能量場,因此每個人能量場的外層顯示的編碼也完全不一樣,這對我來講很像是在看藝術品,真的非常漂亮。

然後我也會在幫助阿飄,或者是其他層次的眾生同時,學習怎麼幫助祂們的能量技術。眾生們在喜怒哀樂的時候,祂們的能量特質也不同,就需要使用能夠對應幫助祂們的方式。

簡單來說,就是數學算算算算算不完~~~

但是這種能量結構的概念,跟人的大腦理解的不太一樣,雖然我人類的頭腦數學也很差,但是靈界我的大腦還是不錯。




長老祂們都說,能量編織的技術,其實就是重複的練習,以及理解那些概念。

靈界沒有學不會的事情,靈魂是永恆的,只有願不願意學習,以及教材是否適用。

所以學能量編織技術最怕的其實是,靈魂一開始就覺得自己學不好了,打退堂鼓。或者認為自己已經很強了,不需要學習了,把自己停留在原地。

我家長老就說,其實地球上的靈魂大概有一大半的問題都是技術不夠。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人類的情緒壓力。大家的靈魂大部分都是小朋友。




小湛我學能量編織已經有幾年的時間了,我很喜歡看長老祂們工作。長老祂們的能量編織技術超級快,都是殘影一瞬間過去。

我記得早期的時候,我的能量技術還不夠,我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氣脈的壓力,就旁觀看著長老教域靈能量編織的技術。

長老會先用一套能量編織,把祂們的能量轉譯成地球的氣脈能量,接著像是大手握著小手,教域靈怎麼運用當下破損的氣脈,用反覆的驗算,找到問題來源,接著用對應的解決運算,來修補這些破損。

以上這段過程在靈界大概只有2秒。



Mulo整理我的身體能量場也是速度超快的,我可以看到祂嫻熟地在眨眼間,做好全身掃描,找到問題,修補與加強。然後有大半的能量編織程式對我來說,都太複雜了,我看不懂。

所有的能量編織程式都會和驗算方式綁定。當編織的技術越複雜,驗算的技術就會更複雜。基本上一個技術就要加上好幾倍的演算,這是綁定的關係。

我剛開始學習編織能量技術的時候,一直唉唉叫,我不懂為什麼重複做同樣的事情,為什麼每一次都要驗算?熟悉之後就不需要了吧!

長老說:「能量驗算是你愛這個世界,願意保護這個世界的心意。是你很重視你周邊所有的存有,包含環境的狀況。也因為你有多愛大家,所以你更要保護大家。如果因為偷懶而省略,那一不小心造成的傷害,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彌補,尤其是某些能量編織很強烈的效果,可能會造成傷亡,那是連彌補都彌補不了的事情。所以驗算,是非常重要的責任感,也是避免狂妄驕傲的失衡。」

就連安烈爾在做能量編織的時候,我也可以看見祂的主程式會綁定一系列的驗算。祂給我做的能量工具,也都是把程式全部濃縮,壓縮聚合成某個形象,裡面同時具有繁複的演算,確保工具在發動的同時,只針對目標,不會傷害到周邊的環境。

當然我也是有看過,有的同學的靈魂,就會想要去省略繁複能量的演算。我發現這樣的靈魂還蠻多的,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



長老對我說:「其實可以從基本能量的整理驗算過程中,看出這些靈魂的性格,以及人類的性格,人類正經歷的時代關係究竟是怎麼回事。如果大家都認為自己很聰明,然後就懶惰了,就不顧環境的影響跟破壞,只顧自己方便,就是這樣子的原因。所以我們才會教你,要從最基本的概念跟架構理解起來,如果你可以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保護自己也是在保護環境,然後你在上課的時候,就會影響到這些同學跟祂們的靈魂,大家都會願意開始從基礎做起。好的影響力就是從這個地方開始的。」

關於Mulo的能量編織,哥哥也是有運算,但是哥哥會把程式精簡化,變成了另外一個架構,然後來做演算。差不多省掉一半。

長老每次看到都說:「哎呦不行不行不行啦!不可以抄捷徑!」

Mulo解釋:「我把這個跟那個加進去啦,還有XXOO什麼的也都放進去了,只是我套用另外一個結構來運算,加上其它外掛⋯⋯」

長老就爆氣:「雖然答案是一樣的,可是同一系列的能量,最好用同一系列的程式,不要四處穿插!」

然後轉過來對我說:「這個世界有太多的靈魂了,所以我們都會有默契用固定的架構,一系列就直接倒底,不然大家都要花時間猜你剛剛用的是哪個程式,有些程式會互相對衝。如果大家要合作,就很容易因為理解的落差,造成能量的失衡。所以我們小朋友,最好還是把所有的基礎打好,好嗎!」

Mulo在旁邊嘀咕牢騷說:「我也只有生活上自己做事情的時候會這樣子用啊,工作上的時候,我也是會按照一般標準來處理的嘛。」

「不行不行,祢現在在教小孩子,不可以有兩套標準!」長老很嚴肅。

「就連源頭下來能量幫助大家,也是會用一系列類似模組的程式跟演算,來確保那些幫助可以獲得最好的效果跟吸收。」安烈爾對我說:

「來自不同世界的能量又完全不同了,我們這些層次的存有,就要花相對多的時間,研究該怎麼讓不同的能量套用適合的程式,要持續轉譯和驗算,確保能量下來的時候,就只完全到你的身上,不會擴散到環境,也不會浪費在其他無關的層次,全都恰到好處。」

能量編織程式跑的速度,也跟靈魂的質量有關係。我現在能量還小小的,Mulo的質量卻很大。一秒內我最多一口氣可以跑20個程式以及相關運算,同樣的時間,Mulo說祂可以同時跑六百萬各程式另加運算。但是Mulo說祂還在休養中,如果好一點,狀況應該會更不錯。

這個落差也太大了Orz,總之我給自己的目標是希望能在兩年內,可以同時跑30個程式。

我好奇地問安烈爾一瞬間能跑的能量程式數量呢?祂面有難色的說:「因為這些程式會互相影響,也不能抽出來計算。我的工作就是在協助創造宇宙,你覺得創造一個宇宙需要跑多少程式和驗算?」

我好像問了一個蠢問題,這已經不是人類能夠理解的東西了Orz



今天的分享,大概就是這樣了!



2 則留言:

  1. 請問您還有幫人開啓天線連結靈魂家族的服務嗎?謝謝🙏,我的郵政信箱 yalin33@gmail.com

    回覆刪除
  2. 剛好看到~這問題我有發問經驗@@。照顧好目前自己的身心狀態,開天線算是附加功能。記得以前有篇文章有討論到人工開天眼,能翻翻看XD。以上言論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