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草莓災難

前幾天買了四盒有機草莓,很爽的每天吃一大把,然後我就拉肚子了。

我還不想承認這是草莓的問題,對的沒錯!我就是很任性,我還是想要多吃幾顆草莓,可是就被團隊打手手了。

蹲在馬桶上的時候,我感覺到腸胃很不爽的說:「不要吃這麼多的草莓~這不是其他食物的問題,就真的是草莓!不要再偏袒草莓了!」

理智上,明明我說要調養體質,結果這幾天吃的營養品都拉出去了,好像也該冷靜下來把草莓收好,先把腸胃Hold住。

果然今天沒有吃草莓,腸胃就沒有事了。

哎~~(仰天長嘆),明明冰箱有那麼多漂亮又好吃的草莓,卻碰不得,又好擔心爛掉,可是身體最重要,真是太折磨了!

當我躺在床上休息,域靈小清過來看看,由於拉肚子真的是很傷元氣,腸子那邊就空空的很虛弱,小清不禁說:「你也太慘了吧,阿不是自己都可以看氣場,還要大家養生健康,結果把自己的肚子變得這樣子幹嘛?我來幫你補一點地氣啊!」

人家可以看氣場,可是也是個吃貨啊(淚流滿面)

之前一次買兩盒,就很珍惜的慢慢吃,覺得吃不過癮,才一次買四盒的!

人生好難喔!自己買的東西卻不能盡情吃!


小清很可愛的蹲在床旁邊幫我摸肚肚,結果一摸祂就大叫:「你到底吃了多少草莓!!」

「這樣也可以摸出來喔?」我有點心虛。不是都進入馬桶裡面了?

「雖然都排出去了,可是都是草莓的能量欸耶!簡直草莓園欸!你在種草莓呀!」小清嚷嚷。

講的也太誇張了吧!「我只是一天吃半盒而已!」我還想解釋。

「那也太多了啦,先阻止一下,兩天不要吃!剩下的草莓就慢慢吃好嘛!」小清很明顯跟長老還有團隊都是同一國的。

算了,為了我的肚子,我這幾天還是乖一點好了QQ



#補充小知識:草莓性偏寒涼,吃多容易傷腸胃,尤其體質冷的人更需要注意別攝取太多,容易導致腹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