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星際團體自由行

  有空時,我會在星際旅遊,增廣見聞一下。

  星際旅遊很看載體的特質,例如比較偏物質的外星人,就是肉眼可以看到的小灰人等等那種,駕駛的飛船也比較沈重,受限於光速與光體的特質。

  很多傳訊文中談到的昴宿星人算是常見的(其實是好幾千個種族聚集起來的聯盟),只是我和祂們不熟也沒有太多往來,天狼星人也是。據我所知,這兩種外星人的科技也只限於移動在銀河系內。當然也包括性格,如果眾生性情越不穩,壓力相對越大,移動空間有限。 

  我目前在星際讀書的維度和區域,完全和以上談的祂們八桿子打不著,所以想從我這邊得知這類外星人的消息,呃,我只能說管道不同,位於的層次、注重的領域幾乎全沒啥交集。

  總之就是,我有我的星際生活圈,對沒興趣的圈子就是沒興趣。反正有夠多的人對祂們感興趣了,而我本來就不是走主流路線的人,我更喜歡專注在自己所能理解的領域上。

  雖然Mulo很穩重,不過現在的我就是個快樂的星際寶寶!大概是國高中生的程度,我對地球過去的恩恩怨怨和殖民與爾虞我詐實在不感興趣,還有就是,我是從Mulo的能量分出來的,Mulo的能量也不算是人類已知外星人的層次了(說起來有點複雜)。

  好啦,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雖然算是國高中而已的程度,以我們感覺舒適的維度而言大概是8維度,而我們都有透過長輩接觸其他宇宙、甚至到其他宇宙旅遊的經驗,因此在這個宇宙中旅行,大概是搭高鐵從台北到台中的短距離程度,自己就能買票前往了。

  在這個層次上,連銀河系只是小鄉鎮,我大多數朋友都住在其他星系,我們依然可以每天傳訊息、傳影片視訊聊天,傳輸的能量早就不是光速可以解釋的,要見面也是有個巨集,自己就可以編寫貼在自家門上,我一開門就來到隔壁星系朋友家的花園內。

  對,這是8維度國高中生的程度,所以我們根本不需要買飛船,只要會自己會寫能量程式就好。這種傳輸快速的能量,更像是「和宇宙調頻」,要自己的能量大到某種狀態,已經超越星球體驗和載體的限制,很自然地就會移動,就像是順著水流而走。 


  不過我以前能量還沒有長這麼大的時候,離開太陽系後也是要買小型飛船代步(頭腦翻譯為三歲小孩的學步車,好遜,根本就不酷),現在長大了,以前買的代步車、腳踏車,都變成迷你模型般的紀念品了。

  所以⋯⋯不同維度,以及住在不同區域的眾生們,其成長經驗真的大大不同,不太能夠比較,而我也只能分享我自己的經驗而已。

  自從有幾回我當背包客玩自由行,隨機和別人組團,結果組到詐騙份子,意外發現我差點被賣掉??我就不敢自己玩了,連長老祂們都皺眉表示:「星際的意外很低,怎麼你遇上麻煩的機率這麼高?」 

  嗚嗚嗚我也不想啊!!

  好啦後來我就都找星際學校認識的夥伴們了,至少連對方家長都認識,彼此家世清白,總不會遇到麻煩了吧!

  有幾次出遊都沒問題,於是我們挑戰冒險到更遠的地方,雖然自己還沒能力離開這個宇宙(宇宙的外壁非常厚),至少這個宇宙內有大量的星系和生態區域夠我們探索了。

  我找找維基百科,尋找能對上能量的星系團,我有去過的大概是「天鶴座超星系團」、「室女-后髮座超星系團」、「SCL @ 1604+43 at z=0.9」(都不算名字了XD),還有好幾個,Mulo說那是人類的技術還無法觀測到的,即使人類無法觀測到,也無礙星際眾生彼此之間的聯繫。目前人類可觀測宇宙中的超星系團約有1,000萬個。

  我也不是每個超星系團都會去探索,畢竟比起來,我的同學們更清楚宇宙的結構,大多數時候都由同學規劃行程,祂們才知道好玩的在哪裡。我比較像是惡補出來的跳級生,死背很多,可是實際經歷卻很少。而且不同的區域也有星際方言。

  好了別說星際的語言是統一的,如果我只在銀河系內活動,當然沒有任何語言認知障礙。銀河系就真的只是一個小鄉鎮!你和隔壁同學講的語言和認知都一樣,要去到更遠的世界,認識更多的眾生,甚至完全脫離室女座超星系團!

  要出國了才會知道學習障礙在哪裡啦!我真受不了本地眾生酸我怎麼會有語言障礙,那是你能去的地方還不夠遠! 不然我每天寫功課寫假的喔,我就是每天都在拼命惡補,搞清楚宇宙各地的交通號誌和基本規則,外出才不會鬧笑話,我也希望全宇宙的語言和意思都是統一的,可惜不是啊啊~~這個宇宙,實在太大、能量太多而且複雜了!

  呼好了抱怨完了,反正我的靈界功課簡直沒有寫完的一天(眼神死),長老祂們倒是很樂意讓我有空出遠門,每次去很遠的地方看到全新的能量,我又會產生全新的學習動力(?)祂們又可以安排新的作業讓我進修了。


  不小心又講了一大串,這次重點是,我又和小夥伴們結伴去很遠的超星系團玩了!因為去的地方實在有夠遠,連夥伴們自己都沒有把當地通行語學好,我們只能人手一隻翻譯機當配備,反正宇宙很安全,嗯,大家都這麼說,至少沒有地球危險。

  而且身為小朋友的好處(能量比起成熟的其他靈魂而言),我們的個頭大概只有大人靈魂的膝蓋以下,祂們都會慈祥博愛的禮讓我們,小孩子在星際是備受疼愛的,我們需要什麼,就算溝通不了,大人們也會想辦法理解並且幫助我們。

  說起來這次旅行最困難的就是存錢(累積能量)買車票了,#只是用「錢」的概念比較清楚,實際上交流的還是能量啦。尤其我是地球人,其實在靈界活動的時間相比較少,沒那麼多時間在星際打工賺錢,只能慢慢累積。Mulo和長老跟安烈爾雖然很愛我,但是不會給我錢/能量(捂臉),就是希望我能獨自培養自己存錢理財的觀念這樣⋯⋯而且祂們相信,憑我愛吃愛玩的個性,自己會努力存錢的XD,會花錢才有動力賺錢啊~

  以及,星際有很多快速搭乘工具,其中一款我常搭的高鐵,以原理和構造上來說是一大群眾生「連結」在一起,看起來像是銀光的鎖鏈,每一個扣環都是一位眾生,很美。

  祂們會定時發車,一起把眾生們打包運輸到指定的站線,而且不會有中繼站,非常快又省時!而我們付錢(給能量)是為了配合自己的質量,讓這些得到能量的眾生,可以借力把我們推到指定的區域。 當然你沒辦法給出移動自己質量需要的能量,祂們也無法無條件給予了。畢竟想移動到其他世界的慾望,要自己負起基本責任。靈界不是會吵就有糖吃的~

  這個交通也有分,像是公車、區間車,還是高鐵。當然去的地方越遠、速度越快,還有你越胖越大隻、車票越貴XD

  Mulo和長老的層次又是另一個程度了,祂們自己可以打開光洞任意前往宇宙各地,甚至直達其他宇宙辦公,能量這麼大的好處,就是時空都為之服務⋯⋯那我也只能自己努力存錢搭車了。嗯~祂們都說不能讓我太依賴。

  我和小夥伴們每次去到全然陌生的環境,都會興奮又期待的嘰嘰喳喳,像是觀光客拍照、買土產。而星際各地當然也會有博物館和美食區、遊樂園等等,通常距離不會離太遠,至少不會遠到需要租車(實際上的畫面是請嚮導揹著我們跑XD)的程度,我們都會寫巨集,像是做出類似溜冰鞋的輔具,隨時收放自如。

  這次我們二十幾個在遊樂園逛,遇到一群看起來也是小朋友的眾生,祂們主動又熱情的招呼我們,說祂們下塌的背包客棧很不錯,我們可以去那裡做簡單的休息與放鬆。

  我們不疑祂們,跟著來到一處空間內,我發現格局很奇怪,像是一層又一層的玻璃門,每一道門都沒有對齊,而且是錯開的,如果要離開得「之」字形的拐出來,甚至,這些玻璃門有的要推,有的是轉開,開啟的方式全都不一樣,像是上鎖般的增加離開難度,可是門的外表又和牆壁長得一模一樣。

  這個奇怪的格局讓我心中覺得不太對勁,因此讓我格外注意沿路上的一切。我默默記下每一道門的開啟方式(沒有重複)與角度,我的小夥伴們倒是沒心眼的緊跟著當地眾生,我則走在最後,看見周遭有藏著許多小房間,房間上還有門簾遮擋,只能看到一小區。我也去過很多背包客棧了,大家休息本來就躺著坐著放癱著⋯⋯

  我感覺越來越不妙,當我仔細看著那些躺著和休息的眾生們,發現祂們是痛苦無助的,有些腿斷了、眼瞎了,或者手不見了(比喻),總之就是能量缺少部分,導致祂們癱瘓、無法自由行動。

  也可能是身障團體出遊?但是我們這種層次的眾生如果受傷了,能量自己會長回來的!所以不可能有殘缺的機會。

  當地靈魂一直領著我們的小夥伴往空間深處走,我看每個房間都塞滿痛苦的眾生,這太不正常了!我拉住面前的朋友,快速私語:「告訴大家別再往前走了,這裡像是犯罪集團。」

  我的小夥伴愣住了,祂的驚慌表情真藏不住任何事,這群喬裝的眾生眼神銳利的看過來,我只好大聲說:「為什麼這裡的背包客棧和其他的都不一樣?通常大家都會走來走去,分享美食和趣聞,但是這裡卻安靜的像是墳墓?祢們一直把我們往房間內帶,是有什麼意圖?」

  我這麼一說,十幾位朋友才意識到有問題(天啊大家好單純),這群圍繞我們的眾生還試著和顏悅色的解釋:「因為我們這裡很特殊,是療養院⋯⋯」

  小夥伴們都知道我有考星際警察證照(不是我想考,是煩人的眾生太多),所以祂們很相信我的直覺,我大喊:「跑!快出去!!」

  我的反應很快,我早就記下拐彎的門和牆在哪裡,沿路也有做記號,果然有些門和牆會悄悄移動混淆路線,本來在隊伍最後的我成了最前,我飛快地闖開每一扇門開路,小夥伴們慌張地緊追在後,當地眾生大喊:「快追上去!」

  馬的會追上來,真的有鬼啊!!我打開最後的門,聽到追逐者懊惱地吼:「為什麼她認得所有路線!」

  我稍微回頭看每一位小夥伴的狀況,有人的行李太重,或者還想回頭穿鞋,我不敢慢下來的大吼:「太重的就丟掉!鞋子就別穿了,先逃命要緊!快跑,繼續跑,回到機場去!」我也拋下我的行李,能買的以後再買回來,反正盡可能的狂奔就對了!

  (這裡說的鞋子類似能量裝飾品,不是人類的鞋子)

  「某某被抓住了!」後面有夥伴大哭,我沒有回頭,喊:「繼續跑!我們都得救了,才能找大人來救祂們!」

  雖然我有考星際警察執照,但是我們來的這裡根本不在我的辦案轄區內,我依然算是一般觀光客。以及雖然我們都有手機(溝通軟體),可是這裡離家實在是遠到我也無法打電話回家求救。嗯,現在冷靜下來回想,我是可以找長老和Mulo求救的,不過我以前就希望自己別太依賴祂們,我希望自己可以像是一般星際眾生生活。

我能辦案的區域:《眾星合盟

  我們衝入人多的機場,我用當地語高喊「救命、殺人啦!」這是我少數會用的詞,每次我去外地會學幾句求救話,果然吸引大家的目光。

  我這才慢下來,算一下跟上來的夥伴,居然有一半被抓啦??哇,剛才離開時幾乎都還在,這些壞人真不是蓋的! 

  可是當地人並沒有誰出面,可能以為小孩子在玩耍?天啊,好灰心,在治安太好的地方就會這樣,大家都缺乏戒心,看起來只能靠我們自己啊。

  追逐者見我們慢下來,祂們跟著煞車,用很誇張的方式大哭——哭屁啊,機場人員趕快噓聲請祂們安靜,我猜祂們是想裝作冤屈,或者想騙其他人說我們先使壞,例如說我們偷東西之類的。

  我沒空理祂們,「繼續跑!!」我大叫,喚醒呆愣的夥伴們繼續逃命。「我們直接逃回家!快上高鐵,用最快的通路,再貴都要刷下去,小命最重要!」

  壞人見我們一逃,趕快追上來,假哭也停了。

  「湛湛你的反應怎麼這麼快!怎麼知道祂們會抓小孩和騙人,還有連哭都是假的!」我背後的朋友不可思議地問。

  「因為地球上一大堆壞人,有很多誘拐犯和犯罪集團!」我心情複雜的大喊:「因為看太多新聞了,所以我就知道不妙了!」

  「你居然在那種地方長大!地球聽起來好可怕喔!」朋友不知道是為了我們現在的狀態,還是單純的為地球人哭泣。


  二十幾個小夥伴,最後只剩四位,包含我,飛快地跳入通關區,我們都提早買了票,星際的400元換算成地球數字的能量,最後應該加上10萬,然後刷快速通關再多加100,雖然我的心都淌血了,短時間內可能無法再出遠門了,能夠保命也是值得了。

  一眨眼的功夫,我們幾個都被傳送到家門口,接著倖存的我們,趕快打電話通知被抓走的夥伴們的家長!我打完電話還嚇得半死仍在抖,長老問我怎麼啦?我解釋整個過程,邊問,我要怎麼通知當地的警察救回夥伴,還有關在那裡的受害者們?

  長老一如往常冷靜的調資料,果然那些傢伙是犯罪集團,祂們會切下受害者部分的能量,使之失去行動能力,將這些來自外地者的能量當作實驗品,或者私下販售,做成其他的產品等等之類,放在生技業或者高科技業⋯⋯也由於受害者的能量會長回來,彷彿變成乳牛,被源源不絕的取用著。

  而且我們這種層次的靈魂已經沒有載體了,是永生的,也不會死亡,如果沒有被救援就持續被禁錮,真是太可怕了。

  (而我的靈魂平常大部分都在靈界休息,只有少部分放在身體中體驗,要出遠門,就得先整合體內外的靈魂部分,才有力氣脫離地球的能量場,往地球外跑。所以很多靈魂來地球,不是走不了,而是自己分裂太多,要先把自己整合起來,才有力氣做星際旅遊。) 

  我好難以置信,「我以為我長大到這種層次,就沒有任何犯罪與造成創傷的事件了。」

  長老嘆氣,「地球上有的,星際也有。只是星際的問題相對起地球,會少得非常多,幾乎微乎其微。但總是會有的,只要攸關利益、貪婪,就會有相關的黑市在運作。一旦靈魂不滿足自己擁有的,就會產生這種傷害事件。」

  最後長老摸摸我的頭說:

  「你真的很容易遇上這種事情呢,一般靈魂一輩子頂多遇上一場犯罪事件,而你外出遇到的機率還真高啊。至少也透過你,讓我們有機會揭發這場犯罪事件。或者說,因為你有解救的管道,像是認識我們,所以宇宙冥冥中,就安排你捲入犯罪事件裡。」

  我聽了好絕望,「我不是柯南,別走到哪裡都出事啊。不要這樣啦。我又不想。」


  後來,是某位被抓走的夥伴家長第一個趕去現場報案,然後長老帶著我當作證人作證(長老開光洞就不用花車錢了XD),幸好我的小夥伴們被抓走的時間還很短,還沒來得及被動手術。長老順便把大家帶回來,大家都平安哭奔回家人的懷抱。

  當地警察也解救了塞在各個小房間內的受害者,大家都受到良好的醫療照顧,只要等能量都長回來,就可以平安回家了。

  原來那些看似是小孩的人蛇集團,只是能量被修飾成這樣,祂們知道偽裝成小孩可以降低眾生們的戒心,能夠快速捉住目標,還有不容易被取締,真是太奸詐了。

  星際沒有死刑,就是持續關著,或者流放到更遙遠的邊界,只是受害者眾多,法官會聽取所有受害者的意見討論⋯⋯而所有的犯罪都會被謹慎考察、求證和處理,通常都會持續地球的幾百年,所以我很可能沒機會以人類身份看到這場案件的結果。總之壞人能被抓就好了。 

  長輩們都很開心,說幸好團體中有我這個寶寶警戒心很高,才沒有全軍覆沒。大家都稱讚長老管教有方(咦),所有的家長都圍繞著長老,熱情激動的連聲道謝,家長們太激動了好多話想講,光太多又強烈我受不了,我只好自己回家休息。長老過一陣子才回家,看起來很高興,像是孫子被稱讚後開心得飄飄然的阿公。

  阿公⋯⋯不,是長老,高興之餘發給我一疊考卷說:

  「我仔細想想,下次你出門前,應該要給你準備當地的公家機構的聯絡方式,還有祂們的辦案程序,以及基本的法律條款,還有公家與民營的求助管道⋯⋯來,這次的事情雖然發生過了,還是可以補一下。下次去那裡又被抓了,就試試看自己解套吧。

  我~不~要~啦~!(;д;) ,我們家的教育真的很奇怪!! 

  然後這回Mulo和安烈爾都很忙,就沒麻煩祂們了。這次的經驗比起以往,我好像更有擔當了呢?(挺胸)



  最後我還是在群組中,向一起出遊的小夥伴們道歉說:「不好意思,我的體質好像有一點⋯⋯會吸引不好的事情發生,因為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所以我覺得,好像是我把大家拖下水的,抱歉。我以後不好跟祢們出去玩了。」

  夥伴們激動的說:「好酷!!好刺激啊!!也就是說和你在一起出遊,就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冒險事件嗎?真是太棒了!反正最後一定都會得救吧!哈哈哈好好玩喔,拜託多和我們一起出去玩!我們可以找更多人加入嗎!就算你不出錢也沒關係,大家會願意分攤你的旅費喔!」

  呃,不是,怎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傻眼)

  果然不能用地球的思維想像祂們啊。



最後補充一下,

  我個人的經驗是,能量越細緻的靈魂,對「痛」的敏感度更高,就像神經的連結更密集。例如腳撞到小拇指,人會痛到麻,靈魂不會麻,會保持在「痛上加痛、靠你個西瓜芭樂老天爺崩潰痛」的狀態。更何況那種切割像是在活生生的割牛排,而且還斷掉雙腳不許移動,受害者無法發聲,無法求救也看不到的狀態。

  由於我的前世也是蠻可怕的,所以我對「痛」的氣氛非常敏感,才發現場地有危險。而小伙伴們沒這些經驗,對「痛苦」的氛圍很陌生。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現場比飼養乳牛還可怕。擠乳不是在切割,也沒把動物戳瞎和斷腳。用乳牛也算是委婉做比喻了。

10 則留言:

  1. 小湛真的是柯南,到哪裡都會有神奇犯罪案件發生,看到你說你不要當科南,我都要笑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果然是孫悟空體質(我的年代的用法)🤣 之前看文章就有在想,這次真的實錘認證了!

    回覆刪除
  3. 雖然是遇到綁架事件的驚恐遊記 但好多橋段都莫名的好笑XD
    尤其夥伴們的反應是>>居然在"那種"地方長大 哈哈哈
    不過幸好最後被抓走的大家平安無事 沒有被切到><

    回覆刪除
  4. 好酷
    打爆他們

    回覆刪除
  5. 太恐怖了,夥伴們應該是沒被傷害過,完全沒有危機意識還覺得很刺激。被切一下就不是那麼好玩的...

    回覆刪除
  6. 小湛的自保能力很適合當 誘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小湛再訓練的更猛
      也許適合當猛將前鋒?

      刪除
  7. 對這種事情也很有興趣 也在夢中去過很多地方

    用手往前一劃就到了那些地方 自從我會胡思亂想就不敢這麼做了 頭右上有一個嚴重氣節到現在也一直消去不掉

    當初在夢中還記得說我去去就回 沒想到我人生這麼難 說真的我來地球是有點後悔的

    最近我在想不管我守護天使怎麼看或要不要接觸我都沒關係了

    我最大的問題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意識 一般人無法想像腦袋不能自我控制的感覺吧? 被妥瑞氏影響自己的意識在夢裡說出自己不想說出的話想不想想像的畫面 我只會傷害自己最愛的天使和人 這就是我所面臨的狀況

    不管我經由瑜伽 每天冥想還是1個禮拜每天跑10公里都無法克制這疾病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畢竟接觸也是人生藍圖的一環 有些人一輩子也遇不到

    我還是認為好好過完這世上的人生 就算真的心很累每天都在害怕傷害別人 也只能過下去了 我只能試著努力讓我的天使不失望

    我也不知道每個人的守護靈團隊是不是都像小湛那樣 或許很多人沒有守護靈也或許只是小家族也許還可能是敵對關係

    每個人來世界的目的也不同

    我一方面要克制自己的內心 一方面要接家業在做出極大改變 自學程式語言還要學各式各樣的語言又要學行銷 我根本無法同時應付這些 好幾頭燒

    當初在夢中看到創世主一次一次的製造這宇宙一片一片的土地和花朵出現感受他的心情既開心又有點難過。我不了解為什麼這世界會變成這樣 所以想做出改變,人們的內心力量太過薄弱人與人之間正在失去真心的情感 我希望引導這世界走向正確的方向 結果我根本無能為力毫無頭緒

    我已經受夠這一切了 我真心覺得好累好累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來這世界 是為了誰是為了什麼

    我真心覺得痛苦 頭右上方卡了一塊東西一直抽一直抽內心妥瑞氏症每天都在煩我 現實還要學習好多東西 或許我就是來受盡別人一切不會遇到的東西吧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一醒來後我的天使們都平平安安 全宇宙都世界和平 所有宇宙中的恩恩怨怨一切爭鬥痛苦都不想理會了

    回覆刪除
  8. 看到小湛這篇文章我才知道宇宙或宇宙有犯罪集團

    不知道我的天使們或我認識的人當初有沒有遇到這種事難道我當初夢中的事情就是這類嗎?

    我的個性比較不一樣 記得當初在夢中有看到我的天使們在驅除類似的東西 我也跟著驅除下面的那些 可能是類似這種集團?但我的天使們阻止了我驅除 他們用就好

    我只記得當我在夢中情緒激動時力量會瞬間爆炸 也有夢到有天使在雪地被包圍 我就會在夢中把自己的能量給他然後把前面的那些集團通通用不見 但事實是平常在夢裡飛翔時我連飛都有問題(妥瑞氏畫面一出來就突然無法飛翔就和殘障人士沒什麼兩樣)

    如果遇到像樓主這件事時 以我的個性我可能不會逃跑而是會面對所有罪犯 看到一堆靈魂痛苦哀嚎 我無法忍受這些罪犯為什麽可以這樣傷害其他靈魂 最重要的是我更捨不得這些正在受苦的靈魂繼續受苦 他們都有在等他們回家的朋友和家人 我實在沒辦法因為自己安全的理由就逃離現場 至於叫天使來這是不可能的事原因是因為怕我天使會遇到危險我很愛他們 我會獨自面對這眼前的危險 (我的天使誤會了我不會依賴她們 確實我很喜歡和人聊天 在夢裡我呼叫她們是要確定她們是不是安全的 我上一個夢通常都會亂想,我不知道亂想後他們會不會安全)

    也有可能是我了解太少 以後有緣我可能會和樓主見面 期望那天的到來 也希望您可以教導我一些相關知識和想法
    我還是先順利接家業再說 還有很多要學的 我只希望所有善良天使們和星際朋友們和眾生們注意自己的安全就好 果然哪裡都有危險 宇宙沒有一個安全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