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巨集小貼紙

  還記得前陣子,我很容易在家裡後陽台、外出買東西,甚至跟朋友見面,都會遇到想捉人實驗的外星人。

  我踩到狗屎的機率都沒這麼高好嗎?

  而且都是不講道理,很厚臉皮又死纏爛打的那種,硬是要拿實驗器材往我腦袋戳,或者直接想攻擊心輪取樣品的。

  宇宙狠起來,也是會一直把案件送上門,強制辦案的。
  (所以我說那個光與愛呢?)

  因為實在遇到太多,多到我已經不想寫了,千篇一律都是這種模式,光是看到外星人臉出現,我的眼神先死一半。

  「好想把這些惡意的外星人打包,送給那些外星人崇拜者見見世面啊~~」每次辦案時,我都忍不住這麼想。 至少垃圾回收產生一點經濟效應。

  也是因為真的很煩,送走的模式不就是報警,或者逼我動手打爆(船)。

  別擔心祂們會受傷,祂們能量很輕像是棉花糖有彈性(而且也有防護衣),船一壞掉祂們自己就會先逃出來,我喜歡先毀掉船還有大型攻擊武器,就像捏爆橘子來個下馬威,當祂們看到我像是大猩猩捏爆設備,就會怕到舉手投降 。如果不讓祂們感到可怕,祂們就會持續來戳我啊馬的!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都嘛祂們充滿優越感的先挑釁,非得見到力量的差異才會住手!不然我也不想辦黑臉。


  順便說一下,因為地球的能量非常壓縮,所以其實很多外星人,尤其是純能量的那種,祂們一隻在地球能量場外可能有幾十公尺高,一旦進入地球能量場就會被壓縮,變成兩三公分高的迷你尺寸。

  同理,在地球外十幾公里長寬的外星船,進入地球能量場,就會變成手掌般大小的車輪餅。來自能量越輕盈的能量世界,進入地球的能量場,就會壓縮得更嚴重。因此我在地球上遇到的外星人都很小隻,比一般小孩還小,或者不到我的手指高,如果真要在地球上,遇到和人類差不多身高的外星人,能量就要更物質、更容易被人類的體感覺察吧。


  經過以上介紹之後,應該知道我的難處了吧!我本來個性就很搞自閉愛獨處,為了省掉被騷擾的時間,於是我寫了能量巨集,小湛我覺得融合前世當厲鬼的概念很不賴,所以把當厲鬼的經驗巨集化,簡單來說就是製作「厲鬼小貼紙」。

  當某個機歪外星人又衝出來要往我身上取樣時,講都講不聽時,我來個曼妙的一轉身,朝祂們貼上「厲鬼小貼紙」,接著巨集被外來能量觸發,厲鬼實體化,抱著對方用恐怖的質感厲聲尖叫(魔音穿腦),然後一切就結束了。

  真是太棒了啊,我都好佩服我的創意啊!!(握拳)

  畢竟實際上的狀態是,外星人的頻道和厲鬼的頻道完全搭不上,像是一個住在七樓,一個住在地下室,所以根本不懂對方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況。 

  既然我身為人類有這麼多的前世(而且也整合了這麼多前世經驗),當過厲鬼的前世已經被安撫回收了,自然也能被我重新調頻成自衛工具(想當初體驗當厲鬼時Mulo應該沒有這份考量XD),厲鬼說起來也是時代冤屈下的土產,既然某些外星人對人類這麼感興趣,我就給祢們看看地球人的濃縮精華好嘛~(勾下巴)

  當我製造第一批「厲鬼小貼紙」,在最短時間嚇昏實驗品一號,我喜孜孜地打電話請星際警方來把侵入者帶走,當我正開心「厲鬼小貼紙」的絕妙之處,警方緊急打電話來問:

  「你——湛湛你剛剛在外星人身上放了什麼!?我們的檢察官正在做筆錄時,有一塊你的能量衝出來,把我們的檢察官嚇暈了啊啊啊!!我們現在都不敢碰那個東西!還有,剛剛醒來的嫌犯又被嚇暈了!現在除了你以外,沒有誰能解釋發生什麼事了!(哭笑不得)」 

  啊啊真不好意思!我倒是沒想到移送法辦之後,也會嚇倒上面的警方!

  我趕快跑上去回收「厲鬼小貼紙」,平時雄赳赳氣昂昂的星際警察們全躲在我的背後(真是難得的景象),祂們心有餘悸的說:「那個究竟是什麼⋯⋯星際大戰都沒有這麼可怕!!」

  我正要把貼紙拿出來示範,只是手掏口袋的動作,祂們就捂臉慌張喊:「不不不,請別拿出來,我們心臟很小啊!只要解釋原理就好了!」

  我突然覺得身為地球人簡直是無敵鐵金剛啊 (說不出來的榮譽感), 想想看地球人很喜歡看鬼片被嚇的呢,每年都會出各種鬼片和驚悚片,雖然我沒興趣看製作出來的假鬼,不過光是願意被鬼嚇的這一點,地球人的心臟已經比星際的從軍人員還強了呢!

  後來祂們理解了我為了省掉麻煩而製作的貼紙,也沒有否決,只是強調:「下次使用之後,拜託,送上來前請先拿掉貼紙,那真是太可怕了!這麼可怕的東西還是留在地球上好了!」

  所以後來我就常常使用厲鬼小貼紙了,真的有夠方便,方便到我不需要寫其他日記了。


  而指導靈們旁觀看著我研發貼紙的過程和後續發展,都不禁嘆道:「你果然是Mulo生的小孩,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辦事手法根本不走常態路線。」 

  Mulo得知我製作厲鬼小貼紙,還哈哈大笑:「哇真的很有創意,我可以要幾張嗎?我想貼到我同事們身上!」 

  我是不知道高靈會不會嚇到,可能會出拳(反正祂們都是好朋友),反正憑祂們的能量狀態,應該不會出事吧。


  接著,我也拿厲鬼小貼紙給安烈爾看,祂是我的大寶貝,我才捨不得貼祂臉上(應該會被祂的能量燒掉),安烈爾看到貼紙的運作原理,居然鼻子一酸、眼眶含淚說:「你有那麼可憐當厲鬼的前世,居然還能調整心態正向面對,我還是好心疼。」

  噢,祂真的是我的大親親,這麼疼我(緊抱),安烈爾總是會看見大家平常看不到的,我的另一面。

  不過安烈爾心疼我是一回事,祂檢視了貼紙的應用方式之後,說:「我覺得還是不夠殘酷,既然你那麼容易遇上來找麻煩的外星眾生,我來成立一個機構好了。我再加上一些程式,當祂們按照星際規則做處分之後,會分派到一個考試研究院,裡面會有各種道德模擬訓練的測試,教導祂們尊重眾生。每天都是考試和寫不完的考卷。如果下次再犯就會被抓回來,考試會再加重,無止盡的考試著,就像是重考生,要經過甄選、面試還有重重挑戰,而且每一次能錄取通過的名額都很少。也只有通過考試之後,才能脫離受困的環境。」

  Mulo在旁邊聽到,震驚大喊:「這真是太殘忍了!」

  我的心情頓時複雜起來,我們從小不就是這樣考試考大的⋯⋯原來這也是一種酷刑啊。

  成為地球人,真是了不起呢。(嘆)


補充:

  後來很多人想知道如何團購厲鬼小貼紙(笑)

  其實不能啦,因為貼紙是用我的能量做的啊~分給別人,我的能量就分散了XD,所以只能自衛用。要學製作的話還可以,首先以前要有當厲鬼的前世才能運用的喔~然後還要先整合當厲鬼的自己。

  因爲巨集的喚醒程式是:「想起前世遭受的委屈和怨恨」➔「釋放強烈的怨氣和陰氣」(絕對不能是恨意,因為恨意的攻擊性可能會殺死外星人)➔「帶給自己普渡與安撫」➔「收回程式」,變成快捷鍵了XD

  所以其實觸發巨集的厲鬼尖叫,比較像是觸發前世的痛苦(記憶倒帶),大概也是如此,安烈爾一看就掉淚了。

  嗯~就是這樣囉。想看故事的可以回顧舊文:【回溯】厲鬼

5 則留言:

  1. 以前曾經很想要開靈通,後來常常就在很累想休息,或者有事在忙的時候,心裡冒出一句話:「好喔你現在很累很疲倦,如果這時突然塞個任務給你怎麼樣?有隻厲鬼冒出來要給你處理怎麼樣?是不是會覺得很煩很不爽啊?對吧,那你現在還會想要有靈通嗎?」
    哦拜託還是不要了XDDD 真的太佩服小湛了!

    回覆刪除
  2. 幾十公尺高的螢光巨人,一個接著一個下來找頭了XD

    回覆刪除
  3. 樓主的個性也太調皮 我的個性比較緊張型的人 應該是不會這樣做或開玩笑的

    真希望我也能像樓主一樣 把所有事情都想的簡單一點能夠放輕鬆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隨時隨地都像打戰一樣

    回覆刪除
  4. 想報名學習製作厲鬼小貼紙,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當厲鬼的前世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