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埃及太陽神祭司

  我有好幾個前世,當過被外星人培育的實驗人類,以靈魂層次上,是為了讓我就近觀察外星人們對地球的生命是否有愛,或者只是單純地執行任務,不把生命當一回事。能和外星人一起生活才足夠瞭解祂們的意圖,因此我有好幾世都在尼羅河和兩河流域附近成為實驗品,當時身為人類的我,也安排自己成為各種角色——這其實也在靈魂規劃內。

  因為在地球藍圖之外,還有更大的星系藍圖、宇宙藍圖、源頭藍圖⋯⋯可以無限的往外推演。這些來地球做實驗的外星人,祂們研究的目的、方向,還有各自性格的問題,都有跡可循。於是我的靈魂就從宇宙藍圖調閱祂們的資料,再結合地球藍圖的狀態,以超越時空的方式,提早預見事件的走向,安排人類的我會呈現什麼樣的角色,再嘗試我是否可以突破時代與人體的限制,成為其他想投胎靈魂的範本。

  有一世的我安排在外星人集體撤退前約80年,人類已經被各種外星人合作創造出來了,接著大家拿合作的基本樣本飛到世界各地,改造成各種膚色與髮色的人種,添加了更多稀奇古怪的基因,當時甚至有的人類有爬蟲類皮膚,魚鱗皮膚,或者能行光合作用的綠色皮膚⋯⋯後來星靈蓋婭不喜歡,星靈的意志可以決定生命是否足以繁衍,因此現在大家所知道的人種,都是蓋婭喜歡而留下來的基因。

  那輩子的我有一個弟弟,但是只有我有強大的精神能力。我和弟弟都是外星人創造的,我們一從實驗艙抱出來,就交給身為法老的父親撫育。所以其實我對天上飛來飛去的外星人們沒太多感情。

  當時人類的繁衍已經很成功了,各種種族的外星人們會談好彼此實驗的範圍,我父親的屬地在小小的河谷之中,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其他的法老與群眾居住在河的上下游。當時的法老王,更像是一個聚落的領導者吧,不像後期的法老王有誇張的財富,畢竟,我們當時的聚落就是一種實驗,方便外星人觀察我們的習性、智能的進化,人際相處等等社會研究。

 
  當時就有「國王谷」的存在——那是外星人們一起討論的結果,結果變成一種習俗持續流傳。其實主要目的,是方便外星人檢測所有領導者的遺體,人們生前使用精神能力的幅度與耗竭程度。即使死後,遺體也能看出端倪,因此祂們教導我們非常多保存遺體的技術。簡單來說,國王谷就是特別被祂們設置來當作停屍間兼實驗室的地點,國王谷本身也有特別的能量磁場可以讓遺體的狀態保存得更好。

  我和弟弟長得一模一樣,但是我個性保守,弟弟勇敢甚至是冒失的,或許也可能是因為我天生有很強的精神力,甚至比我父親還強,弟弟就不由自主地想與我競爭。 「神」希望弟弟有機會也能開發精神力,可惜後來他一輩子都無法擁有這個能力。

  我很愛弟弟,我自願把王位讓給弟弟,我想專心地當太陽神祭司。當時所有具有精神能力的人類都得培訓成祭司,男性信奉太陽神,女性信奉月亮神。我父親就是法老兼太陽神大祭司。 

  外星人們其實不會與我直接互動,聽父親說,光是常常來我們領地上停留的那艘「船」就負責世界各地幾百處實驗所。而天上經常飛速閃過幾十艘船,尺寸不一,大多數會發光,祂們的數量真的很多。

  祂們只會和父親交流,一方面祂們是「神」、是神聖的,祂們只能和純淨的人類說話,也只能踏上潔淨的神殿,而神殿會由我保護。父親說,曾經有一位「神」想採樣河谷的水,不聽其他「神」勸告就直接踩到地面,當場昏厥,即使後來送回船上,之後也再也沒見過這位「神」的存在了。 

  偶爾我會被招見,祂們會檢視我,用心電感應問我很簡單的事情,像是:「你可以移動多大的石塊?你可以辦到哪些事情?」問完後就離開了。祂們看起來都很忙,或者舉起手,換我失去意識,醒來我就躺在神殿中,也不知道自己被做了什麼。只有祂們能問我們,我們是無法提問的。 如果我太好奇,祂們會用精神力壓制我,我無法與神對抗,甚至會換得好多天的頭痛。

  我經常和其他國家的太陽祭司交流。只要我們見過一面,記得對方的氣場,接著不管分隔在遠的地方,就可以快速地傳遞訊息,像是打電話一樣。神也希望我們多多交流,因此我若不在神殿招待外國祭司,就在去其他神殿的地方。

  我在成年前,就成了我所認識的祭司中最有力量的一位。曾經鄰國的水壩快要潰堤——當時是由祭司們以精神力鞏固水壩的。但是不知道為何,人們的精神力逐漸衰退,除了我。

  我急忙趕到現場,我觀察水壩的規模,提醒人們只能花三天施工,我只能撐三天。我專注地凝視水壩,工人先把毀損的建築拆下,透明的水像是果凍靜止不動,甚至能看到魚蝦在水中活動。我那三天不吃不喝的凝視著停留半空中的水牆,其他祭司至少可以用精神力移動較小的石塊填補縫隙,他們花了兩天半補好水壩,我才能放鬆休息。

  也因此我聲名遠播,各國法老爭相請我做客,彷彿我訓練的祭司更強大。而我的國家很弱小,我也很樂意結交各大盟友,好穩固國家政權。

人們喜歡看我表現我的特殊力,我也很樂意展現。像是搭船在河邊摘下未盛開的花朵,當我站上岸,我會讓手中的花綻放,甚至可以變成我想要的任何顏色,並且將這朵花送給岸上最美的女性。我也能邀請整片河岸的花朵盛開,邀請動物來到我身邊,把動物送給對方。我能招來雨雲,請整片秧田的稻穀瞬間結穗豐收,我能任意指揮環境替我服務。 

  後來小湛我在處理這世創傷時,這位太陽神大祭司最後悔的居然是:「我當時條件這麼好!又高又帥又壯,有身份地位又有強大精神力,基因多優良!但是當時我整天都在想著要拼事業保護國家,結果都沒有答應任何女性的邀約!到死都是處男,好遺憾啊!」甚至對我說:「拜託你這輩子多生點!」

  欸,別牽拖喔,自己沒空幹砲,干我屁事。 (這是題外話)



  那輩子還有印象深刻的是⋯⋯曾經我站在一處山崖上,閉著眼,像是用雷射地毯式搜尋、掃描整片土地,所有山谷和陰影內的生物都無從躲藏。

  我經常聽說有精神力的祭司在一夜之間失去精神力,越來越多人失去精神力,那些外星人也很著急,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我也感覺到自己能接觸的能量面積減少了,所以嘗試站在開闊地區,尋找是否有其他我不認識,但是依然保有精神能力的人類。

  我感覺自己持續擴大,有一部分的我來到海洋,我把其他注意力放到其他方向,持續探索陸地。突然間我碰到一個存有——不是外星人,但是又不完全是人類。對方的影像在我腦中浮現,他有巨大的超乎想像的頭顱,身體比例又和我一樣,或者比一般人還高。

  祂非常的友善和謹慎,我們小聊之後,祂觀察我的心,確定我沒有受到任何人類與「神」的指使才放心,接著介紹藏在其他地區的朋友,也和他一樣有巨大的頭顱與無性別的身體。就像是交換QR,我們四個在精神層次上串連在一起。

  他們說,他們是「神」與人類的後代,有些「神」會穿上特殊的衣服和人類發生性行為,使人類婦女懷孕,不像我是直接在「船」上孵育的。

  他們的「神」和我認識的「神」完全不一樣,他們給我看的「神」皮膚像是鐵灰,這些神很早就離開得不知去向。而人類覬覦他們的精神力,或者說太崇拜精神力了,所以當神不再回來,人類大肆撲殺他們,而他們已經被設定為慈悲、溫和如大象般的存有,不知道該如何反擊,也捨不得反擊,只好想盡辦法藏身。

  他們的「神」希望把整個宇宙的資訊收入那顆巨大的頭顱中,但是當神離開,他們也無法掌握到神的存在。祂們說到這裡很哀傷,像是被父母遺棄的孩子,連人類也將他們視為怪物。

  他們警告我,人類不該擁有這些力量,我最好也放下對這些力量的依賴。地球母親希望人類回歸地球,放下被「神」賦予的超越人類應有的智力,這些能力都是「神」為了滿足祂們自己的實驗而已。我們不是「神」的附屬品。我們的生命終究屬於地球。我們終將被淘汰掉。 

  我聽了很困惑又震驚,而在父親去世後,我的神也很少出現了。三位大頭顱的夥伴彷彿成了我另一個家人,我們經常私語,他們教導我非常多知識。他們的腦袋彷彿能看透宇宙,帶領我看見地球的形成和歷史,帶領我觀看月球和其他星球,還有觀察整個太陽系,其他星系⋯⋯他們的精神力比我還強大!我很敬畏,又欣賞感動不已。

  但是人類終於找到他們了。

  其中一位絕望的傳遞給我們,他被人類包圍的影像,接著我們感覺到他劇烈的疼痛,他的生命斷線了。另一位感覺到兄弟被人活生生的分食,他無法承受的瘋了,拿起匕首刺往胸口,我隨之與他斷線。我震驚悲傷不已,最後一位痛苦地對我說:「逃吧、快逃離你的國家,人們都瘋了,你也有危險了⋯⋯」後來,他再也不說話了,可能也瘋了。

  失去他們,讓我傷心流淚不止,我們相隔太遠,我救不了他們。

  當他對我這句話的兩天後,我弟弟被人煽動,懷疑我對國家不忠,在晚餐下毒殺了我。策劃謀殺事件有點複雜,首先,我一直拒絕月亮女大祭司的求愛,她覺得經常被我拒絕太丟臉了,至少死了也要擁有我。弟弟的家臣之一是隱姓埋名的另一種外星人,祂嫉妒我既受人愛戴精神力還比祂強,加上總是想和我競爭的弟弟,最後就是這三個人一起下手。我吃了毒藥其實還可以自己淨化,但是女大祭司知道我的能力,直接補我胸口一刀,讓我死得徹底。

  三人聯合殺了我之後,其他國家祭司感知道我已死的斷線,我的國家沒了我,那麼小的國家也沒有存在的價值了,於是鄰近法老打過來殺了我弟,也殺了佔據遺體的月亮女大祭司。各國連我的遺體也要搶,想研究我如何保有強大的精神力。

  我那輩子的創傷,就是被弟弟還有信任的人們、國家背叛,以及,即使我如此強大,但是人們不完全如我所想的單純。最後我的國家也滅了,然後過去所有依賴精神能力建造的水壩、城邦和橋樑等等,也因為人們失去超能力無法維修,而陸續頹垮。

  這個前世回憶講起來像是科幻小說,對我來講,還有些心痛的感覺。 


  崇拜權威又嫉妒權威,是我好多世以來,直到如今也依然會看到的現象。很多時候,即使我們不傷害任何人,就是有些人可以用各種理由傷害他人。至少現在的人類不會愚昧到,以為吃了對方就能獲得對方的能力。

  當時外星人設定人類有權威議題,就是為了方便控制人類,卻沒有料到權威議題也經常是戰爭的起始,為了爭權鬥爭無所不用其極。 

  有時候貪方便和快速,往往是給自己埋下更大災禍的種子。同樣的事情也是一直在發生,足夠讓我們借鏡了。至少別讓自己成為這種人。 

  其實每一世都有好多的心得,甚至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反正就這樣了,經歷後才懂。

9 則留言:

  1. 簡直就是X戰警,強大的能力會遭到平凡者的嫉妒,再怎麼退讓也無法讓他們滿意,也就是是設定的如此睿智和大愛了,減少了死傷,如果換了一個萬磁王的性格就...

    回覆刪除
  2. 感謝小湛的分享🙏🙏,有一部份好像我看過的電影情節😄希望小湛能教我們怎麼療癒前世的靈魂,是活在當下就能自然看到了?

    回覆刪除
  3. 覺得很酷
    酷爆惹
    權威是什麼 可以吃嗎
    權威要拿來幹嘛😂 控制別人嗎哈哈
    有趣

    回覆刪除
  4. 以前做夢有夢過我有一世是腰折的印度王子 旁邊都有一位身高200-300公分的神明在我身邊 那時的我是可以和他對話的 只知道腰折是命中注定好的無法改變,我現在的哥哥則是輔佐的孩子是從小到大和我一起長大的好友。

    而我常常稱一群外星人為老師 還有很多像我這樣的孩子一起在水下學習什麼東西,大家可以在水下呼吸

    夢中片段只記得我有問老師 請問可以給我看看你真實的樣子嗎 然後就醒了
    也許就只是夢 但總覺得做了這些夢後心裡都覺得暖暖的 很開心 只希望有緣在次見面

    回覆刪除
  5. 沒想到這麼了不起的祭司,人生最後悔的事情竟然是沒有談過戀愛、沒有留下後代,覺得有點好笑,他崩潰大喊的反應蠻可愛的XDDDDD

    回覆刪除
  6. 原來人類是由早期外星人的設定,難怪地球會設為保護區,不想受到外星人的影響。這樣也好,人類才會自已成長,才會從錯誤中自我反省,才會領悟愛的真諦。這些外星家人...也把壞習慣帶來給人類,就算沒超能力,沒精神力,我們也能好好在地球生活,不是嗎?難怪我們要重新認識自已,重新想起連結自已靈魂的源頭。一直以來,我們擁有平凡的幸福,但人與人之間競爭、比較、忌妒等等,就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對方能擁有能力?自已為什麼沒有這個能力?不理解自已,忘了自已的存在,忘了自已曾經擁有過這樣的能力,也許之前太了解自已,才把這個能力封鎖住,不再使用,怕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已。在一片黑暗中去摸索,原來生活和生存都考驗自已的靈魂成長,在這樣的體驗之下,超能力和精神力就沒有用處了。還好祂們創造人類的時候有把智慧和愛(寬恕)放入體內,至少人類還有智慧與愛的能力去改變世界(笑)。

    回覆刪除
  7. 原來權威議題是外星人設計的...連精神力都能調整?不知如果現在人類保有,是不是會迎來不知第幾次的自我毀滅...

    回覆刪除
  8. 這些的記憶彷彿出現在我的夢中,希望湛姐您的課題可以平安完成,也希望我的如同您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