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隱身術2

  延續昨天的話題。

後來我找安烈爾討拍,問有沒有更簡易的隱身法,祂在看了Mulo找來的資料之類搖搖頭說:「太粗略了,應該給你更詳細的訓練。」

  然後安烈爾搬來兩棟豪宅的功課量,說這才夠⋯⋯

  算了,祢們乾脆普渡我還比較快。

  總之我無聊翻翻這可怕的功課量(其實不寫也沒關係,這像是課外補充教材),突然間恍然大悟,

  「如果我真學會這些東西,我也不需要再讀最後一本的隱身術技巧了啊!」我大叫:「因為到時候我的能量會變得誇張大~~也不會有誰敢惹我了嘛!」

  「啊,你突破盲點了啊。」Mulo點點頭說:「所以就耐心等自己長大吧!」

  好啦,好啦吼,我再繼續躺地思考人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