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經常卡陰的妹妹

  在台中幾天和妹妹聊天,妹妹談到去年底獨自跑去仙女瀑布,逛一逛覺得哪邊怪怪的回去,接著連兩天發燒到39度,跑去醫院吊點滴才退燒。
 
  雖然很不想這樣說,但是我真覺得我家妹妹很會惹麻煩靈界啊啊啊啊~~上次給我在觀音山路跑,扛了一堆帶回家,這次談到仙女瀑布,他的指導靈猛給我使眼色,我無奈之餘問妹妹:「你覺得哪裡怪怪的,是哪裡怪?」
 
  妹妹歪著腦袋想一想,說:「有一叢花好美,我站在那裡一直看,明明那裡沒有人,但是我覺得有個人在那裡看著我,我才離開。」
 
  我嘆氣問:「你現在回想自己回到那個場景,如果花叢真的有人,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妹妹安靜一會兒,小心地說:「祂會說:『過來陪我』。可是啊,我又沒有下水,我只是在周邊晃一輪,結果我回去就被男朋友罵說幹嘛去那裡,已經死很多人了。所以真的有鬼會抓交替嗎?」
 
  小湛我想起之前是在哪裡的水邊,有看過類似的事情。
 
  我曾在一處水岸邊看到一名青綠色溺水死掉的男生,看起來是17-18歲的學生,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祂的感覺就是『水水、軟軟、溺死的』,祂很愁苦地看著旁邊戲水的人,然後對我說:「姊姊,你看得到我?我真的也要抓交替才能走嗎?之前抓住我的女生在我死掉之後,就發亮消失了。但是我不想害人,我也不喜歡在這裡,我該怎麼辦?」
 
  當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祂,幸好小湛我不管到哪裡域靈們/各種土地的靈都會來陪我導覽,祂們在旁邊替我解釋說:「意外死掉的人通常有強烈的恐懼和絕望感,感覺到『抓住了』就以為『得救了』,所以使祂們真正離開的關鍵是感覺到『我能離開』,而不是要抓替死鬼來取代。那只會沒完沒了。」
 
  於是小湛安慰這位飄飄男孩,我請祂想像自己在陽光下,不過祂退縮說現在的祂很害怕陽光,陽光的能量會刺傷祂。我說沒關係,那回想自己當時活著時在陽光下的感受——躺在被陽光溫熱的石頭上,乾燥、暖暖的,放鬆的。
 
  其實只要導入回憶的能量就夠了,也像是在帶飄飄冥想。當男孩的能量放鬆了,沈重的能量分離了。我說,有沒有看到一條繩子從陽光中垂下來呢?抓住這條光的繩子,很輕但是很扎實,接著光的繩子會把祢往上帶⋯⋯當我說到這邊,男孩已經全身發亮,感激地說:「謝謝你,姊姊,我看到路了,我要走了。我好高興我不必殺人,我希望大家都幸福,謝謝你,再見~」然後祂也化為一道光消失了。
 
  普渡有很多種引導方式,大部分都是以放下心結,或者讓不安的魂魄安心,自己需要穩定良善的心態(畢竟靈界可以看到心意),才能讓祂們能夠信任,安然離去。
 
  而妹妹在花叢下遇見的不是亡者,是無聊的精怪,因為妹妹沒理祂就下了咒,當然附近也匯集許多陰氣晦氣等等,妹妹正巧運勢低又加上睡太晚能量破損,就被卡了一堆小東西出事了。雖然事隔半年,妹妹身上還有零星幾隻,我就隔空兇了精怪要祂收斂點,然後塞了長老發的考卷,要祂以後別找人類麻煩。
 
  我不會急著要幫誰包括我妹,這種傻大姐的個性自己真的要克制點哎,我總不能整天幫忙收拾善後吧?接著我們晚上去逛街,路上走到一半,妹妹突然說:「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不敢回頭。」
 
  因為妹妹看起來很鎮定(能量場沒有)似乎不是第一次了,妹妹承認:「對,我常常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我都不敢回頭看。」
 
  我替他回望一眼,哎~~我真的要嘆氣到天荒地老了,他真的很容易吸引有的沒的,雖然都很小隻,不過確實,在路上聽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真的別回頭。反正如果是真人會自己追上來說話。
 
  因為靈界是透明的啊,每個人的名字、生辰、血條,能力值就像遊戲角色掛在頭上,如果運勢低了點,作息不正常,看起來就很好欺負,那麼祂們真的會試試看亂叫人的名字,如果你回頭,祂們就確定彼此可以互動溝通(能量共振)就會迫不及待地跟上來,這也意味可以多吃點此人的精氣。雖然我覺得這種類型的精怪不過拳頭大啦。
 
  所以我們到了百貨公司吃飽了,氣足了,當地域靈找到一處座位區,說那兒有「出口」——當作是靈界的通道,有快速的淨化氣流,我叫妹妹站著別動,一手護著他的心輪,一隻手替他拍背。
 
  這陣子妹妹的運勢低,所以真的容易吸引有的沒的。我妹從去年到現在,能量場也沒完全恢復,簡直衰上加衰。而我平常會收光低調還有給自己身份加密,所以無形眾生也通常認不出我有靈通力,我就能看到祂們挺猖狂地在我妹旁邊飛來飛去。
 
  我輕輕拍妹妹,護著心輪是別讓他本來就薄的能量跑出去——畢竟我的能量太強硬了,如果只光拍背,擔心他整個失神。我後背拍拍,看他體內的能量流動,再從底拍上去,再往下拍——總之要看當事者能量,別亂拍。我也不會拍外人,畢竟拍拍會有非常多的能量交流,我只會拍家人。拍出來卡住的眾生就像小蒼蠅小蚊子,立刻被淨化的管道吸走了。而靈界的管道會變,今天在東邊明天在西邊,不會固定啦,所以別問我位置了。
 
  妹妹抖了抖說,全身起雞皮,寒顫先是從四肢竄出去,再來從體內往頭上竄出去。我說沒事了,卡住的大半走了,從現在開始早睡啊啊啊!給我吃飽點,少吃冰,可以讓能量場更快補起來!
 
  妹妹說拍完舒服多了,倒是他家的靈魂團隊感激得不得了猛塞禮物給我,說妹妹一點都不會照顧自己,既然我難得來,一定要給點回饋啦。
 
  好啦,我只收一點當作禮貌。誰叫他是我老妹。真有夠會惹麻煩。
 

4 則留言:

  1. 咳……其實前陣子我跟朋友去東部玩時也做了危險的事,那時候我們去溪邊玩水,哪兒有兩個告示牌,縣政府的說水深危險禁止遊玩,當地居民的說不准製造垃圾祝玩水愉快,我們看下面玩的人挺多就下去了(……)

    本來在淺灘處打打水漂,要上岸前我忽然很想探探水深(後來想想我是秀逗嗎),就拉著兩個朋友手牽手一起往水深處走,而且我們三個人全都不會游泳,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走到胸口處時都還沒有警覺,結果下一步他們倆突然同步落水,緊抓著我回來,我們才速速上岸。後來越想越蠢,我們怎麼會去幹這種自己以前瘋狂鄙視的作死行為,嗯…………
    感覺撿回了一條命,只好當個教訓,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腦袋。
    但是不敢跟家人說,太不肖了()

    回覆刪除
  2. 當你妹妹是福氣!姐姐好好喔!

    回覆刪除
  3. 最近幾天看你的文章
    我都一直在笑......不知道為什麼
    但也不是不尊重...總之讓人很放鬆

    晚上睡覺時還感覺到有東西在我身上竄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歡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