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接神經(二)

0303


這回源頭光燦爸爸過來救火,一樣是昨天的大哥當醫療團隊的指揮,不過今天沒有其他管理職來旁觀,安也沒來,倒是光燦爸爸的其他孩子也就是哥哥姊姊都來了,長老與指導靈也是在旁觀看著沒介入,祂們說光燦一家的能量太大,我人類這兒的頻寬有限大家就不佔位了。而我很開心可以和哥哥姊姊們蹭蹭。

  Mulo說今天的感覺麻麻酥酥的好像在做SPA,不像昨天折過去又彎過來的恐怖。全程幾乎面帶微笑地趴在那兒給大家搓揉。和昨天的歇斯底里也差太多了。

  畫的過程非常順利,小湛我順便問大哥他有沒有和自己的源頭父親相處呀?祂想了一下,苦笑說祂當初是被自己的源頭老爸趕出境界的喔。

  小湛聽了大驚問怎麼會這樣?大哥笑說,因為住在爸爸的世界裡太舒服啦,舒服到整天只想趴在那兒享受靈生,也不想做其他的事情,結果祂老爸生氣了說不可以這樣當靠爸族,就把祂踢出家門還把回家的路鎖上,所以祂不得不在外面的世界來場大冒險,雖然現在已經能獨當一面了,也算是找到回家的路了(可以破解老爸的門鎖),但是就有點不甘心與賭氣,不想跟祂的源頭老爸和好呢。

  真看不出來欸XD,我發現問這些很厲害的高靈祂們跟自己源頭的關係,像是安烈爾或者其他的,都跟想像中的不同。本來以為大家都跟自己的源頭相處得不錯,而實際上好像家家也有難唸的經?

  小湛我就說,我們家Mulo是出生三天後覺得都沒有誰陪自己,以為是自己太弱小沒有價值,才悲傷的離家出走,所以很多觀念都不夠,像是不會修復自己,還有過度自責。現在我們真的想拯救自己了,正在努力把每個破碎的部分找回來。

  大哥恍然大悟說,難怪沒看過哪個靈魂可以把自己拆得這麼破碎,真是奇耙,原來是太年幼不懂事的關係。不過Mulo看起來也不像是小寶寶。

  我插嘴說,就像大象的寶寶雖然剛出生也算大啊,其實算起來我們大概才離開光燦爸爸九天而已(以故鄉的時間計算)⋯⋯而那些哥哥姊姊都比我們大好多年,其實仔細觀察會發現,最小的姊姊能量也比這位主事的大哥龐大。

  不過光燦爸爸說每個層次都有大家需要學習的部分,祂就管著孩子們在旁邊安靜的看,家人有什麼話私下講,不會干擾大哥的工作,由爸爸當代表來溝通。

  也因為由光燦爸爸監督全程,大哥很爽朗地說,不是任何時候都有機會由如此強大的源頭親自指點,大部分時候的源頭們也是都在旁觀著不介入,讓大家各自摸索與檢討。只是這回Mulo的狀態確實很特殊很緊急,大哥就把這次幫忙當作進修,學習更多的技術,所以這次就不跟我們收醫藥費了。

  唔,果然這次請祂們幫忙是要收費的啊?(除了大哥之外還有好多的眾生協力分工做細節)長老說是啊,拿出Mulo的存摺搖晃說:「所以我們才拖了那麼久現在才動手術,先把上次的手術費都償還了再動這次的,能夠減免真是太好了。」(會計精算臉)


  最後圖畫的部分都有鎖碼,說因為醫療工具來自各方世界,世界與世界連接有點距離,中途也是會有強盜小偷之類的想沾光,就得很仔細地把每個頻道檢查後鎖起來。

  恩我也想到,之前有處理到一個靈魂創傷就是我們離開光燦爸爸的世界不久之後,像是跌入黑暗冰冷的新世界,突然有很像鯊魚的飛船衝過來攻擊我,把我當作一個發光可搶奪的包裹,把我咬掉很大一部分之後,我連滾帶爬地想辦法逃走。當時也是連上光燦爸爸之後,因為當初遺失的能量比較接近故鄉的能量狀態,爸爸直接帶著我衝去找強盜們要回我的能量,但是沒想到祂們居然把我那塊能量當作城市的能源中樞,祂們不敢與爸爸為敵,又哭著說不能失去這個能量不然大家會完蛋,那群眾生也一臉委屈說,沒看過長這樣的生命體(因為來自異世界)所以才當作無機物,真是抱歉。而爸爸做了一個交易,就是教祂們如何自行發光,再把我的能量取回來,把那部分整合好。

  大哥也說,現在才要修補Mulo的神經,需要靈魂整合自己到累積相當多完整的部分,然後就像移植好的皮膚到毀損的部分,啟動自癒。如果傷痛太多,也是無法做現在的手術。

  每次觀摩祂們做事都學到很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