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接神經(一)


0302

  今天畫這張有很多管理職過來,不過動手的只有兩位,其他包含安烈爾都旁觀。動手的大哥是第一次見面,不知道從哪方宇宙來的,總之是各種關係介紹來的。這些管理職都有各自擅長的領域和技術,所以有機會的話祂們也會相互請教與學習。

  畫到一半我就覺得這次好像不是一般的資源整理(各種搬貨物與拆箱分類擺好),大哥也友善地揮揮手對小湛我說:「祂們都稱你屁屁?真可愛的孩子,今天也有一份工作給你,就是抓好Mulo,等一下祂可能會有各種扭動,你就當個稱職的吉祥物把祂穩定住。」

  咦這什麼工作XDDD?大哥隨之解釋:「因為Mulo過去為了要幫助地球所以把自己的能量拆成很多塊又長時間的下來服務對吧?祂無視於自己也需要休息,除了改造自己的能量之外還把神經給拔了。應該說這幾年下來改造的能量都被大家協力陸續修正,今天我們要把抽掉的神經接回去,這可能不太舒服,但是接回去是必要的。」

(Mulo把自己的靈魂改造的承受更多創傷,可以承受比其他靈魂更多次的輪迴與痛楚來為世界付出,就像重複的濃縮與壓縮檔案,所以這輩子小湛我需要面對一堆靈魂創傷議題)

  以前我看過Mulo做過太多次手術了,今天要開刀也不意外,我說好呀,但是有點困惑地說:「那個神經不接回去會怎樣?」

  「就沒辦法像我們一般靈魂保持連結的狀態工作,之前有告訴你對吧?」長老之一在旁邊補充說:「在較輕盈的層次中能夠快速傳遞又細膩的情感必須被壓制,才能專注往下投注於物質界,尤其又經歷過那麼多高壓的前世輪迴,就算我們通力合作把祂各部位掰回來了,那個神經還是要接回去,不然反應都慢吞吞的像是重症病患,可不能繼續這樣下去。」

  哦原來如此。小湛我轉過去看Mulo,祂已經抖到一個炸毛樣,大概像是人類雙手著膝蓋側躺在旁邊悲傷地重複說:「我一直祈禱這天不要來臨,但是這天終於到了。喔天啊,我好想逃喔,這一定很痛!」

  Mulo的緊張已經到了讓我既好笑又同情的狀態,大哥開始準備手術裝備淡定的說:「應該不會那麼痛,我們想至少不會像祢長期累積扭曲的能量這樣痛吧?如果真的會痛就知道別再有下次了。」

  Mulo差不多到了牙關打顫的程度,真有這麼可怕嗎?我的覺知抱著哥哥狂冒冷汗的腦袋,準備扮演稱職的吉祥物,邊問:「可是之前哥哥動手術的時候我都會被隔離免得共振?」

  「哦沒事了,現在管線都暢通了全部都會由祂扛了,你就唱唱歌摸摸祂別讓祂這麼擔心手術吧。」大哥隨便的聳肩,而身體層次的部分也要開始畫圖了。

畫圖的過程小湛我比較好奇的是看祂們怎麼整理能量工具還有下載之後呈現在畫面中的模樣,物質界看到的線條只是拉能量下來的錨點,能量則會呈現在畫面之上呈現多維度的構造,有靈視力的會看得比較清楚,或者就算人類看不懂靈魂在體內也會有種「原來是這樣呀」的直覺。

  Mulo到了後期真的扭的太誇張了嗚嗚嗚地哭,我怎麼親親抱抱Mulo都在大崩潰,於是大哥一屁股(或者說用氣勢)坐下去壓住Mulo讓祂無法動彈好確保其他隊員能夠協力繼續工作,這次我家長老與指導靈就不在醫療隊伍之中了,祂們說這是更高竿的技術,都一臉讚嘆又專注的凝視整個過程。(有各種炫光與彩光下來複雜交織,好難解釋,像是交響樂磅礴的演奏?)

  後來Mulo呈現一種虛脫樣我有點擔心,插嘴問說可不可以請光燦爸爸來看看?大哥說好(屁股離開Mulo身上),Mulo整個奄奄一息都講不出話了,小湛我專注往內冥想找到光燦爸爸的能量,把電話線接過去給大哥,爸爸有點凝重地說:「別這樣,力道太猛了,我建議用其他方式來處理……」

  大哥很恭敬地邊接聽電話,邊依照光燦爸爸的指示維修Mulo,畢竟我和Mulo都是光燦爸爸的孩子所以爸爸更清楚我們的能量該如何處理。大哥很快地統領眾醫療團隊們改變手術方式,我有覺得換爸爸做指導接手,突然能量變得更能理解?(也許是我本來就習慣自己源頭的能量)而且更輕盈快速,Mulo沒有再抖動了只是不停的嘆氣到結束。

  差不多快要結束的時候醫療團隊們會陸續離開(很像一群白鴿向著更高的陽光飛去自己的屬地),有些離開前會順手溫柔地摸一下我的腦袋,或者安慰我沒事,通常指揮會留到最後確定所有的流程與編織很通暢,才會開醫囑說接下來幾個小時該如何保養。

  大哥幽幽地說:「接下來幾天還是要處理喔,我們今天只是一個開始。」

  「饒命啊~~」Mulo繼續躺著掛著眼淚說。

  後來大家都走光了,指導靈們也都回到自己崗位上,Mulo還繼續躺著,稍微有點力氣動指頭,整個疲憊不已。我問祂說感覺哪裡不一樣嗎?Mulo模糊地說:「有點像是剛醒,精神變得更清明點……可是不舒服的感覺也更清楚了,好討厭喔。覺得好沈重呀,哎。我下次不敢再這樣亂改造啦。」

  「不會讓祢有下次啦。」天上不知道哪個層次丟下這麼一句話,既警告又溫柔(?)。

1 則留言:

  1. 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不管是人還是靈還是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