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多管閒事

  和朋友約好吃晚餐,到達餐廳那兒的捷運站時,我發現前面某個女性的氣場怪怪的,是直覺知道那兒不對勁,不過反正不干我的事情也沒想要細看。但是我們之間的每個路人都快速地繞過她,我自然就順著排隊跟著她走,靠這麼近的狀態下也不需要特別開天線看,我的氣場自然知道對方怎麼了。(人的氣場就像另一種感官)
   
  就算很多人自稱自己是麻瓜沒感覺,但是根據小湛在路上的觀察,很多人直覺都會避開有問題的陌生人(例如被卡陰啊、身上有不屬於自己東西的存在),更有趣的是,很多人也會不自覺地跟在氣場強健的人背後走。可以說我們的潛意識很大的部分都知道該如何趨吉避凶,只是大部分人的腦袋不知道而已。
  
  走在我面前的這個女性很妙,通常眾生都會卡在氣場最薄弱的部位,像是背後的心輪到肩膀上那一帶或者身上某個舊傷之處,都是非常常見的卡陰位置。而這位女性身上卡的一位阿伯黏在她的骨盆上,總之就是一張怪扭曲的慘淡鬼臉貼著她的屁股,這位阿伯可能有一點色心,不過更多部分我猜,是這位女性有長期的婦科疾病(發炎、化膿)以至於那部分氣場衰弱。阿伯附著的畫面怪噁心的,就是一直舔女性的私處。真是不舒服。
  
  但是畢竟我只是過路人,我也不想深究去探望她的隱私。我們排隊要出捷運閘門,我也正對著阿伯的鬼臉,我總是要往前看著機器刷卡對吧?
  
  結果阿伯對上我的視線,很不客氣地咄咄逼人:"看什麼看?沒見過鬼呀?警告妳別多管閒事喔!"
  
  嗯,真兇呢。本來我還想路過就別管了,這麼嗆還真讓我不禁多看幾眼,還好我也是女人所以看女人的屁股也沒差(?),我乾脆直盯著阿伯的臉然後掛著微笑,祢都說了我當然要多管點閒事呀。
   
  出站之後也依然要排隊上手扶梯,阿伯發現我居然毫無懼意而且變本加厲地瞪著祂,阿伯才開始不安,祂焦慮了我便拿出證照,悠悠地說:"來,報上名來,我要來查戶口。"(靈界也有類似身分證的流水編號,就算是小精靈等意識體也都有,除非必要我才會開啟辦案模式)
 
  一瞬間阿伯嚇得屁滾尿流,不過看起來祂依附在這位女性身上太久了所以能量場勾在一塊,祂想逃也逃不了,開始大喊救命拜託請大人饒命,我回說剛才不是很嗆嗎?再嗆我啊?快報上名來!
   
  總之這位阿伯確定是不知道哪家死的長輩結果風流成性死了還四處找女性寄生,當我好好地威嚇祂之後,阿伯跑百米似地往天上衝,連輪迴部門來迎接的天使都不必出力,這個案件就算結束了吧。
  
  後來那位女性的靈魂團隊有向我道謝,好像是阿伯走了之後祂們才能把當事者的能量場修補好,而這個過程我也到了站外,就當作是有緣路過順便幫點忙。想起來我還沒仔細看這位女性的長相,整個過程都在看阿伯與附著的屁股XD
   
  連吃個晚餐都會遇到奇怪的事情,真受不了。


後續:
  有人問說團隊無法幫忙嗎?因為層次不同,可以想像成三樓的居家事故八樓的管不著,能量差異太大了。但是時候到了就透過某個外力(EX:我)來結束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