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不想上廁所


7/25

這幾週給小貓洗藥浴,終於把因為黴菌禿毛的地方洗到毛長出來了,我也敢跟小貓一起躺在床上午睡了(不過房間還是繼續開除溼,免得我也發霉)。快三個月大的米粒是最萌的時候,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每天長大,現在也會認人,常常窩在我的旁邊或者身後睡覺。
 
  獲得貓貓的信任是很暖心的幸福感,然而當我睡到一半尿急,可是看貓貓的睡臉好可愛嗚嗚嗚,有點捨不得爬起來驚動牠,我掙扎著繼續躺,想說多睡一下沒關係....
 
  結果自我安慰還不行,團隊們隨之出現了,輪流拍拍我的臉說:"屁屁醒來,快去尿尿,不要憋著。"
 
  唉呦,祂們一群很貼心但是有點煩,就是不讓我睡去,我硬撐著,直到算了有點受不了,還是爬起來去廁所。倒是小貓睡得熟,醒來伸個懶腰繼續睡。
 
  當我打開浴室燈,長老就在旁邊冷眼說:"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終於過來上廁所囉?
 
  我給了祂們白眼,講話怎麼這麼酸啊,而且不要亂看電視啦,還台詞亂用在奇怪的地方上。都被電視教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