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睡美人的願望

0726


說起來畫圖很像是靜心,安靜的跟自己相處,有時候很專注的關注自己裡面的時候,祂們就會跟我說話。

  畫這張圖可以感覺到源頭爸爸光燦邀請一些朋友過來幫我整理靈魂的能量,因為過去經歷了很多慘烈的前世,所以身上卡了很多的創傷,祂們就在幫我把這些壓力慢慢的撫平。

  我覺得我這輩子與其去幫很多人,不如這輩子把自己顧好跟修補好就已經很難得了。畢竟幫別人是怎麼幫都幫不完的。

  畫圖的時候感覺祂們溫柔的對我說:祝你有一個穩定的心境可以接納你全部的情感波潮,也願你能夠自在和諧的與世界共處,獲得平安與寧靜⋯

  聽到這裡的時候小湛忍不住說:「這聽起來好像童話故事中,睡美人被小仙女們祝福的前面半段故事。」

  祂們專注地幫我整理能量線,邊溫柔祥和地問:那是一個什麼樣子的故事?

  我們當時的對話就好像說床邊故事的溫馨氛圍。

  「接著壞魔女就衝進來許了第三個願望,詛咒公主成年之後被針刺到永睡不醒。」我說。

  祂們無言以對之後,問我:地球人的童話故事也太殘忍了吧?

  我聳聳肩,天知道?

  祂們嘆氣說:好啦,你也在這個世界待夠久了,辛苦了。我們會陪你一起照顧好這些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