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逃離身體的男孩

  昨晚我在靈界出去拜訪一下朋友,很快就回家了(家=身體能量場)。快到家時有一團小東西突然從路邊鑽到我的包包內,我到家才發現,抖出整個包包內的物品看到一隻喜馬拉雅長毛貓,有點冰涼但是很可愛。

  這陣子能量調整的關係,連在靈界我都沒啥力氣,我很無奈地請這小傢伙離開,但是這孩子突然又變成一名看似七八歲的男孩,祂懇求我:"姊姊,請別趕我走,我無家可歸了。我會很乖的,我想待在妳旁邊。"
 
  我很想休息,不過這孩子身上確實散著寂寞無助的味道,很是可憐。但是我還是無法妥協讓祂留下,於是我一直碎碎念告訴祂我喜歡自己住,我還有其他家人會管,這件事不能由我一個人決定,在我說話的過程祂還好奇地在我家跑來跑去,我有個櫃子專門放各種顏料畫具以及畫圖課的工具,我叫祂別碰,於是祂又蹭上來撒嬌問:"為什麼我不能留下來?我可以做妳喜歡的任何事,拜託,請讓我留下來。我喜歡妳,妳感覺好溫暖。"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啦!我只是沒辦法對小孩兇,可是我真的好累,我躺在床上摀著眼試著找資料看祂的來歷,看看有啥線索可以逼祂回家。

  結果祂的家庭似乎父母親失和,祂的人類身體也有些疾病問題,常常進出醫院,而祂似乎有個信念是:「如果我生病了爸媽就會和好,全都同心協力地關注我。所以我需要一直生病,我並不是真的想好起來,當我一直生病,我就會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了。」



  可是祂現在的狀態並不妙,雖然我很疲倦沒辦法集中所有注意力分析,至少我能感覺到祂已經離開身體很久了。我知道久病的人們會習慣性靈魂出體,為得是逃避身體的疼痛或者無力感,但是祂常態地離開,很可能會再也回不去。

  當我問男孩祂的家庭狀況時,祂淚如雨下:"我最後一次離開時,聽到爸爸在罵媽媽都沒有把我照顧好,媽媽一直在哭,我想叫他們別吵架,但是我沒辦法睜開眼睛還有說話,所以我害怕地逃走了。我不敢回去,我想留下來。"

  但是就算如此,夫妻的問題也不該由孩子承擔呀。我鼓勵祂回去身體內,也許這次爸媽就沒吵架了,祂需要回去看自己的身體怎麼了。我重複告訴祂這不是祂的錯,男孩才被打動,願意回去探望家人。
 
  可是祂離開很久了忘了回去的路,我現在也沒力氣離家陪祂找,小湛說這樣好了:"祢回想最後一次離開家的模樣,家裡的擺飾,祢的床還有桌子,很專注地想,對,這樣我就能找到祢家的氣脈模樣。"

  我透過祂的專注找到氣脈的位置,我請家裡這邊的氣脈為我指引前進的最快距離,於是一道光的路徑浮現,我叮囑男孩:"姊姊現在很累沒辦法照顧祢,祢現在跟著路走,沿路可能會有很多眾生對祢招手或者喊祢的名字,別管祂們,記得祢要全心全意地回家。我會在這裡確定祢平安無恙,去吧。"

  小男孩沿著光的路途跑,沒有因為中途的眾生呼喚而停下,我自己先休息中斷尾隨,等我感覺好點的時候,就看到男孩已經回到家的氣脈上方,那兒的靈界視野很藍,虛無飄渺的藍,男孩望著床,上面有個和祂一樣的身體。祂猶豫地說:"應該是這邊,我好久沒回來了……

  我在後面用力一推祂,把祂推到身體內,祂驚訝地大叫,隨之消失。我鬆了一口氣,才剛屏氣凝神回來自己的家裡,這時候耳邊有蚊子來鬧,我人身的部分醒來,就感覺到安烈爾溫暖的光來臨。我喜悅地撲向祂,說:"我剛才送了一個小朋友回家,還好祂有找到路……

  "祂已經死了呀。

  安烈爾說,我腦袋一時沒回過神,震驚地瞪大眼。"死了?"
 
  "對呀,妳身上臭臭的,都是亡靈的味道,我幫妳整理一下。"祂的大手梳過我的頭髮,把我周邊的氣場仔細淨化,但是我還是錯愕到難以回神。"死了?但是我怎麼沒發現?我以前處理過很多死掉的亡者,可是這次……

  我結結巴巴地回不了神,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因為妳太累了吧,沒辦法分別。祂剛死了兩天,還徘徊在世間沒走。妳把祂送回停靈的家也是一件好事。"

  安烈爾轉頭望向那孩子的方向。"因為祂生前太常在各個醫院奔波,祂也不知道整合的路在哪裡,魂魄四散著,妳送祂回去也好讓靈魂完整。"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那麼難過,我難過到得努力忍著不要哭,連我自己都很莫名其妙,我以前也送過各種年齡的老人或孩子以及動物去應去的地方,我的低潮太詭異了。後來安烈爾看我的狀況不對,趕緊叫Mulo過來,Mulo摸摸我,觀察一下說:"因為這件事情勾起了一個前世創傷,有個年齡類似的孩子夭折了。來,屁屁湛,給哥哥抱抱,我幫妳整合一下。"
 
  我窩在Mulo懷裡忍不住哭了,同時我覺得不僅僅是前世的創傷,我突然能理解為何我第一眼看到這個男孩是一隻貓貓,因為我的杜可貓貓前幾個月也死了,祂死去前也是在家裡徘徊不去,那股氛圍、眷戀得想留下,但是我不希望祂留下的感覺,一模一樣。

  當安烈爾對我說男孩已經死了,好像也是當時我必須承認我的愛貓已經走了,我為祂做的努力也只是收拾殘局,我真的有幫到生前的祂嗎?我好像會忍不住想,如果提早兩天男孩來找我,或許祂也不會死了呢?

  我的情緒崩潰得一發無法收拾,Mulo拍拍我,唱唱歌,搖啊搖,後來也是太累的感覺,我感覺整個人都鬆散了,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之後我又醒了,想起這個男孩好像又和杜可重疊似的,我還是很難過,但是我回想起這個男孩在我靈界的家裡跑來跑去,如果是亡者那真的挺糟糕的,會有很多腐爛的氣場,不處理會蔓延得更臭。我想去處理但是靈界的靈體也沒力氣,一位指導靈跑來關切我,得知我想整理靈界房間的氛圍,祂說沒關係祂來打掃,祂邊打掃邊喊好臭好臭呀XD,指導靈收拾好後跟我講一下,還親了我額頭,然後我又睡著了。
  
    我睡到中午才醒來,有感覺整個人恢復許多。我到現在還無法處理失去愛貓的傷痛,剛開始一個月我傷心到連看到照片心都會糾痛,現在看到照片還好,但若是往下碰觸遺失的感覺,還是沒辦法。我想這份傷可能比我想得還要大吧。
 
  當我起床時,男孩的本靈來找我,告訴我祂已經把男孩的部分整合好了,謝謝我把迷路的孩子送回家,還送給我一份小禮物。我覺得不太好意思,不過團隊說這應該要收,我還是收了。那個禮物看起來像是發光的小貓掌餅乾,團隊說這像是芳香劑可以掛在房間內,久了會散掉消失,算是彌補男孩在我房間到處鑽的部分,聞起來像是百合香。
 
  我完全清醒後,也覺得稍早前的反應真的太大驚小怪了,不過這也算是一個機運讓我知道,當我準備好之後,應該要好好地整理失去貓咪的創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